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4 “又”是瓦坎达(1)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4

  “喜欢伽马射线对吧!”

  憎恶的身体挣扎,头部变形喷血,彼得的拳头怎么说也有三五吨的冲击力度,六瓶氪血清的注射,效果还未完全的挥发,只是即便如此也已经够了,金属的控制松动代表憎恶的力量再次增强,彼得却没有停手的打算,自己差点就走远了,刚才里德的话自己全都听到了,只是没有办法作出回答,全身的撕裂痛苦没有让自己的意识崩溃其实就已经很走运。

  “嗷!”

  甩动的金属终于摆脱,憎恶双手去抓彼得,彼得后跳当憎恶扑空一脚侧踢摔在了憎恶的腰部,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彼得再次的后撤憎恶嘶吼猛砸地面,身后绿巨人双手抓着一辆汽车从天而降,汽车满中在憎恶身体,篮球大小的拳头将憎恶的背脊打断。

  “今天到此结束!”

  身体还是很疲劳,彼得不想要在继续的作战,憎恶已经无法在继续的作战,其实和彼得的关系也已经不大,在绿巨人警惕的眼神下彼得后退,绿巨人也没有追击的打算,脚踩憎恶继续接替了彼得的行动,拳头朝着憎恶的头部狠狠攻击。

  研究所的一侧约翰已经开车载上了里德和北极星,彼得疾跑跳上车脚踩油门逃跑,菲尔没有追击拿起电话拨通了弗瑞的号码

  “长官对方就是那个上次和猫人单挑的人,而且我还看到了上次帮助军方研究控制仪的里德·理查兹教授。”

  接到电话听到手下的汇报,弗瑞阴沉可以滴出水的脸更黑,事情接踵而至那个喜欢炫富的讨厌家族成员,这一次又搞出了一个巨大的幺蛾子,转念一想罗斯刚才的态度,绝对让对方也不好过对菲尔下达命令。

  “这件事暂时不要再管了,托尼·史塔克在中东被恐怖分子俘虏了,我们现在要去救他,你给绿巨人作出定向指标,让他逃离罗斯的追捕!”

  “了解。”

  ……

  “真的太凶险了,不过彼得你的身体短时间内会有眩晕等虚弱的现象,所以你必须不断的补充糖分和蛋白质,确保你的身体拥有足够的能量恢复,再加上伽马射线的注射非常破坏身体,所以你也需要不断的锻炼来保持身体活性,让身体的血清基因继续快速成长。”

  坐在汽车中里德对彼得提醒,彼得点了点头对北极星伸手,北极星将一张黑卡从裤兜掏出递给了彼得,彼得转手就交给了里德

  “这里是五千万资金,都存在****,我希望你能够在纽约找一处好一点的地方购买一栋大楼,我打算组建一只超级英雄的团队,你也看到了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出现问题。”

  又一次的组建复仇者联盟,和攻击瓦坎达一样的让人想吐,但是彼得却不得不这样做,因为这就是目前最健康的成长方式,入侵瓦坎达这次也要完美一些,至少彼得要将瓦坎达所有的一切都得到,比如说黑豹战甲,以及心形草那个可以改变人类的超级药物。

  现在的自己已经对瓦坎达太熟悉了,所以这一次的入侵会悄无声息,让一切都非常的自然和干净利落,对里德说完约翰已经将汽车停到了路边,车钥匙递给了里德说道

  “红色的跑车,我们需要在这里散开了。”

  里德颤抖的拿着黑卡,自己还没见过五千万长什么样子,接过车钥匙也很兴奋,对彼得摆了摆手下了汽车,当其开着汽车离开,这才扭头看向彼得说道

  “现在该完成伊恩的事情了,他昨天晚上给我打电话抱怨了。”

  “走吧。”

  ※

  ※

  ※

  解决了伊恩的和平酒店问题,约翰就回去照顾自己的妻子去了,最后给了彼得一个电话,说是要隐姓埋名和妻子平淡的生活,彼得祝福对方幸福,然后就和北极星一同来到了命运女的居住点,人去楼空这个女人在临了最后一刻坑了彼得一把,没有告诉彼得血清的问题,现在想来恐怕是另有目的。

  “现在怎么办,继续的追杀对方吗。”

  北极星提出建议,彼得摇了摇头,他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命运女在最后一刻坑自己,这显然是没道理的事情,合作的非常默契,她有着足够的时间可以害死自己,但是最终都没有行动,这一波操作真是莫名其妙,现在又提前逃走,既然对方不想要和自己面对面,自己也就没有必要继续的咄咄逼人,想来命运女也不会在继续的破坏自己的计划与行动。

  “说了做好人,好人怎么能乱杀人呢?!”

  “她的超能力可是预见未来,你确定要放过他?!”

  北极星真的和他父亲没什么不同,小小年纪好战心理这么严重,对背叛者的仇视思想,彼得拍了拍北极星肩膀,这件事到此结束就命运女的行为已经是示弱,而且自己也没时间和她浪费。

  “好了,这件事就到此结束,不管这个女人想要做什么,我们都没时间和她玩捉迷藏的游戏,我们去见见这个世界的变种人大佬们吧。”

  “现在?!”

  “现在!”

  已经快到早晨,约好的时间就要到了,上车带着北极星前往了地狱火俱乐部,建立国家重复的故事,对于这些野心家而言不论多少次都不会显得腻味,他们就像是天生的造反者,这个评价可能很是偏颇,因为变种人从来都没有自己的国家,他们有时候过的比吉普赛人更加凄惨,国家这个荣耀的代名词对于他们而言诱惑力实在是太大了。

  俱乐部的门口停车,房门自动打开肖和白皇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门,肖看了看手表对彼得微笑

  “彼得先生你来的时间刚刚好!”

  建立国家清楚的了解地狱火俱乐部构造,诱导式的信息一切都把肖搞得很是懵逼,因为对方知道的实在是太多了,地狱火俱乐部的信息有些是自己都不知道的存在,神秘的身份让人警惕,试探无果面对面的交流是唯一的选择,肖不喜欢这种被人看透的感觉,如果彼得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肖发誓自己一定会将其挫骨扬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