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32 同归于尽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ntent

  32

  “凤凰女你怎么会在这里?!”

  突然跳跃出现在万磁王面前,凤凰女将手中的机械蜘蛛丢给了万磁王,没有搭理万磁王闭上了眼睛坐在了一旁的地上,有太多的压力在凤凰女身体内,凤凰之力已经到了临界点,她能够拿着彼得的蜘蛛机器人来就已经是极限。

  “万磁王我需要你们原地展开仪器,当我再次传送到你们的面前时立即将其启动,不要和我说做不到,如果失败地球就真的没了!”

  机械传音透过奥创在蜘蛛机器人的身上响起,万磁王当即严肃了起来,彼得这种玩笑是不会开的,转身看向了还在检查的里德,将蜘蛛机器人悬浮在了对方的脸前。

  “里德你已经在这里折腾了三分钟了,是不是非要我们全都死,你才会百分百的确定!”

  里德表情极为尴尬,出现错误本身就有目的性,虽然是自己无奈的妥协,可是现在万磁王强行逼迫自己,很多事情即便是不说透,怕是也会被万磁王察觉,彼得是坏蛋,毁灭博士也是,万磁王也不是好东西,唯一还算善良的x教授却也和三个坏蛋合作,这群人一定会危害到人类。

  是的里德的内心还是把自己当做是一个普通的人类,那些还存活的人类组织找上了里德,提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里德竟然选择了认同,他阻碍了隔离器的启动时间,想要利用这种手段来杀死当前的四位左右人类命运的巨头。

  先前彼得发现毁灭博士明哲保身,其实也有毁灭博士坑彼得的意思,因为毁灭博士已经发现了里德的行为,和那些人类的愚蠢手段,不过毁灭博士也有着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当彼得等人被杀死,阿赫那顿也被消耗的差不多,隔离的三秒时间自己不是没有办法杀死阿赫那顿,并且毁灭博士自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阴谋只要是有人的存在,就不会消失,彼得的大公无私,虽然有些狠辣,但在一些人的眼中就是剥夺了他们的自由和思想,是一种邪恶的象征,他们不敢正面的对抗彼得,就只能够利用另外一些人的软弱点,里德并非是第一个被策反的人。

  “如果彼得死了,我会杀光所有的人类,相信我那个时候没人能够阻挡我!”

  手腕上那被彼得送给万磁王的幽能水晶,闪烁着蓝色的光泽,虽然很弱但足以完成万磁王所说的话语承诺,里德额头不断的滴落汗水,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是继续争吵和分裂的时候,阴谋必须停止因为阿赫那顿如果没有被解决,后果绝对是不堪设想。

  “随时都能启动。”

  听到了里德的保证,万磁王这才放松下来,不过警戒心依旧存在,这一次万磁王总算是明白了彼得的霸道,对付这群人类如果不用铁血的手段,他们真的会无缝不钻的出来搞事情,不管如何这次任务结束,自己都要将里德等一部分人全部杀死,即便是人类反抗也在所不惜。

  轰……

  爆炸声响在天空扩散,但是众人抬头却看不到任何人,几秒钟后黑色的漩涡出现,彼得被一把大刀片刺穿了整个胸膛,流星一样的坠落钉在了地上,不是阿赫那顿而是灭霸从虚空中走出,狰狞兴奋的面容和彼得对视

  “人类!我会让你亲眼看着地球彻底的消失!”

  “来啊!”

  跑又跑不掉,躲又躲不过,打也没希望,彼得已经绝望,自己这次必死无疑,唯一的希望就是和灭霸同归于尽,自己可能这辈子就到今天结束,不过穿越玩了这么久,还是开心满足的结果,死了拉一个灭霸当垫背,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彼得很清楚自己这一次的死亡绝对不会还有灵魂存在,所以也不打算再保留什么,灭霸不讲道理的就是想要碾死自己,自己最不济也要让他有一个深刻的永远抹不掉的记忆。

  “启动!”

  单词清晰的从彼得口中喊出,无限手套张开面朝天空灭霸,淡蓝色的能量和七彩洪流碰撞,灭霸冷笑慢慢的一步一步靠近彼得,像是在摧残着彼得的意志,让彼得感受到绝望与崩溃,另一边里德也快速的启动了隔离器,机器运转这一刻能够看得到彼得和灭霸的所有人都将目标放在了两人之间。

  “嗯……”

  身体出现不对劲的地方,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干扰自己,灭霸止步看向了里德等人方向,没等灭霸反应过来一枚子0弹撞击自己的脑壳,让灭霸的头晃了一下,再转身看彼得对方从地上爬了起来,自己的武器被折断,半拉刀片还卡在彼得的胸口。

  “你死定了!”

  “你死定了!”

  异口同声的精神信息,传递到了彼得和灭霸的脑海,灭霸不打算在玩,瞬间移动出现在彼得面前,彼得却弓着腰像是对灭霸磕头,地上的鲜血向上方天空飞去,灭霸的拳头下压动作戛然而止,瞳孔放大灭霸发现自己和宇宙之心断开了联系。

  “淦四你!”

  无限手套握爪凝聚光矛刺穿了灭霸的心口,接着抓着灭霸的头启动无限手套,前后时间线整个宇宙的灭霸生命征兆都被消灭,这个宇宙将彻底没有灭霸这个生命的存在,做完这一切彼得的身体也透支生命走到了尽头。

  “奥创……”

  灭霸绝望的双眼仰望天空,刚才的一瞬间他就知道彼得对他做了什么,生机彻底泯灭从这个宇宙彻底消失,接着彼得也倒向了灭霸的相反方向,脸贴地面彼得喊出了奥创的名字。

  “你想做什么?”

  “无限宝石还剩下的力量足以穿越,你和系统可以进入到星际争霸的世界,以后就没人在威胁你了。”

  自己的心跳一旦停止,奥创和系统都将随着自己死亡,虽然不知道系统会不会彻底的小时,但奥创是一定会死,但是彼得不想要让奥创死亡,这个机器人虽然和自己始终有着威胁,但它帮助自己的行为也是多的数不清楚,有时候自己和对方简直就像是一对兄弟,就当做是自己发善心彼得决定送他一份大礼。

  “……”

  “虽然你我互相看对方不顺眼,但是合作的默契也是有的,我既然要死了,没道理还要拉上你垫背,你是不是很特么的感动!”

  最后的一句话,彼得说完就彻底断绝了生机,奥创想要说些对喷的讽刺,也已经发现没有机会,化作现实宝石能量的最后一道光芒,和系统一同消失在了彼得头顶的黑色漩涡之中。

  “彼得……一路好走!”

  ……

  “结束了?”

  彼得死了,阿赫那顿死了,那紫色好似紫红薯的怪物也死了,无限手套黯淡无光,没有了生命的支持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道具手套,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果,这一场大战从开头到结束,现在也不过才过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人类似乎已经迎来了全新未来。

  “我们取得了胜利……”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我们终于自由了啊!”

  “父亲……母亲你们看到了吗,我们赢了我们战胜了那怪物!”

  “赢了……”

  “……”

  沉默的时间没有维持太久,欢呼声爆炸一样的响起,不管彼得死亡是不是悲伤,反正人们的喜悦之情都在这一刻被点燃,阿赫那顿死了地球的威胁不复存在,人们终于可以再次重新掌握大地,不用再躲在冰山之中瑟瑟发抖,期待那看不到的未来。

  轰……

  突然激光和火焰相撞,毁灭博士阴沉的站在彼得五米开外,一道划痕说明不是毁灭博士想站在那里,彼得的身边凤凰女捡起了无限手套并且戴在了自己的手上。

  “人类真的是一个很奇怪的种族,好人在做着肮脏的事情,坏蛋反而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存在,有些时候我真的感到屈辱,身为人类我真的恶心这一身份。”

  毁灭博士想要偷偷拿走无限手套,奈何凤凰女恢复了一下就立马出现,不仅仅是破开了毁灭博士的隐身魔法,还戴上了无限手套冲着众人羞辱,欢呼戛然而止毕竟在场的人都知道凤凰女的实力,这位可是能够单挑阿赫那顿的存在,如果她现在翻脸的话……

  “凤凰女……你难道真的要杀死我们所有人吗?!”

  万磁王站了出来,虽然他也很讨厌那些人类的嘴脸,可是毕竟战争已经结束了,没有必要在继续的大冲击作战,凤凰女冷笑摇头轻轻抚摸无限手套,食指上勾彼得的心口现实宝石就飞到了凤凰女的面前,最后一颗缺少的宝石自动飞到了无限手套的缺口上。

  “我是真的讨厌你们所有人!”

  火焰白色的火焰,绽放出一只巨大的凤凰,缓缓展开翅膀并且逐渐变大,万磁王还想要说什么,可是面对鸣叫,什么声音都无法盖过对方,就这样被白光彻底的吞噬,无限手套也在这一刻蹦碎六枚宝石碎裂化作尘埃,伴随着白色的凤凰飞向了宇宙的深处。

  而伴随着每一次的凤凰展翅,整个宇宙的时间都在回流,所有的事情都在一点点的发生改变,而几分钟之后的宇宙深处,白光随着凤凰的鸣叫爆炸,浪潮一般的向外扩散,宇宙空间内一切的光亮都在这一刻泯灭失去了色彩。ntent

  p美漫杀手日常56339dexht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