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0 魔鬼的剧本(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0

  “好累啊……”

  随着一声略带撒娇的声音响起,彼得起身从书房走了出来,整体正义联盟前往欧洲七天,似乎是什么特殊的行动,毕竟辛迪加在正义联盟离开的这段时间,把整个欧洲搅动的天翻地覆,中心法国更是三分之一的重镇城市被波及或者是被摧毁。

  “怎么样没有受伤吧。”

  大大咧咧的卡伦当着彼得的面走进卧室开始换衣服,热裤加男性的宽松T恤,买的本身就是最大型号,所以正好像是女人的连衣裙一样遮蔽到臀部,慵懒的伸腰走出卧室亲吻彼得脸颊作出回答

  “当然没有,这个世界似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伤害到我,亲爱的你知道吗今天再次进行了高浓度的氪星石测试,我虽然是氪星人但是似乎对这个世界的氪星石完全免疫呢!”

  来到厨房打开冰箱门,挑选一瓶饮料回到客厅沙发,彼得一路跟随也坐在了卡伦的身边,卡伦依靠彼得打开电视挑选节目,头枕在彼得肩膀找了一个舒适的位置继续说道

  “大概一月前一个超级邪恶的组织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名字似乎叫做辛迪加,最搞笑的是这个所谓的“犯罪辛迪加”竟然好多人都和正义联盟的成员相似,但是领头的核心一个叫做超霸和一个叫做夜枭的男人到现在都找不到行踪。”

  说到这里卡伦忽然坐直了身子,很是严肃的看着彼得

  “你是不知道突然出现的那个叫做亚历山大·卢瑟的男人,竟然连自己的战友都不放过,不管是叫做神力戒的男人,还是叫做死亡风暴的怪物,都被他给杀死,幸好超人以及神奇女侠还有我即时赶到,不然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卡伦的话明显不是仅限于此,亚历山大·卢瑟甚至不是这段话的主要目的,盘坐竖起食指卡伦继续

  “我发现像我这样的穿越者,在这个世界似乎很多,有些人隐姓埋名,有些人则是想要成为怪物,尼奥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万一我的先前人生……”

  “你是我的妻子,先前的人生无论失败还是成功,你现在都应该享受幸福。”

  将患得患失的卡伦拉入怀中,柔和的对其说着安慰的话语,卡伦就这样枕在彼得的大腿上闭上了眼睛,彼得逐渐变成了卡伦的避风港,无论在外界如何的危机四伏,似乎都能够在彼得这里得到休息和放松。

  “你有反应了……”

  “这很正常!你可是超级性感大美女啊!不起反应那才是见鬼的事情。”

  “那还等什么!”

  ※

  ※

  ※

  “超霸……夜枭……小托马斯·韦恩!”

  俘获辛迪加成员,但是也只有一个人,超女王另一个地球超人七子的分身,对方已经怀孕所以没有被特殊关押,反而是人道主义被关押在了舒适的反能量物质监狱,在这里即便是超人都无法冲出牢笼,而且配套了一整个医疗团队,像是超女王这样的具有亚马逊血液女人,生孩子有些时候还真没办法和正常人相同。

  不过随着超女王的被抓,一些信息也被蝙蝠侠得到,比如说神秘失踪的超霸,这个和超人几乎相同的氪星人翻版怪物,还有一个阴森无比叫做小托马斯·韦恩的另一个宇宙的自己哥哥。

  “这件事会不会有关联呢!?”

  总是感觉有些事情莫名其妙,可是驴唇不对马嘴根本连接不起来,另一个宇宙的小托马斯·韦恩,这个世界的猫头鹰法庭小托马斯·韦恩,看似可以有所关联,但是真的认真去分析,却又不能够将其联系在一起,因为按照所谓的辛迪加描述,夜枭就是哥谭市的帝王,他和自己做着同样的事情,只是比自己的不杀人更进一步,他放弃了所谓对生命的敬畏,以及对法律的让步。

  食指敲打在桌面,蝙蝠侠思来想去都不能够解决两个问题,超霸和夜枭去哪了,辛迪加成员是分开去招收强大的坏蛋,而超霸与夜枭两人去的地方是一个可以和超人对抗的本地怪物,这个信息从未听过,然而如果没有的话,超霸和夜枭人呢?!

  夜枭没有道理说谎,他分配给其他辛迪加成员的名单都是确有其人,那么这个被夜枭描述成能够和超人掰手腕的怪物,也应该是存在并且就在欧洲的才对,难道两人都被这个怪物拒绝杀死了?!

  第二个问题就更加的莫名其妙,黑亚当抓走了那个叫做亚历山大·卢瑟的存在,不过临走之前却对超人说这个世界可不仅仅只有一个超人,这句话的意思到底是要表达什么,难道是说超霸也隐藏了起来,还是说在超霸之外的这个地球上,依旧有着和超人相似的氪星人战士,更或许这个世界还有其他世界穿越来的超人?!

  “老爷哥谭市出事了!”

  “我这就回去。”

  ……

  老管家阿福的一个电话把蝙蝠侠召回了哥谭市,游戏正式开始,第一个死亡人物是哥谭市最具盛名的外科手术医生唐尼森·艾尔科,今年五十八岁四十年前接受鲜血的赞歌加入到了猫头鹰法庭,为这个组织开发并且研究了诸多科技项目,改造利爪以及替换人脸整容什么的。

  GameBegin

  敌人用他的鲜血写下了一连串的字母,因为是警方调查清理的现场,所以蝙蝠侠只能够在詹姆斯·戈登的手中看到照片,站在高楼的顶端看着那沉默的蝙蝠侠,詹姆斯·戈登将双手揣进了风衣兜继续说道

  “在一天前的夜里,有一个马戏团遭受到了意外袭击,有目击者称两个男子从天而降互相搏杀,造成了马戏团主帐篷的着火,连带一些易燃易爆的物品点燃了周边的一切,其中格雷森家族的一对夫妻因为意外而罹难,但是这对夫妻的孩子却消失不见了踪影,在现场我们找到了一个木箱被推动的痕迹,有人利用三轮车将一些东西移走了,但是被移走的目标似乎很是善于反侦察,我们并未在后续中找寻到对方,现在又出现了这样的暗杀行动,我认为两者是有关联的犯罪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