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67 好久不见:美国队长!(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67

  “美国队长就是他?”

  一块巨大的冰块被一众佣兵从那冰山下方搬了出来,其中清晰可见的男子闭着双眼,就像是一个睡美人一样等待着拯救他的“王子”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这位和彼得在四个宇宙世界都有着很多的纠葛,关系嘛亦敌亦友可能会有些恰当。

  北极星双手抱胸很是好奇,彼得则是走上前锤了锤冰块,双眼几乎是发光一样的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接下来的行动就会非常的紧张刺激了,自己如果拥有了美国队长的力量,那么在注射氪星血清,至少身体上的状态应该是可以二次成长。

  “史蒂夫·罗杰斯……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自言自语的话让一旁命运女有些惊讶,因为彼得的话语明显就是老熟人的口吻,这个神秘的不像话的男人,到底还隐藏了多少事情呢,其本身的成长与经历,又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命运女已经开始超级好奇。

  “你和他认识?”

  命运女不是被彼得的魅力迷惑,她只是无法理解彼得的身份和状态,好奇彼得的过去,好奇彼得的未来,这个男人就像是不应该存在一样,就像是一道数学题,你想要解决得到答案,但也不会因为想得到答案而爱上一道题目。

  彼得扭头人他也看出了命运女的眼神不对劲,不过也没有那么迷之自信的以为对方对自己有意思,不要忘记命运女是女同,她的女朋友是魔形女,两人已经相爱了七八年的时间,拍了拍冰块示意手下将其抬上破冰船说道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和他的关系简直就像是兄弟。”

  “很快还会血浓于水。”

  “哈哈哈哈……命运女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命运女知道彼得要做什么,因为她是亲眼看着彼得将一些仪器搬运到了破冰船上,当然其实命运女也很担心,担心彼得如果得到了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那么他会不会为了不让别人知道这件事而对自己灭口,毕竟命运女是看不到彼得相关的过去。

  彼得大笑着离开,命运女没有在说话,心中的无奈没人诉说,上了贼船是自己这辈子可能最错误的决定,不过命运女挣扎的纠结了数秒后再次笑了起来,心中自嘲自己还是太过依赖自己的超能力,似乎就连生存的意义都已经开始有些生疏。

  “也许这会是一次非常与众不同的冒险。”

  ……

  在破冰船的底仓北极星将所有仪器进行了自己习惯的调整,只是启动之后的测试略显不舒服,看到彼得走下对其说道

  “我的力量还无法持续太长时间的释放电磁力场,彼得你确定要现在就开始吗?!”

  不想要过多的等待,因为等待就会出现未知的变化,彼得当初下达决定就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前往英国拯救北极星,同时也在英国美国购买了一整套仪器,仪器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化冰以及保证人体活性,接着抽血以及破冰船都是同步进行,当自己找到并且解救了北极星,直奔大西洋找寻美国队长,以最快的速度将这件事搞定。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我当然要现在就开始,命运女你开始你的表演吧。”

  “她?”

  彼得对北极星作出解释,命运女从彼得身后舱门走进,只有这三个人是知道彼得的真正目的,别人彼得真心是信不过,虽然北极星彼得也是信不过,但是北极星给予彼得的反馈情感来看,对方是真的把自己当恩人,可以利用并且应该不会背叛自己。

  “我的能力就是看到未来,虽然很短暂可是足够测试两件事,第一你的成功和失败,第二彼得的血和美国队长的血是不是真的可以百分百互换。”

  北极星不信任命运女,因为她始终认为命运女的超能力太离谱,命运女也没有过多的解释,只是简单的描述了一下彼得要求自己在的目的原因,站在了北极星的面前单手牵住了北极星的手,命运的未来进行窥探,一次两次的测试,然后开始将四周的仪器进行分化。

  “听从我的指挥,把所有的仪器放在我制定的位置。”

  进过不断的测试,命运女将成功的概率一点点的提升,将失败的原因进行逐一排查,命运女虽然接触彼得无法了解彼得的过去未来,可是其他人则就没有那么的特殊,美国队长和北极星都是在命运女可以施展自身能力的范围。

  “……很不错的能力!”

  北极星很惊讶,不过赞扬对其竖起了大拇指,至少现在看来命运女的超能力从某种程度上而言比自己更强,听话的照做展开了这场测试的最后准备,彼得站在一旁双手抱胸的注视着美国队长,现在有两件事还是悬而未决,第一自己夺取了美国队长的血清是否真的有效,第二如果成功或者失败自己是不是要让美国队长彻底的从这个世界消失呢!?

  “史蒂夫……你真的让我很纠结啊……”

  嘀铃铃……

  卫星电话突然响起打乱了彼得的沉思,北极星和命运女都看向了彼得,彼得摆手表示继续转身走出了房间

  “喂?!”

  “彼得?!”

  “格雷琴小姐你还真是够快的啊。”

  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很熟悉,格雷琴竟然真的被找到,看来伊恩所在的那个组织信息来源也是相当有实力,就连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格雷琴都能够找到,当初X教授想要找彼得,彼得就反调查了一波对方,发现格雷琴失踪,这也是为什么第N次攻击瓦坎达彼得会想要寻找格雷琴的原因,既然凤凰女已经离开了X教授,那么就代表现在的凤凰女已经不可能在是纯真的格雷琴了。

  相对的如果做一些稍微看上去有些残忍,甚至是有些负罪感的事情,那么格雷琴是不是也就不会犹豫甚至是感到愧疚呢,要知道瓦坎达虽然没有外界的支持,还是一个科技实力非常强大的国家,彼得就算是得到了美国队长的血清也未必能够斗得过这些人,所以为了百分百的一锤定音,彼得就必须要有外援,格雷琴实在是太合适不过了,毕竟彼得除了邀请格雷琴之外,还邀请了地狱火俱乐部,这可是一个黑吃黑的专业户,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让自己的实力和底气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