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2 无限手套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2

  砰……

  枪声在四个人之间响起,一个人倒下两个人愤怒,剩下的一个人神清气爽,潇洒的离开了控制室,彼得也不在意x教授和金刚狼会在控制室做什么,核心计算机都在奥创的手中运转,现在正在格式化将贾维斯还有史塔克的投影人工智能彻底消灭,整个监禁风暴已经完全的停止了运转。

  “你似乎很开心啊。”

  绕过控制中心下楼来到了三层的一个会议室,毁灭博士和万磁王两人正在这里等着彼得,见彼得笑嘻嘻的走进房间,毁灭博士有些不爽,毕竟战场上牺牲的都是他的手下,精锐战士损失不少,而回报还依旧是一个问号。

  “刚刚解决了一个心理问题,现在开心的当然是不得了。”

  五指连点桌面,彼得开心的像是一个孩子,如果让眼前的万磁王和毁灭博士知道彼得的开心只是因为弗瑞在彼得面前屈辱自杀,两人可能会将彼得的现在样子定义为一个“恶童”

  “接下来我们还是来谈谈如何对应阿赫那顿的问题吧,彼得你刚才在战争结束之后说你有办法将阿赫那顿杀死,我很好奇你的办法是什么?!”

  万磁王无视了彼得的智障行为,岔开话题直奔主题,彼得打了一个响指,空间坐标启动黑洞出现在身边,黑凤凰押着狼狈的格雷琴走出,一把将格雷琴推倒坐在椅子上,黑凤凰双手抱胸出声说道

  “无限手套似乎并不是她的,她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失控,无法在继续的使用无限手套,也幸好是这样宇宙之心的能量差点就消耗完,如果不是她自己出现问题,我可能就真的会死在她的手中。”

  “无限手套?那是什么东西?”

  听着黑凤凰的话,好像是格雷琴手中有着一个特殊武器,威力强大足以对抗宇宙之心的能量,万磁王看了一眼那颓废的格雷琴问出声,彼得坐在桌子上启动了大屏幕

  “无限手套一种连接融合无限宝石的模具,该手套普普通通,但如果将无限宝石镶嵌在上面,就能够拥有毁天灭地甚至是重启宇宙的力量,无限宝石一共拥有六枚,其中五枚已经被镶嵌在了无限手套……”

  作出解释资料也描述在屏幕之上,彼得突然想到了一个事情,皱眉的从桌子上跳下,来到了格雷琴的面前一把拽着对的头发将其抬头和自己对视

  “金刚狼并不是把无限手套给了你,而是你和金刚狼私吞了无限手套对不对!”

  真的很不合理,这可不是电影世界,打一个响指确实可以利用无限手套做很多事情,但所承担的负荷也是相当的巨大,无限手套产生的副作用必须要由生命本体承担,金刚狼没有那个能力启动六颗宝石的无限手套,真要是能够消灭阿赫那顿,那也就不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混乱不堪,十五年都还在阿赫那顿的恐惧笼罩之下。

  另一个世界奇异博士虽然坑了自己,但是他知道自己拥有现实宝石,无限宝石六枚缺一不可,让金刚狼来这个世界兴许就是为了把六枚无限宝石集齐,最简单的直白行动就是让金刚狼把镶嵌了五枚宝石的无限手套给彼得,这其中应该还有其他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

  被彼得那如同锋利之剑一般的双眼盯住,说话都开始没有底气,闪烁的眼神回避着,彼得一巴掌就扇了上去,将格雷琴打在了地上。

  “打女性是一种非常非常的人渣行为,尤其是对于你现在的这种虚弱状态,可是格雷琴你知道为什么你会挨打吗!”

  嘴角溢出鲜血,刺痛的火烧感觉在脸颊,格雷琴咬着牙第一次被这样对待,自己从小到大都是被人呵护,从没有人敢扇自己还这样的重击,可是格雷琴无法反驳彼得,因为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是自己和金刚狼的问题。

  “该死的混蛋,我要撕碎了你!”

  x教授和金刚狼这时也走了进来,看到格雷琴的样子,金刚狼像是扎了毛一样,不过刚迈出一步身体就僵硬在了原地,x教授叹气看着彼得满脸的无奈

  “够了彼得,这件事我来解释!”

  彼得冷漠的扫过x教授,他可不认为x教授能够知道多少,手炮召唤想要杀死格雷琴还是必须要用神器,手炮作为自己现在杀伤力最大的攻击灵魂武器,对付格雷琴恰到好处,x教授见彼得将手炮瞄准了格雷琴终究还是妥协,将金刚狼定住意念扯开了金刚狼的精神思维。

  “斯特兰奇死了,灭霸终究还是降临了地球,无论我们拥有着什么样的力量,到头来都还是被灭霸好似玩弄一般的一一粉碎,他就像是手持镰刀的死神,无情的一步一步消灭着我们的意志,然后将我们彻底的粉碎。

  但是神奇的事情在刹那间出现,一个强大的孩子出现在了灭霸的面前,他无视了灭霸的五颗宝石凝聚的手套力量,将灭霸的手臂斩断,可惜孩子的强大转瞬间就变成了负面的魔鬼,趁着两个怪物的战斗,我偷走了无限手套,但是只要我还在地球我就不可能逃得过灭霸和这个突然魔化的孩子手掌,所以我想到了还尚存的几个可以帮助我的人。

  经过几个月的艰辛,曾经斯特兰奇的弟子找到了我,他带着我来到了斯特兰奇送走彼得的地方,用自己的生命启动了五颗宝石的无限手套,为我打开了彼得所在的世界通道,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将信和手套交给彼得,不管彼得愤怒也好还是其他,都希望彼得看在往日的一丝情面,拯救一下这个世界。”

  机械的话语说到这里停顿,因为x教授没有真正的摧毁金刚狼意志,金刚狼挣扎着摆脱了x教授的控制,愤怒的看向x教授

  “难道这就是你的选择?!”

  x教授明显是知道一些事情的,他看着那丝毫没有悔改想法的金刚狼沉声问道

  “罗根或许一开始你们就是错的,弗瑞已经死了难道你们还打算继续的错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