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2 光头的嫉妒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2

  “喂!”

  巨大的爆炸近在眼前,不过彼得丝毫没有想要去拯救大都市的想法,开着车逆向朝着大都市的上都夫人居所前进,突然一个电话打乱了彼得的节奏,莱克斯卢瑟再次的主动联系彼得。

  “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是让你关闭了那传送通道吗,为什么达克赛德会这么快的出现!”

  质问的情绪有些激动,显然达克赛德的出现将莱克斯卢瑟的计划打乱,彼得当然不会告诉莱克斯卢瑟对方很可能是被气的爆炸,毕竟还是那么句话,没有人喜欢被贼洗劫一番后还被贼反锁在了自己的家里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达克赛德有着充足的理由愤怒,甚至是将地球打得成为尘埃,彼得摸了摸鼻子踩下了停车,副驾驶的哈琳奎泽尔一副好奇宝宝的想要知道彼得在和谁通电话,彼得打开车门走了出来,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让太多人知道为好。

  “你不是想要让超人死吗,按照现在的状态来看,超人一定会死在达克赛德的手中,然后毁灭日再出来救场,一切都会很完美,我不认为达克赛德的降临有什么不好,你完全可以在达克赛德摧毁美国之前以救世主的形象出现!”

  彼得转移话题,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达克赛德很有可能将超人杀死,因为这位的实力远比彼得想象中的强大,依靠现在残缺不全甚至是不齐心的正义联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机会打过达克赛德,更何况达克赛德不只是一个人,就在刚才三五个强大的战士绝对不是类魔已经开始摧毁人类组建的联军,很显然达克赛德这一次是倾巢而出。

  “超人不能够死在达克赛德的手中!如果超人死在达克赛德的手中,那么我还为什么要创造毁灭日,我要超人死在我的手里,哪怕是间接的死在我的手中,我打造毁灭日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让超人死在我的手中你明白吗!”

  “……”

  面对彼得的建议,莱克斯卢瑟似乎十分的生气,几乎是用吼的对彼得作出警告,彼得无言以对因为你无法对一个疯子去辩解什么,莱克斯卢瑟的嫉妒已经彻底着魔,他现在根本就是在和超人斗气,他只是想要像全世界证明他比超人强大,而最直接最有效最让人无法反驳的证明就是亲手杀死超人。

  “那你想怎样!?”

  彼得不耐烦的反问,实际上自己和莱克斯卢瑟是合作关系,但莱克斯卢瑟总是用一种命令下人的口吻和自己讲话,抬起头看了一眼爆炸的战斗中心位置,距离自己不过一万米的距离,达克赛德将绿灯侠踩在脚下,闪电侠化作一道红色风暴将其缠绕,超人正在和达克赛德玩拳头打脸的回合制游戏,而在几人的身后遮天的类魔已经将午后的阳光彻底掩盖,宛如深夜一样的黑暗军团正在侵蚀着人类最辉煌的城市。

  “去帮助超人,我已经为美军提供了相当具有攻击性和威力的武器,人我要你在他们赶到之前竭尽全力拖住类魔的如今扩散到大都市以外的地方!”

  莱克斯卢瑟的命令让彼得笑了,这人为了亲自杀了超人已经丧心病狂,竟然打算去帮助超人解决达克赛德,然后在继续自己的潜伏直到将超人杀死,不过这件事彼得并不打算介入其中,自己还需要去了解潘多拉的事情,以及一百年前的真相。

  “莱克斯卢瑟先生,你似乎忘记了我和你之间的关系,你认为我是你的佣人吗!?”

  彼得的警告提醒让莱克斯卢瑟有些沉默,单手掐腰表情阴沉,站在自己的基地中看着那屏幕中节节败退的人类军队以及该死的正义联盟,达克赛德的入侵实在是就太早了,自己的计划仅仅是完成了一半,还需要很多时间来进行更多的充足准备才行,并且莱克斯卢瑟发誓超人必须只能够死在自己的手里,谁都不能够抢夺自己的这份荣耀!

  “彼得你想要什么!”

  “很抱歉……我真的想不到你能够给我什么,让我帮你完成这项任务!”

  莱克斯卢瑟反问彼得,彼得挠了挠头感慨的作出回答,莱克斯卢瑟或许是一个真正的天才,一个不下于蝙蝠侠的天才,但他和蝙蝠侠一样都只是有钱而已,有着奥创的彼得可以分分钟黑入全世界的所有银行,金钱对于彼得已经不再是必须物品,彼得开始有了一点点自己的小追求,那就是各种各样的珍惜物品,然而很可惜莱克斯卢瑟毛都没有。

  “你不是一直都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会对天启星和达克赛德这般了解吗,只要你拖延成功,我就告诉你真正的原因。”

  彼得的遗憾说完就想要挂断电话,但莱克斯卢瑟接话非常快速,让彼得再次犹豫了起来。

  “有意思的交易,不过你似乎之前就已经说过,你这些信息是在佐德的旗舰中获得。”

  “你信了吗?”

  莱克斯卢瑟的调侃讽刺让彼得想了很多,莱克斯卢瑟知道的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根本不应该是一个三十一岁男人应该知道的知识,彼得陷入了沉默,因为彼得不想要介入这场战争,达克赛德很可能会认出自己,耳边的奥创却开口劝说彼得

  “我也很好奇他为什么知道的这么多!彼得答应他反正这件事对你没有丝毫的坏处,类魔再强也强大不过你的机械军团!”

  “成交!”

  有着奥创的建议彼得也有了兴趣,说完挂断电话走到了车边看着哈琳奎泽尔说道

  “我要去拯救世界,你顺着我给你的地址把潘多拉丢给对方,然后离开大都市,最好是越远越好,我可不想要你死的太早!”

  亲吻额头彼得揉了揉哈琳奎泽尔的头部,对方今天似乎很正常,让彼得莫不清楚哈琳奎泽尔是真疯还是假疯,不过说真的哈琳奎泽尔绝对是一个非常适合当女朋友的人,因为她会给她喜欢的男人非常刺激的冲击,比如说你二十四小时的谈恋爱都是在用生命的可能最后一天去享受爱情,当然受不受得了就另当别论了……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