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 恶灵骑士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还是外面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坐在一辆装甲车中,打开窗户黑凤凰微米双眼有些感慨的享受着自由的气息,彼得坐在驾驶位笑着玩笑道

  “难道他们还关押着你吗?”

  万磁王最后还是答应了彼得的邀请,带着魔形女以及两个不认识的变种人和彼得离开,但是当四个人走出战舰没有几分钟,黑凤凰开着一辆装甲车就来到了四人面前,很显然黑凤凰也不想要在和弗瑞等人一起行动。

  这个女人是出人意料,但既然来了彼得也没有要拒绝的想法,反正黑凤凰目前依旧有很大的价值,虽然她可能会死,而且也就是这么一两年的时间,但未必就真的找不到让其活下来的可能,反正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格雷琴的身边就百分百没有希望。

  “和关押其实没有什么两样,那个金刚狼很特别。”

  黑凤凰作出回答,彼得没当回事,车后的万磁王则是看着地图寻找坐标,因为有着彼得的战争卫星在头顶给众人指路辨别方向,其实众人也不需要担心在这片沙漠中迷失方向,不得不说沙人的力量还真是让人佩服,竟然用黄沙将整个北美都淹没,宇宙之心给他的增幅真的是强大到了没有边际。

  “彼得再往前走就是一片特殊区域,根据弗瑞的地图资料显示,在这里似乎有着一个怪物,那是保持中立但是却也没有帮助人类和反抗阿赫那顿的人,我们要小心一些了。”

  “不需要小心,他就在我们的面前。”

  燃烧着黑色的火焰,骑着摩托车,恶灵骑士大白天的挡在了彼得等人的装甲车前,万磁王的话都没说完对方一铁鞭就甩了过来,彼得刹车激光毒蛇炮出现在车门外,爆炸攻击将铁链炸飞,全身黑雾彼得也变身推开了车门。

  “这个混蛋该死!”

  不知道为什么恶灵骑士攻击自己,不过彼得也不想知道,说了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既然有人想要测试一下自己的刀刃,那么就拿恶灵骑士来开刀也没什么不好,迈开脚步冲向恶灵骑士,废话都没有必要手炮召唤扣动扳机。

  碰……

  甩出去的锁链锋向一转竟然将恶灵骑士本身缠绕,不用看就知道是万磁王也加入了这场战斗,幽能弹爆炸在恶灵骑士头顶,脱落的骨头残骸像是燃烧的纸屑飞舞天空,风暴火焰反噬本身,黑凤凰冷笑着五指张开,一个握拳的动作恶灵骑士就变得畸形扭曲起来。

  蓝色的能量绽放,彼得靠近手掌拍在了恶灵骑士的头顶,一个痛苦的灵魂被太阳暴晒,刺耳的叫声不断,那像是一个人类的灵魂,竟然被囚禁在恶灵骑士的身体,仅仅是一瞬间骷髅手爪就刺穿了彼得的胸口。

  “?”

  “好玩吧!”

  刺穿彼得的心口,却没有想象中的抓住人类心脏,这个长相和自己类似,只是多了皮肤的地狱魔物,竟然是一个没有心脏的怪物,恶灵骑士有些恼怒,但听到彼得的话,恍惚间整个骷髅头蹦碎,彼得的幽能冲击,外加手炮的攻击,恶灵骑士连一秒钟都没有撑住变土崩瓦解。

  彼得的身体被撕成两半,可以说是同归于尽的战斗,可恶灵骑士完全没有想过,彼得的身体也是魔改过的身体,而且和在dc世界不同的是,这个世界彼得可以算是回归本家,心口的现实宝石已经完全恢复了本源的能量,再加上彼得的一些操作,所带来的恢复效果也强大的就没有了限制。

  两半的身体被黑雾笼罩,彼得恢复的速度也仅仅是两三秒时间,铁索想要再次的攻击彼得,然那装甲车上的万磁王与黑凤凰两人都是控制物质的高手,铁索贯穿恶灵骑士自己的身体胸腔骨架,彼得再一次的贴身靠近。

  恶灵骑士根本没有丝毫的优势更没有任何的反应,只见彼得不要命的双手按在恶灵骑士太阳穴,任由对方不断的刺穿自己的胸膛,作出了一个拉扯的动作,一个灵魂被彼得拽出了恶灵骑士的身体,黑色的火焰熄灭,那身体也快速的变成了人类模样。

  “不!”

  “果然如此……”

  强忍着刺痛的感觉,就算是恢复的速度够快,但是那种被撕裂的感觉依旧是难受至极,这可不是单纯的**被攻击,恶灵骑士的攻击附带灵魂冲击,也就彼得的幽能保护了自己的灵魂,才免受了大部分的伤害,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灵魂,幽能渗透开始读取对方的记忆。

  “你还真是够倒霉的……”

  强尼布雷泽就是这个灵魂的名字,当初阿赫那顿入侵美国的时候,强尼还是一个漫游在全美的浪子,追寻着恶魔的身影,想要杀光所有潜藏在人间的恶魔,爆发的战争吸引了强尼的主意,也是在那一年强尼和阿赫那顿在芝加哥的街头开战,恶魔领主所附身的强尼被阿赫那顿镇压,邪恶的一面被阿赫那顿凝练成了一个独立的灵魂人格,封印了强尼的本身人类灵魂,受到了太阳的暴晒,让邪恶的意念控制了身体。

  接着就是继续游走在整个北美洲,十五年来消灭着他能够看到的一切生命体,兴许这就是阿赫那顿对于强尼反抗自己的惩罚,他其实也不在乎恶灵骑士到底是好是坏,阿赫那顿还真是一个有想法的人,当然了强尼也是一个意志力够坚强的人,要知道今天之前十五年的灵魂暴晒,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反正是彼得不想要知道的感觉。

  如果不是黑凤凰外加万磁王的联手,还有彼得的自杀式攻击行为,对付恶灵骑士未必会像这样的轻松,看了一眼恶灵骑士的身体,幽能滋养强尼虚弱的灵魂,彼得决定拯救这个男人,恶灵骑士可是一个相当强悍的打手,救他的价值远比杀了他要强太多。

  “你会的到应有的惩罚,人类我从你的身上嗅到了恶魔的气息!”

  走向强尼的身体,那身体双眼发红睁开,死死的盯着彼得作出威胁,彼得懒得理会因为对方说的是废话,自己会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恶魔吗,自己可是吞了七宗罪的七条恶魔灵魂,而且就自己还欠了墨菲斯托一个交易,按照路西法的话说,自己满身都是债务,用得着一个小小的地狱领主来提醒?!

  “那又怎样,反正你可以去死了!”

  幽能融入强尼的**,恶魔的意志被轻松粉碎,另一只手将强尼的灵魂再次的放入他的**,一枚幽能宝珠融入身体,希望强尼能够承受得住十五年的折磨醒来之后不会变成一个疯子,彼得能做的其实也就这么多,扛起对方的昏迷身体再次的走到了装甲车边,将强尼的身体丢在了后车座位,继续开车朝着南美洲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