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77 “又”是瓦坎达(4)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77

  “这实在是太简单了。”

  北极星有些不可置信,短短的不到二十分钟行动,瓦坎达就已经陷落,虽然外界爆炸枪声不断,可是瓦坎达人的反抗根本不会造成任何的威胁,明明看上去这么强大的一个国家,如此先进的科技,怎么就像是纸糊的一样呢。

  “他们在强大也是普通人,更何况攻击他们的是我们这些人……”

  因为白皇后的洗脑和控制,莉莉现在将瓦坎达人当做是死敌一样,全新的记忆白皇后洗脑的手段信手拈来,虽然这样很不地道,不过对白皇后而言她洗过的人何止是上百,完全不会在乎对方是不是女性是不是好人坏人,只要符合自己的利益,白皇后是谁的脑子都敢洗,当年白皇后可是连肖和万磁王的脑子都洗过。

  凤凰女到是看着监控摄像,整个瓦坎达的首都混乱不堪表情略显悲伤,可是即便如此也什么都没有说出来,牺牲必不可少这是为了整个变种人的未来,眼前的瓦坎达基础设施实在是太完美了,如果变种人嫁接在这个国家,将这些科技全部据为己有,简直就像是开了挂一样的梦幻,想想都觉得很激动,自己终于做成了一件事,一件X教授恐怕一辈子都奢望做不到的事情,给变种人找了一个家,一个百分百安全的家!

  “这就是你要的铠甲?!”

  彼得曾经说过他只是想要一整套黑豹装甲,白皇后控制莉莉将黑豹装甲的储存找出,三套复合式的装甲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黑色、白色、还有一套是紫色,黑豹的头盔模式,看上去没什么亮眼的地方,不过当白皇后扫过莉莉的记忆,知晓了这些黑豹装甲的强度,也开始对这东西感兴趣起来,毕竟这玩意可是比自己的变身钻石身体更加坚硬,似乎可以为自己提供更强大的防御力。

  黑豹装甲很不错,不过没有那种贴身的鳞式覆盖装甲,似乎是还没有创造出来,不过眼前的这套已经够用,本身就是极为先进的黑豹装甲,当然如果莉莉还能够帮助自己改造的话,彼得也不会介意,有了第一件宝贝,自然就只剩下第二件最后一件宝贝,指向了昏迷的特查拉对白皇后说道

  “再帮我一个忙,把这小子的记忆读取一边,我还有一样东西想要得到。”

  “心形草?!”

  根据彼得的介绍,心形草是一种非常特殊的药物,和超级血清差不多,能够为人体提供强大的力量,并且只传承在瓦坎达的国王身上,只有当上一任国王死去,下一任国王才能够在秘密的地点找到心形草,将这种代表着国王象征的力量服用,成为一位强大的战士守护瓦坎达这个国家。

  白皇后只是简单的确认,就看向了昏迷的特查拉,对方瞬间醒了过来,看着白皇后说道

  “我只知道准确的位置,但是我说不出来。”

  白皇后无奈的对彼得说道

  “我现在不可能离开这里,这里是控制中心,绝对不能够让敌人再次的接管。”

  彼得指了指北极星说道

  “你和北极星两个人足够应付这里的敌人,敌人也不会有太多人能够进入到这里,我和凤凰女带着特查拉去找心形草。”

  “你怎么知道他的名字?”

  从头到尾特查拉都没有说出过自己的名字,凤凰女看着彼得质问,彼得没说话扛起特查拉就走,凤凰女和白皇后对视,明显有所交流,只是最后凤凰女摇了摇头,白皇后冷哼一声转身不再关注彼得。

  ……

  “你和白皇后是不是都尝试过入侵我的大脑!”

  走出信息塔,这里的瓦坎达守卫已经全部被白皇后洗脑,如果真的有瓦坎达人想要进攻这里,恐怕会出现更加悲痛的画面,走在路上由特查拉带路,凤凰女轻哼反问彼得

  “为什么你的大脑会被凤凰之力保护!?”

  “如果我说我是你老公你信吗?”

  被保护是因为凤凰女知道彼得一定会搞事情,为了避免洗脑和让一些事情暴露,最后的一层凤凰之力屏障保护了彼得的大脑,完全纯粹的被动防御,就像是万磁王的那个头盔一样,不让任何人有任何的可能窥测到彼得的大脑记忆,除非对方的实力和力量等级都比凤凰女强,不过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凤凰之力的现在拥有着凤凰女实力的提升也会让彼得的那层精神护盾变得更强。

  “你想死吗!”

  开着玩笑的调侃,凤凰女眼神逐渐冰冷,彼得大笑走在了凤凰女的身前,三人很快就进入了森林,一路上彼得想了好几个借口,但最后还是感慨的决定不回答这个问题

  “呵呵呵……我知道特查拉的名字是因为我早就关注这个国家很久了,至于凤凰之力为什么保护我的大脑,这件事根本没有解释,因为无论我怎么解释你都不会相信。”

  知道的太多有些时候也是一种罪,烦恼的事情就让它烟消云散吧,说了又能如何呢,事情又不可能有任何的变化,还是一切重新开始比较好,过去的事情都不重要了,变强自己才是最完美的出路,别忘了还有一个灭霸随时会降临这个宇宙,何必在去纠结过去的宇宙重启呢。

  “你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是吧……其实我也很苦恼啊……”

  凤凰女感觉到了彼得的情绪波动,那是一种一言难尽的苦涩,不明便这个男人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彼得也没有继续刚才的话题,顺势就将问题揭过,跟在特查拉的身后抬起手臂五指握拳

  “格雷·琴相信我,未来我们会遇到很多可怕的敌人,我的存在不是对这个世界的伤害,我所做的一切看似混蛋无比,但也是为了这个世界好,兴许会有些人天真的否定我的判断,但力量永远都是说话有道理的资本,一定要努力变强啊,不单单是为了你所爱的人,也是为了你自己。”

  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呢,彼得看着自己的拳头有些不自信起来,失去了系统失去了奥创,自己现在真的算是一个土著了吧,黑豹装甲和超级血清这两样东西真的能够对抗灭霸吗,一个已经消灭了一个宇宙的灭霸,还是需要身后这个女人来当扛把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