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3 大混乱(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3

  “感谢你们的到来,不过我很好奇你们带来了什么武器对抗布鲁德虫人?”

  彼得的一脚将马克西姆斯的野心全部踩碎,那些被马克西姆斯蛊惑的异人族成员也纷纷醒来,当然也有一些野心家看到黑蝠王和彼得以及史塔克,都认怂的隐藏了起来,最主要的还是彼得最后的那番话,即便是对黑蝠王回答,却也给了众人一个画面,那就是他不是不敢杀马克西姆斯,只是给了黑蝠王一个面子,甚至是还警告了马克西姆斯,一旦到了地球被发现,结果还是一个死。

  完全无视了马克西姆斯的精神控制,甚至是连心灵感应这种冲击都能够免疫,这简直就是马克西姆斯的克星,马克西姆斯根本不可能和彼得的较量中胜出,既然是这样大家还能怎么办,就只有两条路,不是死就是投降原先的国王黑蝠王以及王后美杜莎。

  “核武器!只要是清场,我们就能够把星际之门给关上。”

  史塔克正想着怎么解释,彼得嘴快将答案很直接的说出,自己和史塔克连续的穿越四次时间,终于抢到了牛顿手中的秘钥,甚至是还了解了一个可怕的事实,这主要是彼得单纯的好奇,穿越到了张衡和伽利略合作的年代。

  一个超过二百米的高塔之上,张衡手持伊姆贺特普之矛,伽利略手持伊姆贺特普之盾,和一位天神组的女形交谈,因为害怕被发现彼得和史塔克并未靠近,只是通过画面发现女性并非是来毁灭地球的,而是想要寻求地球人的帮助,意愿不明可是伽利略和张衡还是帮助了对方。

  星辰之子的描述其实是被刻意的模糊,在原始人的世界城市,一个孩子以人类的模样诞生,被称之为星空之子,却在被米开朗基罗带走之后改了称呼叫做星辰之子,本应该培养孩子的张衡被亚洲的牛顿手下徐福杀死,这位和牛顿联合是利维坦成立的始祖头目之一,天知道为什么会是一个时代,随后这个孩子在荒野之中成长,被牛顿找到成为了牛顿的继子。

  里奥尼德就是那位天神组的女性诞生孩子,是天神组女性的亲生儿子,躯壳被伽利略制作成了不朽之城的象征,因为这个世界已经被凤凰女彻底的修改一切,很多东西已经不再是原本漫画中可能会出现的流程,这个世界再加上被彼得的介入,面目全非的混乱下,里奥尼德竟然被提前封印了记忆,不过还好因为彼得根本没看过这个漫画,他对这东西也是完全的不了解。

  牛顿得到了一个太阳中天神组女性离开的感谢,一道数学题可以堪破未来,牛顿无比渴求的知识欲望让其不眠不休,终于牛顿和达芬奇同时得到了真相,只是达芬奇认为真相必须被隐藏,人们应该活在希望之中,但是牛顿却刚好相反,他认为既然毁灭是命中注定,就应该去直面毁灭,让人类在毁灭之中浴火重生,只有毁灭之后的再次崛起,才是人类的唯一希望。

  争论结果自然是谁都无法说服谁,牛顿决定自己单干,杀死了伽利略杀死了张衡,分裂了圣盾兄弟会,甚至是夺走了里奥尼德的身体,也就是那还未成长起来的天神组成员身躯,依靠从诺查·丹玛斯那里掠夺来的预言之力,以及自己打造的时光穿越仪器,想要从多个节点去把人类的世界统统毁灭,只有这样才能够拯救他心中的人类和地球……

  “你们竟然打算在我们的国土上丢核弹!?”

  尖锐的拒绝声音打破了彼得的思想,美杜莎面目愤怒,彼得摊开双手再次的抢话

  “不会对阿提兰有影响的,相信我们这件事史塔克已经计算过了。”

  “开什么玩笑,这里可不是你们说的算,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在我们的地方丢核弹!”

  “黑蝠王你怎么看。”

  史塔克很纠结,因为和女人讲道理自己试过无数次,那是绝对脑残的行为,彼得也意识到了问题看向了黑蝠王,黑蝠王一愣看戏模式被看穿,还没想到什么耳边就传来了老婆的声音

  “他当然是听我的!”

  “这么怕老婆的吗!”

  “……”

  一句话殿堂寂静,所有人都纷纷移目不敢看争吵的双方,彼得的话无异于是一枚当场爆炸的核弹,怕老婆这个事是现实,但怎么说黑蝠王都是异人族的国王,你这么不给黑蝠王面子的当面吐槽,着实不太好。

  美杜莎长发快速的弥漫,像是汪洋大海将彼得包围,彼得果断拿出阿戈摩托之眼再次的说道

  “黑蝠王相信我,我绝对不是为了伤害异人族而来,牛顿已经打开了星际之门,他拥有着控制布鲁德虫群的能力,这幕后还有一个极为可怕的BOSS,你总不想我们都死在对方的手中吧!”

  缓缓起身在彼得的话说完后单手按在了美杜莎的肩膀,也许很危险毕竟核辐射的问题是很致命的,即便是异人族也畏惧这种腐蚀,但不作为更加的危险,目前布鲁德虫群已经包围了阿提兰,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如果在不作出应对,当虫群真的突破了防护罩,占领了阿提兰之后,异人族的灭亡和地球的灭亡都不过是时间问题。

  “他们并不可信,尤其是那个混蛋!”

  美杜莎看彼得不爽,是因为彼得看她非常有侵略性,不过侵略性的目光下还带着一点惋惜,这就腻味的让人烦躁了,虽然美杜莎不知道彼得的内心想法是白皇后和美杜莎这样的超级大美女有能力才华,怎么都选了黑蝠王这么一个闷葫芦哑巴相当费解,也不妨碍美杜莎认为彼得不是好东西,坏蛋就不值得信任。

  但黑蝠王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在他的眼里,彼得虽然不是好人,但他至少处处做事都是把好坏说在开头,犯了界才会给予无情冷酷的反击,这种人是值得信任的,尤其是在这种自己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节骨眼上,自己只能够信任彼得和史塔克,根本没有第二条路给自己和异人族与阿提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