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2 争分夺秒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2

  “长官我们真的要在这里捕捉那个怪物吗?!”

  皇后区的一处街道,就在彼得等人在路头潜伏进入到了研究室,中断的三四百米位置,尼克·弗瑞将一张报纸捂在了脸上,身边菲尔心情紧张忍不住的问出,弗瑞一把将报纸扯下,冷着眼看着菲尔反问道

  “你来告诉我该怎么能办,该死的罗斯自己挖的坑偏偏需要我们来解决,那个混蛋根本就不在乎民众的死亡!”

  三天前罗斯上校率领着绿巨人捕猎小组将绿巨人驱赶到了纽约,天知道罗斯到底是怎么想的,从西部荒野的秘密基地,愣是将绿巨人驱赶了两三千公立的距离,不过根据信息现实罗斯的女儿和父亲断绝父女关系之后,居住的点也是在这里,绿巨人很可能是为了寻找自己的爱人,这就更加的让尼克·弗瑞不爽。

  一次极为偶然的意外,导致美国军方实验基地出现了一个超级可怕的怪物,该怪物通过伽马射线的强光辐射改写了自身的基因,代号绿巨人超级战士档案,不过奈何就是一场意外,并非是人为主导的改造变化,科学家变成了绿巨人,布鲁斯·班纳世界上最具有智慧的科学家之一,也是伽马射线的研究开发者。

  变身后怪物的增强方式就是愤怒,越是愤怒对方的力量就越是强大,反正根据信息展示该愤怒的进化提升完全没有所谓的上限,军方是成功的得到了自己超级战士的资料,绿巨人的出现代表着伽马射线的研究并不是错误的选择,然而就正确的道路上绿巨人不听话的变化,还是罗斯的女婿,这就导致罗斯几乎暴走,势要将其活捉并且彻底研究,并且本身罗斯就不喜欢布鲁斯·班纳和自己女儿谈恋爱,现在有了更加坚定的理由。

  尼克·弗瑞接到消息,军方将在今晚进行对布鲁斯·班纳的捕捉,地点就在前方二十米外居民楼,现在没有变身的布鲁斯·班纳教授就在那里,军方大部分的精锐特战部队也会在十分钟后陆续抵达现场,弗瑞有心阻止这场冲突,但很显然两边都不会听他的,自己只能够在双方爆发战斗之后进行弥补出现的种种问题。

  “可是……”

  自己家老大很生气,然而菲尔还是不忍心,在闹市街道爆发战斗,这可是会出现非常多的意外,尤其是皇后区这种人口密集度最大的地方,出现任何的损伤其实都是一种不必要的损失,弗瑞苦笑自己不是不知道这些,但知道又能怎样呢,军方和绿巨人都是听不懂英语的单细胞生物……

  “没有可是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必须第一时间的控制住局势,尽可能的避免民众伤亡。”

  “那可是绿巨人!”

  “我知道是绿巨人。”

  ……

  “就是这种仪器,彼得你确定要现在就注射吗,我认为还是把仪器搬走吧,这样我能够更好的分析出各种数据。”

  “不需要那些零零碎碎的测试,里德你已经将最完美的公式书写,就按照你所想的进行推动,北极星会帮助你引导伽马射线,只要是电磁波的范畴北极星都能够进行局域性的控制,安全问题约翰就拜托你了!”

  里德还是有些心虚紧张,这是自己第一次做小偷,虽然没有带走这家研究所的任何东西,但还是心中很是不习惯,想要找个借口让彼得带走仪器,彼得摇了摇头夜长梦多还是直接一点比较好,说着约翰走出门,北极星换了一片新的口香糖微笑对里德作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彼得脱下了上衣裤子,裤衩状态坐在了伽马射线的对射仪器椅子上,里德将带来的注射装置为彼得装好,固定好仪器开始调试伽马射线的装置,整理了一下后十分钟左右就做好了一切准备,注射针筒插*入彼得的手腕动脉,再次的固定按住了彼得的肩膀

  “过程会非常的痛苦,因为你的身体血液和一些特殊物质都会极为暴力的破坏你的身体进行重组,你需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相信我更痛苦的事情我都经历过,这些不算什么大事!”

  面对里德的提醒彼得微笑回答,疼痛或许是自己最为免疫的东西,因为自己遭受过太多撕心裂肺的痛苦,很多东西兴许自己都不行,但是忍疼彼得还是很有自信,里德转身启动仪器,伽马射线的照射从低级渗透开始逐渐升高,刺痛的感觉钻心上涌,随着氪星人血清的注入,加上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被伽马射线激活,彼得的身体就像是被锤子不断的一寸一寸砸碎然后又快速的重组。

  “很痛吗?”

  “闭嘴!”

  北极星调皮的站在彼得的身边,确保辐射的所有电磁波能量都注入彼得的身体,彼得咬着牙低沉警告,闭上了双眼紧握双拳,全身像是泡在熔岩之中,这感觉太熟悉了,只是熟悉并不代表喜欢,嘴角开始止不住的鲜血溢出,咬的牙龈都开始出现崩裂迹象,北极星识趣没有再继续的干扰彼得,里德也在一旁小心翼翼的观察着所有变化,伽马射线被其推到了峰值。

  轰……

  “什么情况!”

  高强度的伽马射线不断的灌注彼得的身体,那原本就很壮硕的身体再次进行成长,肌肉以及身高都在以肉眼可见的状态变化,彼得的身体一开始只有一米八二三,几分钟就长到了一米九,肌肉更像是熟透的面包,诱人的让北极星几乎移不开目光。

  爆炸骤然响起,约翰快速的走出了房间,北极星释放力场几十米的范围没有任何的问题,里德确定彼得状态没问题,拉开百合窗看向外界,道路的中心两只怪物正在肉搏,一只是绿色一只是灰色,那汽车等物品做武器,一点点的朝着自己这边靠近。

  “开玩笑的吧!”

  两只怪物都目测超过了两米,路边汽车就像是纸糊的玩具,里德瞠目结舌无法相信,看了一眼那注射器的倒计时,六瓶药剂还需要至少二十分钟的时间才能够完全注射进彼得的身体,看向北极星说道

  “我们必须争取至少二十五分钟,绝对不能够让那两个怪物破坏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