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9 嫉妒使人堕落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9

  整个顶层被冲击粉碎,紧接着是火焰焚烧了一切,大楼像是被雷劈了一样的最上端坍塌,马克和塞隆坐在一辆运输车上,看着那爆炸的画面,表情都有些不是很自然,他们都以为彼得是要狙击枪射杀卡尔斯特,可是现在看来彼得要狙击枪只是为了……好玩!

  塞隆非常关心的看了一眼马克,对方的表情虽然只是有些阴森,可塞隆还是清楚知道马克的想法,惹上这么一个魔鬼,那么原定的计划可能就真的没有办法实行,一个完全不会顾及生命和道德的人,你根本就没有办法对其造成任何的约束。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杰森当年如果没有把我强行带到监狱的话,爱德华或许就已经把我也杀了,塞隆我从没想过要陷害他们。”

  其实马克还是有着盗贼的侠义精神,也就是所谓的盗亦有道,不过当年的事情终究还是阴影,杰森不会完全的信任马克,马克也不可能完全的信任杰森,但是现在马克稍微放松了一些,那大楼的爆炸可不仅仅是一个开始工作行动的信号,更是完全证明了杰森和彼得一定不可能是钓鱼的卧底。

  两人紧紧的握手,都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关心,启动汽车果断朝着金库所在地行进,接下来就是自己展现才华的时刻,这一次绝对不会再有人阻挡自己,复仇一定能够彻底完美宣泄。

  ……

  “昨天晚上你就是去安装炸弹了?!”

  彼得将狙击枪背在身后,二十个普通狙击枪子0弹的弹夹也放在一侧,全身武装到了牙齿,接下来还有更加惊险刺激的战斗,杰森无语看着对面的残破样子,刚才自己还真就以为彼得只是想要引爆电梯的炸弹,不过这样卡尔斯特算是百分百死透了,绝对不可能有活着的可能。

  “反正让洛杉矶城市交通大堵塞,你留下的炸弹足够我带走一部分,一公斤的合成c4塑胶黑市的销售价格竟然不过十三万,洛杉矶真不愧是自由的天堂。”

  “……”

  杰森很难受,因为他担心不是卡尔斯特的死活,整个楼层的爆炸,有多少生命在这次的冲击下消失,一切都是自己造成,自己虽然不是一个好人,但这样的事情杰森多少现在还都接受不了。

  “十五层以上今天全部休假,当然地面就无法估算了……”

  走到门口彼得突然说了一句话,杰森一愣下意识的看向了下方,混乱是混乱受伤的人一定也会有,但内心的负罪感少了很多,不管彼得说的是真是假,这一刻杰森都会内心潜意识的装糊涂,杰森也不会去真的调查彼得的话语真伪,把装备武器带上阴着脸跟上了彼得的脚步。

  “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希望你能够提前告诉我一声!”

  “放心好了没有下次了,这次任务结束我就会拿着钱一个人飞往纽约,私人飞机我就不信还有人严查!”

  ※

  “马克沃尔伯格我的好兄弟,你不是想要见我吗,现在我就在你的面前,你特么的到是出来啊!”

  洛杉矶西面海湾的一个废弃码头,海鱼的腥气让人感到无比恶心,一个长相很帅的中年男子拿着一把手枪,西装革履傲气十足,愤怒的表情冲着四周大吼,这位就是当年背叛了所有人的二弟子,爱德华诺轮仅次于马克的天才神偷。

  “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情?”

  从一片垃圾堆的后方走出,马克没有拿武器表情悲伤一边朝着爱德华走去一边质问对方,爱德华笑了将手枪放回了腰间,双手掐腰低头看着地面,马克的问题是一个好问题,是一个自己这几年已经忘记,但还是没有答案的问题,自己为什么要背叛把自己当做亲儿子看待的老师,自己为什么会背叛把自己视作兄弟的师兄,这一切到底都是为了什么呢!

  “还记得我们十八岁那年老师在我生日上送给我们的礼物吗!”

  爱德华忽然抬头对马克反问,马克皱眉这件事自己隐隐之间已经忘记,但被这样的询问马克还是努力的回想,只是十几秒钟的时间过去,马克没有想起来什么,一些琐碎的细节马克真的有些记不清楚,而爱德华却沉声继续说道

  “一个保险柜,迷你的巴掌大小的保险柜,礼物是一枚我们联手偷的钻石,本应该是我的礼物,可是你比我更快的打开了保险柜!”

  羡慕吗

  或许有

  嫉妒吗

  一直存在

  爱德华当时的想法就是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的努力,为什么我这么的认真,可是到头来还是比不上你,还是会被老师轻看一眼,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自己明明可以得到的更多,只是眼前多了两个碍眼的存在。

  恨是需要日积月累的,爱德华不止一次劝说过自己可以放弃这份莫名其妙的恨,但是到头来当老师真的把一切都传给了马克,甚至是连那根据地的酒吧都给了马克,爱德华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办法在释怀,在老师的心中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永远再也比不上马克。

  “就因为你的嫉妒,你就要如此做吗!”

  “对!”

  马克怒吼爱德华直接把枪回答的同时开枪,没有什么对和错,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就是现实社会的真理,自己完美的设计了一切,虽然马克没死,但自己得到了老师的一切,哪怕是老师并不愿意将所有的东西交给自己,可是自己还是得到了,作为施舍把最便宜的酒吧送给了马克,让他在下半生永远的忏悔在自责之中,只是爱德华没想到,自己的仁慈竟然换来的是马克复仇,把自己的计划再次全部打乱,让自己现在变得手足无措。

  砰砰砰……

  马克就地翻滚的速度也很快,子0弹几乎是擦着其身体飞过,三声枪响两颗子0弹落在了马克的身边,一枚子0弹穿透了爱德华的眉心,爱德华睁大双眼死死的盯着马克,不甘心的死不瞑目另一只手用尽最后一口气将紧握在手中的物品开关按下,其身后的进出口上百名全副武装的雇佣兵出现在了马克的面前。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