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03 笑匠的故事(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03

  古巴核危机,美国人挑衅的开始被苏联人反击,在美国人眼中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利,十三天的高度紧张互相开战警告,超过十万的核弹头互相瞄准了对方的国家领土,一旦开战整个地球都将彻底被这两个国家摧毁。

  十三天像是撒旦在对整个人类族群微笑,虽然结果是和平,然而这份和平却让一个人产生了危机感,法老王阿德里安·维特,自称奥兹曼迪斯的男人,奥兹曼迪斯埃及神话之中的大地之子,冥界的审判官但同时他也是一个执掌人间风调雨顺的神明。

  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这个,就足够说明法老王的野心是多么的宏大,而且他还是整个超级英雄团队之中唯一一个可以和当时曼哈顿博士相提并论的睿智之人,当美国人民在欢庆和平的降临,危机的散去,法老王站在自己的五百平米别墅中萌生了一个全新的想法。

  为什么自己不能够让全世界真正的和平呢!

  核危机苏联与美国,如果这一次的出现冲突可能会毁灭全人类,那么在未来就会有更多的可能出现,难道每一次都需要有一个冷静的总统和领导人来进行对话吗,难道未来就真的可以一次又一次度过这种核危机吗,人类总是要靠自己,哪怕是真的有曼哈顿博士这样的人物存在,但人类并不能够完全依赖对方。

  一个大胆且疯狂的计划,丧心病狂完全没有道德底线,但是为了世界的真正和平,法老王认为值得行动,他响应了国家的号召公开了自己的身份,然后就潇洒的退休出超级英雄的团队,花费二十年时间成为了全球第一首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立了那个地球上最富有的财团。

  1985年初美国和苏联等各个发达国家出现了一种非常恐怖凶残的怪物,这种怪物可以无视常规武器的攻击,屠杀着它们所能够看到的一切生命,核爆炸再次成了拯救人类的武器,苏联与美国先后对本国进行了清扫,超过百万人类为此付出了生命代价。

  接着就是其他国家的加入,所有拥有核武器的国家都开始使用这种武器杀死怪物,另一边社会的舆论开始反思,这种可怕的怪物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逐渐的一种可怕的舆论出现,那就是身在美国政府监控下的曼哈顿博士很可能是这些怪物的创造者,因为美国政府想要创造出一整只曼哈顿博士这样的怪物,形成军队统一整个世界。

  就在这个时候笑匠死了,第一个知道真相的人被一群杀手袭击,从高楼摔下结束了自己的荒唐一生,曼哈顿博士出现拯救了笑匠,并且将笑匠带到了这个世界,那一天就是1904年,本应该是平淡过完自己的一生,空间波动出现混乱,笑匠在曼哈度博士无法理解的情况下,变成了一个长生不老的普通人,没有特殊能力,只是长生不老不死而已。

  他们的那个世界故事依旧在继续,罗夏一个神秘的没有人知道没有人关心之人,他想要找到事情的真想,逐渐的调查最终发现了法老王的邪恶目的,当罗夏质问法老王凭什么去夺取别人的生命替代别人选择时,法老王几乎是冷漠的作出回答,因为这是为了世界和平,一些人的死亡是具有价值和意义的,虽然死去的人未必这样认为。

  经过一番自以为是的解释,曼哈顿博士被法老王说服,推动计划让全世界都站在了曼哈顿博士的对立面,让全世界为了对付曼哈顿博士而同心协力,就这样当人类有了一个致命的威胁之后,一定能够为了生存而联合起来,这样大体上的问题都会得到解决,人类社会也就变成了世界和平。

  对待曼哈顿博士的同仇敌忾,使得人类不得不放下一切的内讧,这就是法老王最终的目的,死亡了超过上千万的人,再由曼哈顿博士大显神威无视核弹无视一切攻击,让人类感到畏惧的同时离开,人类就必须时时刻刻记住曼哈顿博士的威胁,联合在一起面对未来,法老王成功了,曼哈顿博士配合了他的行动。

  “然后法老王杀了所有参加了这项项目并且知道一切的人,包括你、罗夏、还有那些为了这个梦想和目的的科学家?!”

  彼得也开始有些看脑蚕的看曼哈顿博士,这的多无脑才能够被如此计划说得通,难道法老王也精通嘴遁之道吗,简直可怕的吓人,实在是太恶心人了,及连彼得都有些想要忍不住问一句曼哈顿博士,您到底有没有脑子。

  “罗夏可不是法老王杀死的,罗夏只是看不起曼哈顿博士以及法老王,这些龌龊的人类和愚蠢的神!”

  翘着腿吸着雪茄,笑匠把故事讲完,曼哈顿博士没有任何的辩解,只是静静的聆听,彼得苦笑面对这样的“神”,你真的无法去用正常人的思维理解,诚然法老王最终让人类团结一心,然而这样的团结难道真的可以维持永久吗,答案真的不见得。

  更加重要的是,那死去的上千万人类呢,好吧彼得其实并不在乎这些,就像是自己的座右铭,只要自己爽到了,那么就根本不需要管别人的生死,可这种左右别人生死的观念只是一种自私自利的展现,对比法老王的肮脏思想,代替别人作出生死的控制,彼得反而认为自己才是高大上的存在。

  毫不知情的状态下就被代表了,法老王根本就没有问过这些人你们想死不想死,杀戮就是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因为世界和平需要死人,那么就请你们都去死吧,这种话恐怕就连真正的魔鬼都说不出来吧。

  平静的将这个故事回味,彼得再次正视曼哈顿博士质问道

  “我明白了你们的故事,我不去评判最终的道德和三观,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不让我离开这个世界,而且如果说不是你阻止了我的离开,那么还有谁能够做到这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