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5 大混乱(4)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5

  “伟大的智慧创造了万物生灵,而我将见证一切的起源,现在在我的面前,请展现你那无与伦比的力量吧!”

  星际之门前,一片真空地带,就连布鲁德虫族的虫群都不愿意靠近点,黑色的漩涡和白色的光点,液态能量化的悬浮在牛顿的面前,牛顿表情兴奋,像是在期待着什么,双眼布满了血丝,那褶皱的面容下,所有的情感都好不遮掩的爆发。

  轰……

  爆炸在身后响起,那浪潮只是眨眼的功夫就吞噬了一切,超过百公里范围的所有生命,布鲁德虫族即便是宇宙中最小强的生命族群,也在核打击的状态下脆的像是一张纸,电磁波的第二波动荡干扰将牛顿的四周能量磁场干扰,牛顿愤然转身一条狗出现在视线之中的十米开外,接着一黑一红非常熟悉的影子出现,和几百年前打了自己下巴和胸口的偷袭混蛋异常像似。

  “是你们!”

  碰……

  手中的黑色能量化作顿开,彼得和史塔克的偷袭无用,落地一个扫堂腿,史塔克在彼得的身后双手空气炮打向了牛顿的脸颊,黑色物质化作能量直刺彼得与史塔克,振金够坚固只是被直刺撞飞,史塔克的机甲却破开了一个小洞,规避的非常及时,没有对史塔克造成致命损伤。

  “你手里拿的是宇宙之心?!”

  很熟悉的感觉,彼得瞪大了双眼看着那不再散发蔚蓝光泽的能量团,它在牛顿的手心就像是一团邪恶的能量,不过彼得还是认了出来,宇宙之心的力量自己可太熟悉了,自己当初就是被这玩意给粉碎的灵魂。

  “宇宙之心!?这个东西你称呼它为宇宙之心?!”

  牛顿也是一愣,这就是自己从伽利略那里抢夺来的数学公式,看似一团不知名的能量液体,却可以建筑构成出一套非常玄妙的数学题,那是能够预知未来看到一切的力量。

  “你到底是谁!”

  迟疑仅仅是一秒多钟,牛顿就变得严厉起来,自己都不知道这团能量的名字,而然面前的黑甲战士却知道,嫉妒心涌上心头,单手五指张开朝着彼得抓取,超声波在一侧黑蝠王也展开了攻击,那全力以赴下就连空间都会出现裂痕的超声波,牛顿不敢硬扛瞬间移动消失,彼得抬手扭头看向了黑蝠王吼道

  “先关闭星际之门!”

  原本彼得还在防范牛顿时间穿越逃走,不过当看到牛顿手中的宇宙之心能量,彼得就知道绝对不能够让牛顿和星际之门再继续的串联在一起,一开始就非常不理解的问题有了答案,没有秘钥的牛顿为什么能够开启星际之门,甚至是还能够召唤布鲁德虫族并且将其控制,时间穿越等等……

  现在一切都明了了,有了宇宙之心只要你有想法,宇宙之心就能够在你的实践下创造你想要创造的一切!

  牛顿是谁?

  地球最伟大的科学家、物理学家之一,他的智慧你敢让他拿到宇宙之心,也难怪会翻了天……

  对黑蝠王吼完全身绿光,手掌按在了胸口阿戈摩托之眼上,扭转时间飞扑来到了牛顿的面前,牛顿没见过时间宝石,也不知道什么是阿戈摩托之眼,他也算是了解魔法,创造护盾将自己包裹,接着利用宇宙之心的能量开始分解彼得的振金,眨眼的呼吸两人消失在了原地。

  “宇宙之心是什么东西?!”

  史塔克落地在黑蝠王的身边询问,彼得刚才喊出宇宙之心的紧张情绪被捕捉,黑蝠王摇了摇头,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东西,史塔克撇嘴再次的起飞,导航的剩余核弹都一股脑的被启动,反正也不打算在还给美国军方,干脆就全部控制飞近星际之门算了,按照有人对布鲁德虫族的了解,这就是一群害虫,反正史塔克也不心疼。

  美杜莎的头发形成坚不可摧的铁壁和锋利无比的长矛,配合异人族其他的战士清扫着正从星际之门中冲出的虫子,黑蝠王一嗓子震碎了一大片,剩下的人都在合力将虫群的残余消灭,大门失去了能量,空间通道的接口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小,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明白,这里的战斗胜负根本不是决定最后结果的存在,只有彼得的胜利才是真正的结束一切。

  ※

  ※

  ※

  侏罗纪两条霸王龙对冲嘶吼,黑色的眩光将其中一条炸碎,另一边也是漆黑的颜色,好似铁球一样撞击霸王龙身体,骨裂的声音咔咔作响,彼得狼狈的站在那碎裂脊柱的霸王龙身上,另一边的牛顿已经悬空双手张开,宇宙之心的能量再起身后形成了五个球。

  “人类将你所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

  “好啊!但是你要先让我爆头!”

  纵身一跃振金利爪弹出,黑色的球体粘液般将彼得包裹,绿光一闪而逝牛顿发现自己的攻击扑空,彼得站在刚才的位置,牛顿喉咙忍不住的出声

  “人类将你所知道的一切……

  不对!

  你个混蛋你竟然对我使用了时间回溯!”

  宇宙之心是不受到时间回溯影响的,可牛顿却在影响的范围之内,而且宇宙之心是一种被动的能量输出物质,如果牛顿不引导的话,根本就不会起到保护牛顿的作用,天才的大脑只是感觉到了不对劲,自己刚才明明把彼得碾碎,分解了对方的铠甲,但是为什么恍惚走神一样的结果,脱口而出了让牛顿自己都开始犯腻味的话语。

  “呵呵……”

  十二次自己的死亡次数,也难怪至尊法师把这东西非要让自己使用,估摸着他应该是感觉到了什么,自己确实时间穿越的次数有些多,对于时间的释放和一些细节把握的还算不错,再次用力双腿像是弹簧一样的爆发,飞跃天空冲向了牛顿,一把飞刀从大腿暗匣弹出被彼得借助甩向半空。

  牛顿很紧张,聪明反被聪明误,当牛顿发现彼得在对自己使用了时光回溯,他就想了一万种敌人攻击自己的方式,牛顿再怎么说都不是一个战士,他只是一个想要探寻一切宇宙奥秘保护人类拯救地球的科学家,就算是会一点打斗的经验,也绝对不是彼得这样的老油条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