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1 至尊法师的帮助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1

  “你确定就在这里?!”

  一行人换了一个地方洗漱了一下,平稳了情绪之后,克里斯汀就被史塔克送到了波茨的家中,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允许自己等人带的累赘太多,就连里德都被彼得也送了回去,在神盾局保护的复仇者建立基地,那里可比自己身边安全的多。

  “相信我那个老混蛋现在就在看着我们!”

  冲着大门比出中指,彼得很清楚至尊法师的偷窥癖,那是一个连核弹都能够当鸡蛋玩的狠人,说实话就是灭霸见了这群至尊法师都头皮发麻,至尊法师的称号不只是古一一个人继承,在宇宙中一共有三十二位至尊法师,维系着整个异世界和现实世界的平衡。

  其中有好人也有坏人,他们分别代表着善良和正义,邪恶与扭曲,同时各种异世界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现实世界的支点,为现实世界排压释放垃圾和消耗负面波动,诸如暗影世界以及里世界还有魔界甚至是地狱。

  刚竖起中指,那古老哥特式的博物馆就推开了门,一个略显胖的亚洲人严肃着看向彼得

  “我警告你,如果你在骂大师,就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王你就算是对我不客气,你也打不过我啊!”

  彼得看着对方,哈哈一笑摊开双手,很是无辜的挑衅,王握拳非常的生气,史塔克走过彼得道歉说道

  “虽然他很欠打,不过我相信你也有自知之明,努力的修行吧,我相信你早晚有一天能够虐他!”

  做了一个加油的动作,史塔克走进了房屋,斯特兰奇也有样学样,对着王握拳跟上,彼得咧嘴肖的很开心,没搭理那杀死自己一万次的眼光,也走进了房屋。

  “我没见过你,但是你应该欠了我一条命才对!”

  双手背在身后,慈善的微笑上一秒还在二层楼的台阶上,下一秒就越过了史塔克和斯特兰奇站在了彼得的面前,彼得双手抱胸不说话,至尊法师古一闪烁再次的消失

  “牛顿爵士并不是一个坏人,他只是判断错误了未来的方向,这个世界的未来被人修改过,虽然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但是我知道这个世界被人强行重生了,那股力量前所未有的强大,彼得先生你能够告诉我一些事情吗。”

  至尊法师闭上眼的瞬间再次的睁开,就像是死了之后的穿越,总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是魔网的能量却无法给出正确的反馈,预言的系统开始在至尊法师古一的眼中模糊,就像是诺查·丹玛斯在临死前所说出的话一样,未来出现了错误的扭曲,凤凰女施展的凤凰之力,只是改变了凤凰女记忆中地球末日之前的时间点,而这个时间点的支点是凤凰女的出生时间。

  古一冥想预见到了自己的未来死亡,接着睁开眼再次的闭眼却发现自己的死亡时间竟然开始模糊,心口的刺痛应该是自己的弟子按照自己的命令将自己杀死,但那真实到疼了三天三夜的感觉,古一真的想不通很多事情。

  现在看到了彼得,就像是得到了一个答案,彼得的脑海中有着自己冥想中预见的力量,狂躁、暴虐、充满了生机和入侵的张狂,只是又像是一道护盾,平静的湖水祥和宁静,给人一种万物皆可包容的感觉。

  很冲突却让人挑不出毛病,古一虽然知道这就是凤凰之力,却无法理解凤凰之力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乖巧了,并且古一可不认为单纯的凤凰之力可以扭转整个世界,除非有人能够获得完整的凤凰之力,不过这显然也不可能。

  “你猜!”

  反正古一不会杀了自己,彼得就是不告诉对方,对方也拿自己没办法,贱兮兮的挑衅,古一保持微笑,挥手四个人传送到了喜马拉雅山的最高峰云中山巅,一座古香古色的亚洲木质建筑中,茶水还冒着热气,四杯正好是存在的人数。

  “他还不能够拜师,契机还未到,至于帮忙的问题,因为时间和未来已经出现了偏差,我可以把这个东西借给你,彼得只允许你一个人使用,绝对不能够让任何人间接直接的触碰到。”

  翡翠绿色的光泽一闪而逝,一个眼目一样的项链被召唤在了古一的手中飞到了彼得的面前,时间宝石就这样的送给了彼得,彼得有些不好的预感,似乎对方又要坑自己,指着斯特兰奇说道

  “他可是你的继承人!送死也该他去吧!”

  “……”

  斯特兰奇到现在都摸不清自己和彼得还有史塔克为什么要来这里,冷不丁的听到彼得这样的推卸什么,虽然感到好奇但也不敢问什么,因为古一看自己的眼神很怪异,让自己有一种被G盯上的难受感觉,慈眉善目的微笑总是充满了审视打量,说不上来的气息正在陷入尴尬。

  “剩下的我不能够再多说,这就是你的使命,你作出的选择就算是想要成为纯粹的恶也需要你自己作出修补,你来之前我看不清楚一切,但是看到了你我已经想到了美好的未来,恶确实是不可能被消除,但是恶却能够被我们自己选择掌握,谢谢你彼得你让我看到了生的可能,邪恶如果真的消失了……正义还需要存在吗……”

  像是询问又像是自我回答,古一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没有再给彼得进一步询问的机会,彼得看着时间宝石牙很疼,阿戈摩托之眼中现在镶嵌的还不是阿戈摩托宝石,而是无限宝石中的时间宝石,这玩意不是被凤凰女摧毁了吗,怎么又诞生了。

  “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你未来就会知道了。”

  史塔克全程不说话,因为他发现古一和彼得是认识的,但是古一的话语意思又有些不同,似乎彼得的秘密曾经改变过整个世界,一切都是问号,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问,因为史塔克很清楚彼得是不会告诉自己真相的。

  斯特兰奇全程懵逼,彼得将阿戈摩托之眼藏入了怀中,既然没办法让斯特兰奇觉醒,这货现在也就没了用处,剩下的就是直接寻找牛顿了,而寻找牛顿的方式也很简单,起身却愣住,看着眼前的雪山,该死的古一绝对是因为自己骂了对方给自己穿小鞋,这要自己怎么的离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