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 问题原因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

  “诸位不要那么生气,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魔形女的老板是谁,当毁灭博士从天而降,其实就已经有了答案,只是万磁王很不爽自己的女人投靠了他人的麾下,而彼得虽然和毁灭博士有过几次接触,却也都是其他世界的接触,印象还不错至少对方是一个很有才华并且不被道德所束缚的狠角色。

  “要知道绿魔可是差点就把我们杀死,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致目标吗?”

  “彼得先生你我都不是蠢材,如果绿魔真的能够把你杀死,那么你现在也就不可能值得我亲自降临,想要好处但不是这样的一个要法,而且我也不会给你任何的好处,我们都是很清楚彼此身份的人,多余的废话还是不要浪费口舌的好。”

  彼得想要占便宜,但是毁灭博士果断拒绝,没有什么值得交换,也没什么是值得给予,两者都是想要解决现在地球所面临的的威胁,这个拯救世界的行动,可不见得有丝毫的好处,当然如果真的能够将阿赫那顿杀死,那个时候分割现在地球还所剩余的价值时,两者才有可能作出互相合作的妥协。

  当然也可能翻脸互相攻伐……

  “呵呵……”

  还能说什么呢,占便宜的行为本身就是一种试探,彼得也没打算真的能够从毁灭博士手中拿到什么好处,换位思考如果有人敢在自己面前索要好处,甭管对方的身份是谁,自己都会先打断对方的一条腿,哪怕是天之骄子或者是威胁等等情况,反正先打断一条腿然后在继续谈论合作或者是命令对方的话语。

  曾经看过的小说,让彼得对某些得寸进尺的猪脚都很是厌恶,索性在漫威和dc的世界中,自己还没有见过太多真正得寸进尺的人,或许有可能彼得已经忘记,反正敢要就是死,毁灭博士现在的行动和彼得非常相似,很顺眼也很合胃口。

  轰……

  巨大的爆炸响起,打断了两者之间对话,黑凤凰飞在半空那四周的残骸全部被控制,宛如流星朝着那半截的金字塔基层轰去,万磁王也冷哼一声好似炫耀自身力量一样火力全开,兴许是毁灭博士刺激了他,直接使用宇宙之心的力量整个洛杉矶瞬间就被增幅的电磁力场覆盖,无数的金属被电磁波的引力牵引,飞向天空形成了一个立场天宫。

  “我很很好奇为什么要吸引我们来洛杉矶,而且还放弃了一颗非常有价值的棋子。”

  彼得没有加入到黑凤凰和万磁王的作战当中去,因为他看得出来目前敌人的最强战士还未出现,对着毁灭博士询问闲聊,毁灭博士看了一眼魔形女淡然的笑了笑解释道

  “大概是五年前华盛顿的大战中魔形女被我救了,随后神盾局等人反攻阿赫那顿的军队,我便将魔形女放归神盾局,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阿赫那顿那么疯狂的寻找神盾局大本营,可是却怎么都找不到,彼得你见过一艘超过一千米的战舰能够自由的穿梭沙漠内层和地底吗,甚至是还能够在天空中飞行,穿越空间进行传送。”

  彼得皱眉听完毁灭博士的话,本能的感觉对方是在忽悠自己,但再仔细的想想毁灭博士没有必要在双方还没有达成合作的状态下对自己进行欺骗,在说他应该是知道自己就是从那艘战舰上离开的才对,自己当初可是让奥创检查过战舰的结构,飞天遁地根本就不可能。

  “……那艘战舰没有这么多的功能。”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我亲眼看着它在空中跳跃消失,在沙漠内层随意穿行,是不是一种匪夷所思的画面呢?”

  看似愚蠢的真相,却没有被戳穿的尴尬,毁灭博士点头继续的解释,彼得突然也觉得自己很白痴,百米之下的纽约可是各种建筑林立,即便是被沙漠吞噬,但这不代表建筑就不存在,一艘庞然大物的战舰竟然可以快速移动在沙漠之中,还不受到地形的阻碍,自己当时为什么就没有想到呢……

  “他们掌握了一种特殊的能力!?”

  “或者是一种特殊到足以威胁宇宙之心的力量。”

  “那为什么你又选择了放弃呢?”

  彼得现在想杀弗瑞的心越来越浓厚,不为别的就是单纯的想要将对方杀死,哪怕是杀死了弗瑞会导致这个世界的末日,彼得也想要将对方解决,大不了穿越世界离开这个宇宙,反正自己又不是没有这样做过。

  心中果断开始计划,命令奥创搜寻弗瑞目前的位置,一切都会很快有一个结论,去什么南美洲杀火人,减除阿赫那顿的羽翼,不如摧毁神盾局来的干脆,正面对抗阿赫那顿自己就算是没有胜算,也至少不会担心背后有人阴自己,但留着神盾局自己哪天怎么被坑死,或许自己都无法知晓。

  “五年了魔形女该找的地方都找过了,该调查的也都已经有了结论,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现,就在这时你们出现了,我不想知道你们到底去了哪里,不过既然你们已经归来,就不应该跟着那群想要稳定平衡的蠢材,彼得你应该也已经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吧,神盾局那些人他们根本就没有想过击败阿赫那顿,他们只是在维持一个平衡,一个让人感到恶心的平衡。”

  面对彼得的再次质疑,毁灭博士回答的依旧那么平静,战争的风风雨雨,地球就曾经是人类主宰的世界,但是现在看看怎么都觉得可笑至极,人类从最顶端的食物链现在变成了什么,毁灭博士可没有彼得那么的没心没肺,这个世界再怎么说也是他的家,唯一的一个家。

  “有意思的想法,但是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弗瑞有着什么目的,为什么要欺骗众人,如果弗瑞真的有对抗阿赫那顿的力量,为什么他不使用这种力量呢,彼得现在有点头皮发麻,这个世界的问题可比自己前几天设想的更加混乱,一切都已经开始朝着乱七八糟的不受控制点延伸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