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7 开战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7

  “在我被关押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假设和模拟摧毁宇宙之心的问题,这种能量是完全超越了思维、意识、灵魂、虚数、形象的存在,它不可能被任何一种宇宙之中存在的物质同化和模仿,它的本质就是一种承上启下有虚无转化为事物的本相,这种力量从某种意义上是完全凌驾于宇宙之上的本质。

  哲学、概念、思想、设定……我们所能够假设作出的概论,以及我们无法假设的出的概论,都能够在宇宙之心的帮助下扭转不合理为合理,扭转不可能为可能,它就像是一种源泉,将空间、时间、物质统统整合在了一起。”

  里德·理查兹站在彼得和毁灭博士以及X教授还有万磁王的面前,讲述着他对宇宙之心的理解,差不多快十年的折磨,非但没有让里德·理查兹变得疯魔,反而是让他变得更加的聪明富有智慧,尤其是对待宇宙之心的问题上,几乎可以说的上是地球人类一方的权威,甚至是彼得怀疑在理解宇宙之心的问题上,阿赫那顿都未必有里德了解的深。

  “里德我们可不是在这里听你讲大道理,我们是在询问你有什么方式将阿赫那顿和宇宙之心隔离,哪怕是瞬间的刹那也行。”

  毁灭博士是知道彼得的计划的,对于无限手套虽然保持怀疑,可这种神器一样的物品,既然彼得如此的自信,毁灭博士至少是信任彼得,这货不会现在把自己坑了,并且一旦对阿赫那顿展开偷袭,到时候彼得如果因为盲目自大而被阿赫那顿消灭,死的反正也不是毁灭博士自己。

  “我……暂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但是如果能够有一种相同的能量,至少在等级上不弱于宇宙之心,我就能够拉扯出一个大概三秒的控制仪,这个控制仪的启动三秒之内阿赫那顿将无法感知到宇宙之心的能量,而且宇宙之心也无法感知到阿赫那顿,这是一种双向的封锁,可是三秒我们未必杀得死阿赫那顿。”

  迟疑了几秒钟里德对毁灭博士的问题作出回答,彼得托着下巴微微点头,凤凰之力完全不弱于宇宙之心,这东西一定能够维系平衡,所以现在所需要的就只剩下那里德口中所谓的仪器了,想到这里计算了一下黑凤凰和格雷琴的融合,想来消灭阿赫那顿的时间也该提上日程。

  “这件事就不需要你关心了,做好仪器然后我们会为你找到一个同等级的力量,里德我需要你一定要百分百的有把握,不管是三秒还是一秒,隔离阿赫那顿和宇宙之心。”

  “你们真的能够消灭他?”

  里德不相信彼得,因为十五年的时间没人能够战胜阿赫那顿,那宇宙之心的强大,根本不是人类能够对抗的存在,而且里德也不认为彼得这个人拥有足够的实力,在场的毁灭博士或者是万磁王,哪怕是看上去柔弱不堪的X教授,都可能比彼得更强,彼得在里德的眼中实在是太普通了。

  哪怕是很多的传说,将彼得描述的和妖魔鬼怪一样,但真正见面之后,里德对彼得的感官就是一个随性到完全没有目的的人,这种人根本支撑不起拯救世界的重任。

  “这就不是你考虑的事情了。”

  毁灭博士打断了里德的质疑,彼得有多狂这一点只有和他作为敌人的时候才会有所心领神会,里德目前也不过是一个橡胶人罢了,在场谁都能够碾压死对方,里德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值得炫耀,在众人的眼中也就是一个稍微有些智慧的天才科学家罢了。

  里德沉默没有和众人在这方面起争执,因为里德被折磨的那些年,至少情商增加了很多,察言观色还是有一套的,目前人类核心的四大巨头,就是自己眼前的四个人,毁灭博士、万磁王、X教授、彼得,他们分别代表了四个不同的阵营,也是非常牢固的合作伙伴。

  “如果黑凤凰和格雷琴融汇一起,那么我们就有了一个支点,三秒钟你确定能够杀死阿赫那顿!”

  里德离开万磁王首先开口询问彼得,无限手套大家都没见过,自然不可能了解这东西的强大,这个世界灭霸没有使用无限手套攻击过地球,也就不存在众人了解无限宝石威力的事情,彼得耐心解释道

  “无限手套的力量别说三秒,我能够将三秒扩散成为一个亿万年的洪流,你说失去了宇宙之心的古埃及人会是我们谁的对手?”

  “我会从现在开始寻找阿赫那顿的固定活动区域,这个混蛋虽然常年在埃及,但移动的范围并不固定,还有地图什么的我都会在一个月内解决。”

  既然有了彼得的承诺,万磁王也就放心了,毁灭博士接话作出布置,彼得点头看向了X教授,这货现在必须要做一件很伟大但也会让其很痛苦的选择。

  “X教授我希望你不要有私心,因为我们现在是公开的合作。”

  “你就这么想要我亲手杀死格雷琴吗?!”

  X教授被彼得逼的有些眼红,格雷琴和黑凤凰的融合,为了保证完美的契合不会出现丝毫差错,精神上的保护和完善,这都是X教授的看家本领,但亲手杀死自己最喜爱的弟子,X教授真的下不去手,不管是对格雷琴还是黑凤凰,X教授都非常的抗拒

  “你可以选择不做,没有关系反正我们可以等,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感觉到不耐烦的话,我会曝光我们的位置和这个据点给阿赫那顿,到时候等全人类都四绝了,你就抱着你的好学生冲着上亿万的亡魂解释一下你的仁慈和善良吧,反正又不是你杀死了全人类,所以我想到时候你可以对无数的亡魂解释说是我害死了人类,和你X教授没有一点的关系。”

  “……”

  彼得的随性话语让众人无语,这么绝狠的话可不是说说,X教授现在敢拒绝,彼得下一秒可能就会把阿赫那顿带到监禁风暴,彼得不是做不到,万磁王岔开话题缓解气氛

  “我会帮助里德固化仪器,两套一套备用带到战场,启动等一些事情都交给我来解决。”

  “你来正好,其他人我还真的信任不过。”

  看了一眼低下头的X教授,彼得懒得继续废话,里德的创建仪器确实也很关键,万磁王干这项工作也确实让人放心,现在剩下的也就是等待真正的凤凰女出现,就能够直捣黄龙消灭阿赫那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