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 沙人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曾经的曼哈顿号称是全球世界的金融心脏,这里汇聚了全世界最有钱最富有的一群人,他们手中的权利足以改变整个世界的金融,但现在一座高耸的黄沙打造宫殿已经让人找寻不到了寸土寸金的华尔街,更是连一点点曾经曼哈顿的感觉都没有。

  “苦逼的人生,话说如果我投降站在阿赫那顿的一边,对方是不是也会给自己宇宙之心呢!”

  彼得真的好羡慕沙人,对方胸口的宇宙之心,透过监控看的清清楚楚,蜘蛛机器人反馈给自己的信息,整个宫殿空无一人,只有沙人一个静静的坐在王座上,手中拿着一张褶旧的照片,放大寻找角度,沙人抬头怒视蜘蛛机器人。

  “啊……被发现了呢!”

  一瞬间黄沙吞噬蜘蛛机器人,自爆果断将黄沙宫殿炸出了一个缺口,似乎有一部动画片,其中有一个叫做什么爱的,就是玩沙的高手,只是对方年纪轻轻十几岁,这位怎么看都已经五十多,身后弗瑞冷哼一声对彼得刚才想要投降的话表示不满,提醒的警告说道

  “彼得你似乎忘记了十五年前是谁灭的太阳神教,你认为古埃及的酷刑,阿赫那顿会对你上几套呢!?”

  还有这回事吗,回想一下纽约大教堂自己确实灭了太阳神教的信徒,并且还抢走了一小块宇宙之心能量,接着在埃及自己似乎是真的把他们连窝给端了,呵呵这特么要是投降,说实话刚才彼得真的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想要跳下去和阿赫那顿混,毕竟好处多多没有丝毫坏处,至少对彼得而言是如此。

  “我还是认为做好人才是吾辈所愿,对待邪恶我们应当伸张正义!”

  一本正经的对弗瑞作出回答,那样子就像是一个正直无比的超级英雄,看的人想要呕吐不已,天空战争卫星被召唤,彼得抬起手腕指了指手表

  “五分钟解决战斗,不然即便是你能够封堵他们的传送,他们也会到达战场,相信我我可没有心情现在和你开玩笑。”

  因为拥有达克赛德的空间跳跃等技术,奥创很快就帮助彼得计算出了阿赫那顿的那种跳跃空间手段,弗瑞的天真半个小时就是放屁,到头来还得死伤惨重,而彼得在这里就不一样了,因为他有着充足的手段整死沙人,并且已经精准的计算出了敌人可能增援的时间。

  轰……

  卫星射线直接打穿了沙做宫殿,高温燃烧黄沙化作水晶液体,那是一种制作玻璃的原材料,弗瑞见彼得出手,可是自己这边还未准备好,心中很是恼怒,可还没等质问彼得,彼得身前黑色漩涡出现,空间折跃彼得已经消失在了弗瑞的视线之中。

  “你是谁!”

  阴沉的高温蒸炉,这就是沙人宫殿中的气温,黄沙飞舞开始缓慢的运转,彼得站在对方的面前张开双手

  “胸口的东西给我,我饶你不死!”

  “哼!”

  嗡……

  沙人站起身子四面八方的黄沙将彼得吞噬,闪烁空间折跃彼得刚才也只是在试探而已,有一点沙人可能到死都不会知道,蜘蛛机器人可不仅仅是一种观察的设备,它还被奥创改造,形同达克赛德的天启星传送母盒,坐标释放之后整个沙宫其实已经有了超过上百个折跃的坐标。

  轰……

  激光从沙人身后贯穿胸膛,但想象中的宝石没有看到,那沙人快速转移消失在原地,只是一个分身雕像,巨大的拳头超过五米,整个沙漠被调动,宫殿坍塌彼得再次消失。

  “彼得沙人的身上有着精神念力的干扰装置,我无法入侵对方的大脑。”

  x教授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一开始的斩首计划,就是通过彼得的突进,x教授的念力攻击,如果能够一具将对方击垮,那么根本就不需要组织太复杂的作战,可惜x教授打破了彼得的幻想,彼得站在黄沙上,看着百米外已经化作黄沙巨人的boss,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那就多溜点汗水吧。”

  金属铁片从天空密密麻麻的降临,化作圆锥球体,磁场的扩展下万磁王站在天空单手作出下压动作,下一秒巨人粉碎,可蓝光炸裂在地面,那沙巨人再次的重新聚合完全无视了万磁王的磁场力量,万磁王看的双眼放光,宇宙之心真的是一个好的不能够再好的超级辅助。

  黄沙的攻击没有再继续,格雷琴和冰人赶到了现场,作为弗瑞手中为数不多的两张王牌,欧米茄级别的变种人,可不是吹出来的假把式,巨大的沙人被格雷琴拽出了地面,暴雪骤然降落冰封了十几公里的土地,x教授又开始使用自己的精神念力,去增幅冰人的力量,要知道现在的冰人可是成年男子,他的承受能力可不是十五年前的小屁孩。

  “你们这群该死的混蛋!”

  贫瘠的骂人话语,咆哮的从沙人口中传出,狂风震碎了冰封的土地,黄沙遮天蔽日想要将所有人都吞噬其中,不过沙人的力量虽然强大,怎么也不可能短时间击垮格雷琴这位真正的凤凰女,更何况旁边还有一个拥有着x教授加持的冰人。

  “找到他了!”

  沙人藏在沙巨人的身体内,透视扫描终于锁定对方,伪装隐身幽能覆盖全身,手中匕首召唤空间折跃消失在原地,下一秒当格雷琴和沙人角力,冰人冻结沙尘暴的时候,彼得出现在了沙人的视线中,身后空战机械出现成为踏板,彼得猛蹬化作离弦之箭。并且将手中匕首甩向了沙巨人。

  匕首旋转凿开了沙巨人的胸口,万磁王的立场就算无法粉碎整个沙巨人,可一枚振金匕首的控制,那还是相当简单的一个行动,彼得穿过胸口手掌也按到了沙人本体,再次的对视沙人的双眼闪过惊恐。

  “我抓到他了!”

  沙人不是没见过控制金属的人,自己还亲手杀死过一个绿发的少女,叫什么北极,可是现在天空上的那个,单纯的看力量就不是一个量级,想要反击但是彼得只是做了一个拉扯的动作,身体倒飞就快速撤退,沙人一时间还没明白,抬手的动作就停顿了下来,一个光头出现面无表情的和自己对视,所在世界也化作了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