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97 不朽之城(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97

  “在月球永远背对地球的那一面,异度的空间之中,有着一个叫做阿提兰的城市,那里就是我们的国家所在,大概在两年前一个苍老的人类突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他手持权杖打破了我们的城市结界,从异度虚空之中将星际之门召唤,虽然没有开启大门,却也将一层封锁的结界摧毁,使得千年前曾经入侵过地球和我们的布鲁德族群再次降临。”

  沙皮犬简单的讲述了一下内容,黑蝠王则是在一旁作出补充,主要是希望彼得和史塔克等人将秘钥找寻,至于如何去不朽之城他能够帮助,交易其实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史塔克和彼得交流了一下,发现双方都对秘钥没有太大的需求,送给黑蝠王其实也没所谓,反正两人都不认为黑蝠王会脑残的将星际之门打开,如果说星际之门真的就在异人族的城市首都大门口,那么打开星际之门恐怕第一个被灭的就是他们异人族本身。

  合作既然开始,互相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也就变得真诚起来,眼前的这条狗叫做波伤风,拥有着心灵传送的强大能力,而这种能力正好可以破解阻隔众人进入不朽之城的障碍,平行的两个空间,破伤风只要是能够看得到不朽之城,就能够带着众人集体传送。

  黑蝠王的超能力是超声波,那是足以摧毁星球的恐怖声波,撕裂空间造成破碎,众人只要在特定的点,破伤风就能够看得到不朽之城,就像是现在众人所在的地方,一片虚无的暗影空间,荒凉的戈壁仅有的也只是一个巨大湖泊。

  简单的修正,破伤风带着众人传送来到了阿尔卑斯山,在那暴雪之下的一个山涧小路边缘,山洞眨眼就传送进入,黑蝠王放出投影机输入字母

  “我只是知道大概的位置,但是我无法找到不朽之城的真正结界。”

  史塔克穿着机甲开始进行扫描,投影整个区域内的雪山地图,将星光等线条进行串联

  “按照日记本上的信息显示,当星光降临的第一缕重合月光洒落大地,守护地球的最后堡垒就会降临,兄弟会的誓约将会成为开启大门的关键钥匙,只有真正的英雄和品格高尚的人们才能够进入其中。”

  控制操作史塔克调整星图,彼得黑豹装甲站在洞口,不安的感觉像是一种战前征兆

  “有些不对劲,你们最好快点开始行动!”

  话刚说完地动山摇的熟悉,银白色的皑皑大地破开了一个大洞,无数的虫子从中钻出,破伤风斜眼看了一下那穿着厚重羽绒服的里德几个,心灵传送将其全部传送到了周边的城市,紧接着彼得和史塔克以及黑蝠王三人被破伤风带着消失在了洞穴之中。

  “东南方向三公里,看到那个山峰的了吗,带我们上去!”

  观察终于有了答案,史塔克冲着破伤风大吼,狂风暴雪之下,那风声就像是神明的怒吼,彼得从自己身后的背包掏出一枚手雷甩向了半空,破伤风再次启动心灵传送三人一狗又一次在雪地消失,虫群虽然已经发现了他们,却跟不上破伤风的心灵传送,眼睁睁的看着三人一狗连续的几个闪烁从它们的身边消失逃走。

  咔嚓

  当三人一狗来到史塔克所说的地点,黑蝠王声音冲着一片虚空出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那山峰竟然出现了一个黑洞,黑洞对角看似是一个城市的大门,庄严的人像手持武器,正好是左边长矛右边盾牌,但是黑洞只是一个看台一样的状态,和城市之间有着一段非常漆黑的间隔。

  “两个平行的空间,看来是真的没有丝毫关联啊!”

  三人齐齐看向了破伤风,破伤风上前全神贯注,双狗眼死死的盯着那黑洞的尽头,三秒过后众人再次闪烁移动,坎坎勉强站在了那双巨像的接待入口,眼看彼得和黑蝠王两人即将摔落深渊,史塔克左右两手抓着两人飞入了城市。

  轰轰轰……

  身后声波不断的冲撞结界,虫子们咆哮着却无法冲过深渊,一只接着一只的想要搭桥,然而这个距离怕不是需要多少上亿的虫子才能够做到,三人头也不回顺着通道向前前进,走了一段隧道很快来到了城市的真正入口,一座现代化美的不能再美的城市出现在了三人一狗的视线之中。

  “这真的是几百年前建造的城市!?”

  现代化的都市,各种中西方的风格建筑,你甚至是感觉不到有任何的隔阂,相得益彰的建筑管理,只能够让其感慨视线之中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远处一座高耸类似于埃菲尔铁塔的建筑闪烁蓝白光芒,只是就就仔细看向街道,越是靠近铁塔的位置,尸骸也开始变多了起来。

  “这可不像是虫群入侵,更像是内讧造成的问题……”

  继续的向前走越是靠近中心,那美丽的画面就开始越是扭曲,主要是战斗的痕迹以及死亡的尸骸,各种彼得都看不懂的武器,捡起来看了看对一旁的史塔克说道,史塔克没有回答,他正在寻找整个城市的电子频段,想要看看整个城市还有没有活人存在。

  “这里简直就是一座死城。”

  破伤风也开口,心灵感应之下他也找不到任何的生命征兆,在看看那地面的废墟,像是众人围攻中心建筑,到最后所有的人都同归于尽了一样,忽然史塔克感觉到了什么,指向了铁塔的一侧西面对破伤风说道

  “带我们传送过去!”

  细微的电磁波形成了一个透明的护盾,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威力,反正有破伤风在也不想要去思考如何破解,传送直接进入其中,地上一个男子尸骸边上,一个淡蓝色的带着裂痕的棍子被史塔克捡了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

  史塔克看着棍子发呆,表情有些怀念也有些苦涩,观察看不出棍子的特殊询问出声,史塔克晃了晃棍子解释道

  “这东西是我创造的一个镇定器,作用就是对外扩散一道干扰波,扰乱四周的有效信号频率,三十年前的作品,但是那个时候我作出的东西只能够干扰五米之内的雷达或者是电子信息传导,这根就是我的一号试验品。”

  说着话指着棍子一端,那上面还刻着史塔克字母的拼音,熟悉的控制然后将其扎在了地上,蓝色的光膜出现,那样子并非史塔克所讲述的五米距离,众人就像是进入到了一个3D影像的世界,一个让史塔克差点流泪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我的孩子……你还是来到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