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9 互不顺眼,骤然发难(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9

  “这混蛋……牛逼啊!”

  站在还算高的大楼残骸顶端,彼得俯视整个哥谭市,灰色的基调灼热充满辐射的恶心感觉,烟花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呢,反正要是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高楼大厦只是摧毁了半截之多,空气之中流动着辐射和电磁波的干扰混乱,整个地面都在燃烧着火焰,小平房有些甚至是保存完整,不得不说哥谭市的建造,用的应该都是真材实料。

  除了喊狂笑之蝠牛逼,彼得似乎说不出其他的什么话,总不能现在还有心情喊“666”,一言不合就直接引爆。

  不……

  回想一下当时的情况,似乎是自己率先挑衅,没和对方多比比,结果对方也没有和自己多比比,都是干实事的人,现在想想都觉得刺激,但刺激的有些上头,哥谭市就这样的没了……

  “超过三十万人统计失踪,七十万人确定死亡,彼得你说你做了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彼得自己也说不准,或许别人会感谢彼得,因为彼得至少是提前的通知了他们危机存在,让他们有了可以逃跑的时间,可是彼得自己知道自己的行为,如果不是自己挑衅了狂笑之蝠直接开打,自己的腹部不会被戳一个拳头大小的洞,狂笑之蝠也许也不会引爆哥谭。

  “只有七十万人死亡吗?!”

  七十万人仅仅是奥创监控到的信息,并不准确也没有什么可参考的价值,干涩的喉咙突然想要呕吐,强忍着烦躁的怒火,彼得有些茫然彷徨,有些固执的钻了牛角尖,开始审视自己的这次行为,这是一个很无解的难题,每日三省吾身,看似是一个对自己的昨天行为审视,进而让今天变得更好,然而如果这个行为出现在一个亦邪亦正的人身上,并且还是彼得这种突然间就心烦起来的人身上,就完全不同了。

  “根据我控制的监控数据,在你等待狂笑之蝠的那段时间里,挑衅开始哥谭市就已经进入到了大撤退模式,高速、火车、公路、海运,这里的人用尽了一切方法将民众转移,别看仅仅是五个小时的时间……”

  “呵呵呵……”

  胸口像是被人闷了一拳,彼得无法描述那种情况,自己明明什么都不在乎,可为什么听到七十万人死亡就变得不对劲起来了呢,说不清无法理解,反正就是难受像是自己做了一件极为可怕的事情一样,将责任全部承担在自己的身上?!

  “彼得你的情绪似乎很不稳定!”

  “只是一些事情想不通,不过这些不算什么,找到狂笑之蝠用尽一切手段!

  我要杀人!”

  不需要调整心态,因为这点烦恼虽然持续存在,却也不会真正的影响到彼得的行为,现在彼得只想找到狂笑之蝠,不是为了让他向这哥谭市谢罪,而是因为自己现在真的非常想要杀死他,无关法律和道德的问题,杀人和被杀对于彼得来说都不想要解释与答案。

  奥创快速的计算,彼得的左眼四周青筋凸起,整个眼珠三百六十度的快速旋转,鲜血逐渐混合泪水流出眼眶,在这一刻彼得的眼珠被奥创替换,电子眼才能够高效率的进行工作,哥谭市四周充斥着各种能量辐射的干扰,必须和彼得真正的合二为一,才能够完美配合行动。

  异次元的切割暂时将彼得的眼珠换成机械眼,彼得没有抗拒就代表了认同,这一刻奥创被释放和彼得通用一副身体,虚拟影像投射在眼前一米距离,一道又一道的圆环扩散汇聚成海量的信息,地毯式的扫描启动,天空万米之上战争卫星通过传送出现,绿光照射哥谭市废墟,为彼得启动最大透视扫描功能,掘地三尺彼得都要干死狂笑之蝠。

  ……

  “没有人将封印打开,如果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那只是你的判断,放心诸位我一定会让他把封印全面揭开!”

  黑暗的阴影之中,七八个轮廓穿着黑色斗篷遮挡了身躯,但是他们有大有小胸前全部闪烁着蝙蝠侠的标志,狂笑之蝠这次没有融入黑暗,他就站在黑暗的边缘张开了双手,兴奋的作出解释一只巨大的蝙蝠轮廓出现在了人影重重的身后。

  “无悯铁腕已经死亡,他的灵魂似乎都被囚禁无法回归黑暗,那个人类很不简单。”

  又是一个意外惊喜,狂笑之蝠发现那个和自己对打的神秘人,似乎比蝙蝠侠来的更有意思,当然了时间上真的很可惜,自己没有办法和对方长时间的对抗,自己还有着更重要的事情去做,略微的有些遗憾可也不是很遗憾,大脑中出现计划咧嘴一笑对那黑影作出解释

  “主人他不会成为阻碍,甚至是他会促进我们的行动和计划!”

  “期待你的计划……”

  如同彼得不愿意面对小丑,他只是把小丑当做是一只烦人的苍蝇,看似没有威胁却让人烦躁无比,蝙蝠侠不同这是一个会寻求真理的人,并且比小丑要危险的多,只是这份危险随着他站在正义的一方而被减弱,不过小丑和蝙蝠侠结合在一起呢……

  黑影逐渐消失,众多带着蝙蝠侠标志的影子也一个接着一个消失,但剩下的一个却闪烁没有离开,站在原地注视着狂笑之蝠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似乎已经忘记!”

  狂笑之蝠听到那人影的话再次笑着摊开双手解释道

  “嘿嘿嘿……这只是一场意外,在那个时间下如果你也和那个人对视的话,你也会作出和我一样的决定!”

  “布鲁斯·韦恩……必须死在我的手中,不管是谁都不能够抢!”

  那冷库的警告就像是在提醒着狂笑之蝠什么,狂笑之蝠无所谓的摆手,当初和彼得对视,彼得直接二话不说冲着狂笑之蝠开枪,狂笑之蝠的目标就已经从蝙蝠侠的身上转移,包括引爆炸弹也是因为这一点,那个瞬间彼得子0弹被护盾弹开的瞬间,狂笑之蝠内心迸发出了一个感召,如果现在自己不引爆炸药,错过了机会就再也不会有引爆的机会了,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果断释放烟花,不管计划是不是已经被打乱,畅爽的感觉必须被及时把握。

  “残酷骑士你会得到你的夙愿,没有人会和你抢布鲁斯·韦恩的人头!就像你杀死的超人那样!”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