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0 达克赛德的重生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0

  “孩子你会安全的降临这个世界,未来你将会拥有……”

  昏暗的灯光下,那特殊监狱中超女王静静的坐在角落,没有丝毫的抵抗和畏惧表情,轻轻抚摸那已经微微隆起的小腹,一个全新的生命正在被孕育,或许是人道主义精神的泛滥,人们总是在一个屠夫的面前展示所谓的仁慈,根本不去在乎死者的权益,当然在那些道德人士的眼里,活着的人才有价值,死的人毫无意义。

  反正彼得是无法理解这种对坏蛋释放仁慈的做法,难道人类成长文化和文明的提高,反而是滋生罪恶的根源吗,不过现在彼得似乎应该感谢一下那人道主义的人士们,因为他们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你是说她的怀中孕育着你?!”

  达克赛德的灵魂就在自己的身边,彼得有些哭笑不得,一个人类女性竟然可能生出一个黑暗的君王,虽然有些无厘头但是彼得还是不得不说,超女王真特么的是一个人才,竟然有着这样的利用价值,达克赛德的灵魂穿过牢笼,无比认真的看着那超女王,超女王似乎被眼前的巨人吓到,不断的躲在角落嘶吼,彼得将守卫者召唤笼罩了超女王,封绝了对方的嘶吼求助。

  “她不是这宇宙的人类,她让我想到了一个该死的女人,一个亚马逊旧神的族群女人!”

  “你女儿的老妈?!”

  戳穿达克赛德的长矛叫做噬神者,传承自地狱的哈迪斯之手,不知道怎么的被格蕾尔得到,格蕾尔也就是偷袭了达克赛德的那个女人,她是达克赛德的亲生女儿,二百年前的某一天达克赛德被召唤到了地球,虽然最后被驱逐,但是一个女人为了获取杀死达克赛德的力量,奉献了自己的身体,怀上了达克赛德的孩子。

  那个女人的本意是想要利用达克赛德的超强无敌血脉加上亚马逊一族的强大力量,融合创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超级英雄,然后彻底杀死达克赛德让地球从此不再受到黑暗侵袭,但事与愿违女子确实创造了一个超级强大的战士,但这个战士却是邪恶和残暴的代名词。

  前不久当达克赛德再次失败被毁灭日困死在天启星无法行动,这个女人被达克赛德找到并且带回了天启星,因为彼得杀死了慈祥奶奶,自己的女儿又强大无敌,达克赛德很自信的将复仇女战神这支队伍交给了女儿,没有两个星期自己就被长矛戳了一个透心凉。

  “不要在我面前提那个该死的女人!”

  想起格蕾尔的行为,达克赛德就是一阵怒火,认真的观察终于结束,五指张开面朝超女王,黑色的能量开始化作丝线渗透,彼得将守卫者拖拽拉到牢门前,牢房的大门打开,超女王惊恐的挣扎不断的想要冲破守卫者防御,可惜强度还是不再一个级别,精神冲击攻击超女王,恍惚之间彼得大手捂住了超女王的嘴鼻一把将其按在了地上。

  “不管你是为了什么而帮助我,先前的一切我们都既往不咎,并且我会帮助你和那所谓的反监视者战斗,作为交换你必须帮助我恢复实力!”

  “没问题!”

  达克赛德的灵魂手掌按在了超女王的肚皮上,感受着那脆弱但邪恶熟悉的灵魂,达克赛德可以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力量,不断的成长很快就会降临这个世界,不同宇宙的达克赛德婴儿,说实话达克赛德也是头一遭经历,不过自己能活下去,何必让分身代劳,杀死分身复活自己,达克赛德根本没有丝毫的犹豫。

  逐渐挣扎的超女王放弃了抵抗,或者用无力抵抗更加的确切,达克赛德吸收了超女王生命精华,顺带着还有那腹中的达克赛德分身,另一个宇宙的达克赛德,吞噬了分身的精华反而使得达克赛德更加的强大,一个黑色的能量茧在彼得面前形成,不过几分钟的时间碎裂,灰色皮肤的婴儿悬浮在半空和彼得对视

  “我需要生命精华……越多越好!”

  “那你还等什么!?”

  所在的位置就是关押超级坏蛋的地方,彼得听到达克赛德的要求笑着张开了双手,脚下的超女儿已经化作灰烬,彼得走出监狱,整个监控系统被启动控制封锁,彼得所在走廊的这一层牢房大门被统统打开,彼得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达克赛德非常满意

  “你不做我的手下真的是可惜了!”

  “赶紧回复你的身体吧!”

  “愚蠢的人类,你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在错过什么!”

  彼得的行为太让达克赛德满意,他简直就像一条新星上的穷凶极恶莫尔德凶兽,类似地球上的草原狼,只要稍加驯养便可以为自己攻城夺地,不过很可惜这条凶兽现在似乎并不知道自己的邀请是多么珍贵,越过彼得达克赛德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即便是一个婴儿的状态,整个走廊监狱的所有人都不可能是达克赛德的对手,挣扎的反抗结局就是全部死亡。

  “你不要过来!”

  一声惊叫猝不及防,达克赛德被强大的绿光击飞,从彼得的头部左边撞在了墙壁上,一个骨瘦如柴的男子穿着绿色着装,很像是绿灯侠但是又有些不同,畏惧惊恐的表情飞出牢房,狰狞的表情下和彼得对视

  “你们要杀死我……”

  “我要先下手为强!”

  一言不合就直接开打,绿色的波动开始冲击彼得,守卫者护盾保护,彼得想起了眼前人的身份,祸戒使者也是辛迪加中最怂和软弱的废物,那枚戒指似乎是集合了恐惧和其他的负面情绪作为力量,而最大的能量反馈就是宿主,看看对方的骨瘦如柴就知道戒指带来的冲击是多么的可怕。

  “有意思!”

  绿灯侠的戒指那可是一个很棒的东西,就算是眼前的废物所带戒指并非是绿灯军团戒指,甚至是有着极大的负面作用,彼得也是非常渴望拥有,能量冲击连续的进攻,彼得左右躲闪快速靠近,脚下三五只机械蜘蛛快速召唤分别从左右两边墙壁靠近,那神力戒根本就反应不过来,他的作战只是为了客服内心的恐惧,杀死敌人就是安全的象征,不过在彼得的面前神力戒甚至是连曾经的超霸都不如。

  啊!

  惨叫声响起,那带着戒指的手掌被金属飞鹰的翅膀切割,走廊如此狭小的空间,速度决定一切反应稍微慢一点都会是致命的冲击,神力戒跪在地上不断的哭喊,那样子真的不像是一个超级坏蛋应该有的状态,逐渐的倒在地上像是被救赎一样,表情变得欣慰,是的没错神力戒一副解脱了的样子闭上了双眼。

  “人类……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耳边传来有货,绿色的戒指飞到了彼得的面前,彼得咧嘴一笑一把将其抓在手中,感受着一股奇异的力量想要干扰自己的神志,幽能溢出对其反击

  “孙子!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