美漫杀手日常 54 放纵(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4

  晃动的汽车没有人控制方向盘,但是汽车本身的高速行驶一只机器蜘蛛竟然每次都在汽车即将飞向天空的时候将其稳住,当然这也不过是深夜刺激的开始,手中冷不丁的出现了一把bishou,即便是在下方迎合却也还是冲着男人的脖子刺了过去。

  反应很快将其手腕捏住,仅仅是轻轻的用力就让对方将bishou脱手,再进一步的冲击,疯狂的极致依旧继续,女子的长发向后散乱的不再是双马尾,双手死死的掐住了彼得的脖子,只是这样的行为并未让彼得窒息,反倒是随着冲击让自己更加的混乱。

  突然就在两者沉默的时候,女子双手向后仰从后车座拿出了两把微型冲锋qiāng,冲着彼得的头部就扣动扳机疯狂扫射,子0弹乱弹在车厢中并且将汽车的内部射穿无数,幽能不仅仅是保护着被攻击的人,就连攻击的人都在保护其中,只是女子的疯狂依旧充满了死亡的气息,手中微型冲锋qiāng将汽车油缸射爆,随着腿部玉足无力的控制,整个跑车在一个小小的土坡飞向了天空,并且燃烧着火焰bàozhà。

  “难道这就是你感谢我的方式?!”

  汽车的残骸落地,彼得抱着哈琳奎泽尔从火堆中走出,两人只是衣衫不整,彼得穿着裤衩将哈琳奎泽尔丢在了地上,哈琳奎泽尔没有了刚才的疯狂,似乎小丑的死亡和对自身的过度解读,使得哈琳奎泽尔将仇恨以及爱情的种子都种在了彼得的身上,妩媚的捋起金色长发从地上站起拥抱彼得,亲吻点缀之后反问道

  “难道你就不满意吗!”

  彼得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或许看似惊险刺激,但不得不说这种经历估摸着就连电影都拍不出来,电影公司不可能拍这种画面,成人公司则是嫌弃特效太贵,也笑了起来摇着头转身走向公路,哈琳奎泽尔跟在彼得身后继续说道

  “你连名字都不告诉我,怎么让我为你写自传!”

  哈琳奎泽尔很正经的一句话,反倒是让彼得有些不适应,彼得突然感觉自己现在似乎心情好了很多,前天晚上下午直到晚上的大都市战斗,超人等人配合着对抗类魔和天启星的将领,最终的结果自然是超人胜利,而彼得的脑海中则开始幻想正义联盟大战复仇者的画面。

  依稀记得似乎有一部漫画讲述的就是两个团队之间冲突,只是那并非是不死不休的冲击,并没有太多的刺激精彩纷呈,可想着想着彼得就开始变得郁闷起来,因为穿越世界的时候,自己曾经留意过一个事情,那就是在自己去过的任何一个世界,都没有一个人和自己类似,也就是说自己很可能是所有宇宙之中独一无二的。

  孤独并且郁闷,烦躁的纠结并非是因为这一点有多么的自豪,而是彼得现在有些分不清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界限,彼得根本区分不了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一个真实的世界,一切的成就一旦变成了别人指间脑海之中的设想画面,、漫画、电影、电视剧这让彼得接受不了!

  彼得其实很清楚自己现在的问题其实是杞人忧天,因为这些事情根本就不是问题,可彼得却无法不去多想,因为自己知道的信息和现在所处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对冲,彼得开始变得无法自控,所以才会再次的来到哥谭市,找到了哈琳奎泽尔答应帮助对方将哥谭市变得混乱。

  当企鹅人死亡之后,整个哥谭市的黑色世界将会瞬间四分五裂,随着疯人院的那些穷凶极恶匪徒再次进入哥谭市,四分五裂的情况会越发的混乱,互相的吞并狗咬狗作战,人性最本质的脏乱将会尽显无疑,彼得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去什么地方,所以才会决定暂时和哈琳奎泽尔先一起活动一段时间。

  这也是刚才自己出现在企鹅人酒吧的原因,当然跑车上的疯狂彼得必须承认是哈琳奎泽尔勾引了自己,自己才会接着酒劲扑了上去,只是没想到哈琳奎泽尔竟然想要用这种方法杀死自己,虽然没成功并且很爽很刺激,但空虚的感觉依旧存在。

  闲的蛋疼说的就是彼得现状,他因为没有了目标和生活,所以开始没事找事起来,放纵的思想和力量因为没有人能够约束,彼得并没有玩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搞笑把戏,他开始让四周的所有人都和自己一样放纵,当法律不再能够制约人类犯罪的那份野蛮之心,彼得很好奇哥谭市到底会有多少人从人类变成魔鬼。

  “你到底从哪藏得这么多武器!?”

  发呆之中微风有所感触,怀中哈琳奎泽尔突然手中多了一把bishou朝着彼得的脖子再次袭击,彼得一巴掌打在了对方的手臂上,bishou飞插地面哈琳奎泽尔从彼得的怀抱中退后另一只手竟然拿着一把手qiāng,彼得有些无语守护者启动一连串子0弹射击被弹开。

  “亲爱的!我这只是在测试你的能力!”

  哈琳奎泽尔憎恨彼得,因为彼得毁了她的一切,小丑是值得迷恋和研究的,哈琳奎泽尔入住疯人院三年的时间就一直在研究小丑,对他的一切都十分感兴趣,当治疗小丑变成了每天的思念,到研究小丑的行为变成了每个星期三次的急不可耐想要见面,哈琳奎泽尔虽然嘴上不承认,但内心已经认识到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

  接着当打扮的美丽动人,再次的来到疯人院打算对小丑表白,甚至是打算将小丑救出疯人院的时候,魔鬼降临站在了自己面前,甚至到现在自己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叫什么,拉扯着自己来到了小丑的牢房,然后和小丑说了一堆驴唇不对马嘴的话语,小丑的攻击是那么的脆弱,死在了眼前魔鬼的手中。

  哈琳奎泽尔当是的内心是想要为小丑复仇,但随后眼前的魔鬼又一次颠覆了哈琳奎泽尔的思想,他释放了疯人院的所有坏蛋,留下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世界之中,半个月前突然出现询问自己的梦想,自己想要毁掉这个肮脏唾弃的城市,对方就这样的答应了自己。

  “难道你不喜欢这样的行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