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93 天启星的短途(上)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93

  “你确定他就在里面吗?!”

  大都市南方凯伍德核电站,这里是为整个大都市提供电力的地方,纯净的能源没有丝毫的污染,安全并且有效的满足着大都市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不过今天三个重要的主干道,四百多名佣兵分别封锁道路,将大都市的公路和凯伍德核电站隔离。

  死亡射手看着核电站的方向,对身边布置防御丧钟询问,丧钟默然的看了一眼死亡射手冷哼警告

  “你的问题很多。”

  “我只是感觉好奇。”

  “作为一个杀手,你应该知道好奇代表着什么!”

  “呵呵……没有人能够杀死我!”

  没有人不好奇那个神秘人到底是谁,阔绰的出手好不拖泥带水,将众人汇聚在一起为他效力,可是从始至终都没有人知道神秘人是谁,死亡射手的孩子就是真实写照,神秘人不仅仅是给了孩子一个德国高等学府的精英学校名额,更是将二十年的学费全部一次性付清,将死亡射手的后顾之忧全部免除,能够作出这样事情的人,死亡射手真的很想要和其面对面的谈一谈。

  “那只能证明没有人出得起杀死你的价码而已,你不应该为此感到沾沾自喜。”

  “丧钟你真该庆幸你不是我的目标。”

  “你也应该庆幸没人找我宰了你!”

  互相之间的冷嘲热讽,一个是雇佣兵曾经兼顾过杀手的身份,一个是杀手曾经兼顾过雇佣兵的生活,看不顺眼对方是正常的,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心高气傲在所难免,铜虎在针锋相对的气氛中走到了两人身边开口说道

  “够了你们两个人如果现在打起来,我认为那位会非常生气。”

  “哼!”

  死亡射手转身离去,丧钟也没搭理继续的挑衅,大家的任务都是禁止任何人进入到核电站,死亡射手也不是丧钟的手下,不需要听从丧钟的指挥,铜虎看了一会丧钟排兵布阵开口询问道

  “丧钟他给了你多少钱做这件事?!”

  “他炸毁了纽约的金库,二十吨黄金已经全部交给了我。”

  指挥手下将地雷和反击导弹以及反击炮固定,听到铜虎的话头也不回的作出回答,昨天不仅仅是自己被震惊,就连自己的手下都差点哭出来,足足二十吨的黄金一点也不带失重的,唯一的最后命令防御不允许任何人在发生任何事情的情况下进入到凯伍德核电站内部。

  “真是一个出手阔绰的人。”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他效力。”

  “我可以进去找他吗?”

  铜虎舔了舔舌头,有些兴奋的转身双手掐腰看向凯伍德核电站,强者的气息被感知,让铜虎产生了想要挑战的想法,丧钟放下了手中的工作,也转身看向了铜虎警告道

  “谁都可以,只要不怕死,铜虎我知道你非常强,但在他的面前你简直就是一个蝼蚁,相信我他只是不愿意暴露自己更多的信息,否则根本没有人能够和他作对。”

  “真的是这样吗?!”

  “你可以试试,但是别在我面前,我没时间为你收尸。”

  拿出布局信息图,快速的启动了所有的相关程序,地雷的陷阱和各种火力网,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丧钟说着就拿出手机发出短信

  准备就绪……

  ※

  “我是真的很好奇,难道你就没办法将他控制吗?!”

  巨大的玻璃培育舱外,彼得看着那沉睡已经看不出人形的毁灭日,佐德的身体培育经过奥创的精改造,两天的功夫就全面变了模样,那魁梧的三米身躯外加壮硕的肌肉,坚如磐石的皮肤,活脱脱的毁灭日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我只是将一个程序就代码输入刻印到他的脑子里,一旦释放他会变成一只不可控的野兽,彼得我们没有能力和资本控制毁灭日,他苏醒之后就会像黑洞一样不断的战斗杀戮,每一次的死亡都会再次的复活,只要你无法将其彻底消灭,那么毁灭日的再次复活都会将先前的死亡伤害和受到的攻击伤害提高抗性,不得不说氪星人的科技还真是高的让人可怕,回头在我的世界我也要拿人类打造出一只这样的生命体军团。”

  毁灭日到底有多么的可怕,这个问题没有人能够给的出答案,反正他的最强战绩就是杀死超人,超人有多强这也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彼得不清楚毁灭日是否能够对抗达克赛德,然而目前来说能够牵制达克赛德的怪物能够被彼得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毁灭日,无比要让正义联盟快速的解决天启星问题,彼得才会做出激活毁灭日的决定,将毁灭日放在达克赛德的天启星,一定会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前提是克普鲁星区人类的自由联邦你能够找得到氪星人!”

  奥创想要在星际争霸的世界创造毁灭日,那将是一个复杂而繁琐的工程,当然也是一个和彼得没有什么关系的事情,懒得关心也没有必要关注,幽能渗透玻璃笼罩了毁灭日的头部,奥创将代码交给彼得,一块纳米金属被刺入毁灭日的耳朵,流进其大脑被彼得的幽能牵引。

  “这家伙和超人一样畏惧魔法!”

  “如果他被魔法杀死一次,只要不是完全被消灭,那么重生之后就不可能在畏惧魔法了。”

  毁灭日的特性,他的身体细胞会自我进化,将一切对身体有创伤的能量物质进行免疫化,也就是说每一次对其作出攻击的能量,在毁灭日受伤之后都会被毁灭日的基因记忆,当毁灭日被杀死,活性细胞重组的情况下细胞的自我进化会让其对先前的伤害有所抵抗,这种抵抗有时候可以到达完全免疫无视的可能。

  反正氪星人的科技资料上是这么写的,彼得姑且也就这么信了,纳米金属将代码融入毁灭日的大脑细胞,这是确保就算是毁灭日大脑重组,也不会消失该种纳米金属,之所以做这样的事情不是为了控制毁灭日,而是为了记录毁灭日的作战和毁灭日的身体基因细胞活性变化,作出复制和寻找规律,奥创还真想要打造一个全新的怪物,强大超过毁灭日的宠物。

  “拉闸吧希望凯伍德的供电能力,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