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97 超霸之死(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97

  “我们必须速度更快,太阳很快就要出现了!”

  夜枭和超霸两人开车从大本营离开巴黎废墟,一路向西朝着一处山脉树林前行,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凌晨三点,超霸开始变得有些焦躁,超霸的性格本就是欺软怕硬,而且面对比自己更强的人喜欢装腔作势,一旦发现真的打不过就会开始认怂,丝毫没有所谓超人的那种霸气,这个名字实在是有些羞辱其本身的味道。

  不过夜枭也不会当面嘲笑超霸,这种讽刺可以说是不死不休的打脸,自己在原本的地球可是非常依赖超霸的拳头,每当黑夜降临的时候,这货在地球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

  “不着急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还有十分钟就要到了。”

  说着话汽车开进了一处隧道,超霸不耐烦的要开车窗看向外界,内心总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不过超霸也说不清楚到底是为什么,突然强烈的阳光照射从四面八方将超霸干扰,那种能够侵蚀自身力量的太阳光,超霸最害怕的能量,毫无估计的释放。

  啊……

  惨叫响起超霸抬手想要去抓夜枭,不用猜使用如此手段的人只有最了解自己的才会设计,但是夜枭既然敢算计超霸,哪里又会给超霸报复自己的机会,一个方向盘打转车门打开身体被汽车甩了出去,超霸用尽最后的力气双眼射出激光,夜枭眼看闪无可闪淡蓝色的光幕将其笼罩,一个蓝色金属球体类似篮球大小将夜枭保护其中。

  “超霸先生你好啊!”

  太简单了的行动,仅仅是将紫外线和模拟太阳光架设在隧道中,超霸简直就是翁中的王八,根本连跑的可能性都不存在,夜枭随之落地走了两步绕开汽车,他时刻保持着对超霸的警惕,这个怪物不管是虚弱不虚弱都是必须要有所提防的对象。

  “夜枭……你……这个……混蛋!”

  爬出汽车嘶吼咆哮,抓起汽车的底盘就朝着彼得砸了过去,一枚冰冻手雷在地面冻结汽车,彼得跨步来到了超霸的身前,膝盖撞击其胸口好似撞在了岩石上,虽然也很痛但速度和攻击并未停顿,本身的左勾拳召唤手枪,枪托砸在了超霸的太阳穴,超霸想要还击一枚飞镖很是精确的应对爆炸在手边,将超霸的拳头反方向炸退。

  啊!

  超霸不甘心的大吼也无法帮助他有任何的改变现状,彼得一脚踩在超霸的头上将其按在地上加特林机枪顶住了超霸的胸口,子0弹当当当的声音回响在整个隧道,超霸本身就在被不断的削弱,彼得的攻击又不间断,身体的消耗能量和身体的被削弱逐渐加速,刺痛的感觉随着子0弹戳穿了超霸的胸口开始让其产生恐惧。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不管你要做什么,我都可以帮助你,相信我……”

  双眼睁大瞳孔微缩,超霸对彼得开口求饶,胸部的疼痛让超霸认清了现实,本就是一个欺软怕硬的废物,这一刻只想要活着,死亡的恐惧充斥大脑,可是彼得却没有在乎超霸的想法,自己要的只是一个标本而已。

  激光枪在加特林子0弹被打完甩出后召唤,顶在了超霸那完好的额头,口中说出英语再见的单词,并未发出声音扣动扳机一炮将超霸炸的昏死,三五个机器蜘蛛从彼得脚下漩涡钻出,拿着一些针筒对虚弱的超霸注射药物。

  因为阳光的削弱使得超霸的钢铁之躯变得和人类一样脆弱,就像是超人遇到了氪晶石就会变成正常人,注射药物的行动丝毫没有障碍,超霸就这样的被算死,不带任何的挣扎与反抗,黑色漩涡再次出现蜘蛛机器人将超霸拖入其中,全程夜枭都只是观看,当彼得转身作出邀请的时候,夜枭犹豫了起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过没关系夜枭我是一个将就诚信的人,我认为坏人没有必要对坏人勾心斗角,我们本身干的就是社会所不容的事情,为什么还要对坏蛋本身进行伪装呢,太虚伪的肮脏毫无意义可言不是吗!”

  取消了伪装的面容,真实的相貌对夜枭展现,彼得看得出来夜枭的戒备和犹豫,张开双手笑着作出解释,夜枭迟疑了片刻开口说道

  “在一切重新开始之前,我必须要去找一个孩子,他对我非常重要!”

  重新做人对夜枭真的非常具有诱惑力,夜枭极为渴望重新开始,当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事情必须解决,认真的看着彼得,彼得打了一个响指点了点头

  “没问题!找谁说出来我来帮你解决。”

  “迪克·格雷森!他现在应该是在哥谭市的一个马戏团工作,解决他的亲人让他变成孤儿,然后带到我的面前。”

  “这不是问题,现在我们就去哥谭!”

  ※

  ※

  ※

  “小托马斯·韦恩……”

  蝙蝠山洞当蝙蝠侠满身伤痕的从天启星回归,自己的管家就找上门来将一个名字放在了自己的面前

  “少爷我记得韦恩家族有一个远亲曾经确实生过一个孩子,大概比您大了两岁的年级,可是因为老爷和小姐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所以很久很久以前就已经断开了来往。”

  随着阿福的再次解释,布鲁斯·韦恩莫名的感到了心悸,紧紧握拳严肃的看着阿福确认道

  “你确定对方的名字叫做小托马斯·韦恩!?”

  “四十七年前当小托马斯·韦恩少爷出生的时候,我就在医院里见证了他的诞生,只是没有人知道我代表的是韦恩家族的祝福,当时小姐嫁给了一个非常非常平庸的男人,为此老爷非常失望和心痛。”

  时间虽然已经非常久远,可是因为也算是当时韦恩家族的第一血脉,阿福对这件事依旧有些印象,两天前蝙蝠洞调查资料,猫头鹰法案中的信息被再次整理,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连阿福自己都被吓了一跳,不会有人可以的用这个名字来做什么事情,即便是有也很容易被调查,现在自己的少爷回来一切事情都需要少爷自己作出定夺。

  “这些家里事你应该告诉我。”

  “少爷这是你出生前两年的事情,如果不是我阅读了名单的话,我根本就想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