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3 邪恶想法(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3

  “这种血清的注射是非常危险的一个行为,参考当年的一些官方描述,美国队长的改造有着全方位的电疗作为辅助,伽马射线的相对应微弱辐射,让美国队长进行了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不仅仅是提升了力量、速度,它的改造还在于对记忆大脑的重新启动,使得美国队长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类。

  超级战士来形容美国队长实在是太浪费了,当时如果美国队长愿意继续的学习,他甚至是可以在一年到两年之内成为历史上最完美最伟大的科学家,不管是化学、物理等等各种唯物理论的推动,他都能够完美的记录,并且完美的进行验算!

  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他选择了当兵,仅仅是在战术上和体力上展现了才华,不过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就葬身在了大西洋……”

  客厅里德·理查兹给彼得倒了一杯咖啡,惋惜的吐槽美国队长的选择,在里德·理查兹的眼中,超级战士计划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浪费,当然当年的事情也不能够这样的用科学家角度看待,欧洲九头蛇霍乱差点就统一了整个欧洲,如果没有一个力挽狂澜的英雄出现,势必会让全世界都陷入战争的漩涡,虽然当时已经是全世界混乱,但是北美洲和南美洲相对的还是比较和平。

  美国在吸收了欧洲、英国几乎所有的高端精英人才之后,作出的反击就是组建军团来一锤定音的结束这场战争,他们已经赚得流油,不仅仅是在倒卖军火上,更是在人才上将欧洲所有的科学家全部汇聚,安全的生活环境以及超好的工作待遇,欧洲各个国家都是咬着牙吞着血无奈的认了,就算是他们想要拒绝也没有办法阻拦科学家们的选择。

  从德国逃出的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给出了一个超级战士计划,是一个曾经在德国研究推广,但是只做到了一半就感受到了恐惧逃跑,来到美国想要让美国执行正义结束战争的超级战士创造,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无疑是伟大的,他想要和平想要正义,但是他选国家的目光……

  说到头当是也没有国家可以让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选择,美国是唯一一个可以成功的国家,有钱有科技有资源有材料器械,除非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想要让德国统一世界,否则就必须让美国拥有超级战士。

  成功了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一切都是完美的就像是工作完洗洗睡,亚伯拉罕·厄斯金博士创造出了一个他梦魇中出现但又完全不同的超级战士,史蒂夫·罗杰斯就是他认为的英雄,是他认为可以终结战争的救赎者。

  聊天有一句没一句的主要是聆听,彼得没有过多的打断那熟悉的交流内容,但是有一点里德给了彼得新想法,那就是自己其实可以去提取美国队长的血清,现在美国队长既然没有被人从冰山中挖出来,那么自己未必没有机会,自己知道有些人是可以定位到美国队长位置的,如果不是这次和里德对话,自己甚至是想不到这一点。

  八卦聊天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过去,房门被推开一个壮硕的男子扛着一个巨大的木箱走了进来

  “里德你又和苏珊吵架了吗,她接我电话把你臭骂了一顿,我说你现在也该想想如何讨好女人的方式了。”

  说着吐槽里德的话,里德推了推眼睛一本正经的作出回答

  “我看了书但是没效果,甚至是苏珊还骂我是白痴,我始终认为送女人花和钻石这种无聊的东西,还不如送一点实际的,比如物理解说的方程式计算书记,或者是她学习金融的一些相关书籍。”

  “……你没救了!”

  本直接就愣住了,看着里德那认真的样子,忍不住的再次吐槽,里德不想要纠结这个问题,蹲在了木箱边开始拆卸问道

  “这就是我要的东西吗,花了多少钱我给你报销。”

  “这东西没花多少钱,是废弃的垃圾,被当做铜铁来买了,而且你和我是兄弟,不要用钱来衡量我们的友情。”

  听到里德要给自己钱,本是不愿意接受的,因为他也知道里德不容易,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不过里德却笑着拍了拍本的肩膀扭头看向了客厅

  “本那是我没钱,现在我有了赞助,朋友之间确实不需要为金钱而烦恼,但是我不会永远的贪占你的小便宜。”

  “赞助商?!”

  “介绍一下这位是彼得,

  这位是我的好友本。”

  互相作出介绍,本抱着怀疑的态度,不是没有人给里德介绍过工作,但是让里德去做的事情都是犯法的,所以时间久了对于外人的一切接近,本都带着一丝戒心。

  “你好。”

  “你好。”

  “你确定他不是骗子?!”

  说着就把里德再次拉倒了玄关,彼得也没有在意,因为他确实是想到了美国队长的问题,超级血清自己或许真的无法接受氪星人药剂,不过没道理美国队长的血清自己也接受不了才对,这简直就是一个天大的运气。

  当然自己必须要在美国队长苏醒之前将这件事办到,甚至是现在彼得就想要离开去寻找美国队长,然后将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掠夺,这不是一个困难的事情,只要找到那个女人,彼得就百分百肯定自己能够挖出美国队长。

  那个女人的超级能力实在是太符合现在的彼得自身价值,一旦得到那个女人的帮助,彼得的一切问题就能够瞬间迎刃而解,再也不用怕野生动物黑猫黑狗都能够吊打自己,另一边里德也在对本作出解释。

  “彼得先生是一个很好的人,见面就直接给我打了十万美金,让我帮助他研究一种特殊的药剂,所以我才会让你帮我找一些仪器,不过废弃的也好,我来把它修好就行了,这样也省了一大部分的钱。”

  既然兄弟有钱了,本也替兄弟感到开心,搂着里德的肩膀说道

  “那你的给我报销油费!”

  里德毫无情商的挑眉,对于本的瞬间变脸有些无语

  “你刚才不是说朋友之间不要谈钱的吗?!”

  本厚着脸皮,无视了那里德的鄙夷,理所应当的回答道

  “刚才你也说了那是因为你没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