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0 战斗(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30

  “里德你最好祈求上帝你会成功,不然我们所有人都会死!”

  彼得紧随着凤凰女的飞向阿赫那顿锁定对方,还剩下半个水晶能量的宇宙之心被投入黑色漩涡,启动盖波加进行作战,但是水晶的储存能量只能够维持三分钟,通讯对里德吐槽,黑色的漩涡在身后逐渐变大,机械战神盖波加降临,能够封锁空间与时间的拳头,从半空将整个太阳之塔击碎。

  “人类!”

  惊怒的阿赫那顿刚才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凤凰女吸引,丝毫没有想到在自己的脚下会有一个人类可以对自己偷袭,蓝色的光幕被打碎,就连自己的骄傲太阳之塔都在对方的攻击下坍塌,宇宙之心的能量凝聚在手中想要杀死凤凰女,但凤凰之力燃烧的白色火焰竟然和宇宙之心的能量产生对耗,僵持中阿赫那顿看上去是那么的惊讶,像是从没见过凤凰之力一样。

  这就是愚昧无知,阿赫那顿被混沌牵引,获得了一丝宇宙之心的牵引能量,但是他并未见过也并未了解过宇宙的信息,他不是没见过凤凰之力,他只是没有见过真正的凤凰之力,凤凰女的实力可不仅仅是格雷琴与黑凤凰的融合那么简单,一加一有些时候是远远大于二的状态。

  轰……

  淡蓝色光幕和白色的火焰爆炸,一片空地在阿赫那顿和凤凰女的中间出现,是什么都没有的泯灭状态,就连空间和时间都出现了不稳定的扭曲与回流,两人之间的战斗那是宇宙之间的碰撞,至高能量凤凰之力以及宇宙本源核心的宇宙之心,在这一刻像是想要通过两个继承者分出胜负。

  彼得也没迟疑,在盖波加的状态下,自己还是有着作战的价值,毁灭博士出现在了盖波加的头顶,这货还真能装,双手万丈雷霆融合魔法,最强大的攻击手段吞没阿赫那顿,淡蓝色的护盾一点点的在冲击中形成保护,但下一秒彼得的拳头就狠狠的砸在了阿赫那顿的身前护盾。

  “滚开!”

  有着凤凰女的干扰,阿赫那顿心烦不想要浪费时间在杂鱼的身上,甩手刮出一道旋风就将盖波加连带着毁灭博士吹飞出了百米的距离,肌肤渗透鲜血刺痛的感觉像是被人折断了全身的骨头,擦了擦嘴角无法压下去的鲜血,纵身一跃双手抱拳搞搞举起,身后盖波加从地面爬起作出相同动作,另一边白色火焰将阿赫那顿吞没,两者消耗阿赫那顿还占据一些优势,可无心防御彼得的攻击,锁定碾压崩坏,大地都在彼得的这一击抱拳下震荡碎裂,岩浆从地底涌出,底比斯整座城市都开始下沉起来。

  狼头人身的阿努比斯出现,手持双头镐不断变大,在变得和盖波加相同大小后横冲将盖波加撞翻,武器挥舞敲碎了盖波加的头颅,但盖波加全身导弹发射,近距离的爆炸鲜血就像是瓢泼大雨染红了整个区域,再次的爬起来地面彼得也悬浮在了半空,拳头猛击阿努比斯的头颅,这种被宇宙之心幻化出来的东西,恢复速度强的实在是可怕,短短几秒钟血肉模糊,眨眼间就恢复到了原先的完美形态。

  接连后退阿努比斯的行动可比彼得更加的灵活,盖波加竟然有些跟不上节奏,彼得被一套组合攻击打的连连后退,在看一眼千米之外的战场中心,凤凰女与阿赫那顿的角斗,明显自己已经彻底帮不上忙,自己这一次又变成了边缘人。

  “人类……”

  “谁?!”

  苦苦挣扎在阿努比斯的攻势下寻找破绽,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沙哑虚弱的声音,彼得透视打开双手交叉在胸前,沉重的双头镐狠狠的撞击盖波加将其半截身体砸进了土地,大地的崩坏岩浆蔓延,就连盖波加的机甲上都已经开始燃烧火焰。

  “你是……”

  一个头被关押在一个牢笼之中,灭霸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会和对方以这种方式见面,当大地彻底的崩坏,关押着灭霸的牢笼也被破坏,灭霸顶着一个小小的四方盒子飞到了彼得的面前。

  “你认识我?!”

  精神交流不需要语言,自然也就没有语言的障碍,石锤灭霸不会英语,对方看着彼得的惊讶像是认识自己的样子,不多比比作出解释

  “我是来自于宇宙的神明,想要阻止阿赫那顿继续的祸患宇宙,但是没有想到竟然被他囚禁,宇宙之心的能量实在太强大了,我无法独自一个人将其消灭,但是如果你愿意帮助我的话,我可以帮助你们消灭阿赫那顿!”

  不管怎么说消灭阿赫那顿都是两者的共同目标,至于各怀鬼胎的目的,彼得不会告诉灭霸他在想什么,灭霸自然也不会告诉彼得他的野心,只是灭霸千算万算算不到彼得不是这个宇宙的人,而且对自己也是非常的了解与熟悉。

  现在只剩下了一个紫彤彤的头部,如果把他在这里消灭,自己岂不是……

  扫过灭霸的大头,闪烁着微弱的光芒,不知道蕴含着什么意义,脑海中的疯狂想法很快就被打消,且不说灭霸有没有自保的底牌,单就说现如今正在和阿赫那顿作战,如果再招惹灭霸这个毁灭之王,地球准蹦绝对没有第二种结局。

  “你真的能够帮助我?!”

  已经作出自我介绍,灭霸会装神,彼得自然也就会装纯,很高兴震惊的样子,似乎信了灭霸的邪,灭霸没想太多点了点头

  “阿赫那顿的能量是来自于宇宙之心,而宇宙之心与他连串的波动我有办法切断,只要你能够让我在他没有发现的情况下靠近到一米之内,我们就能够将阿赫那顿消灭。”

  灭霸为彼得讲解计划,彼得装模作样的点头,灭霸这个混蛋果然是想要掠夺宇宙之心,不用猜就只带如果对方拿到了宇宙之心,怕是第一件事就是要摧毁地球发泄一下,灭霸可不是什么好人,一个为了博女人一笑就能够摧毁上百个星球的泰坦,可没有电影中说的那么高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