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18 大混乱(7)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18

  霸道的特斯拉毫不留情的警告,霍华德苦笑的摇头,纳撒尼尔理查德抱着一个机器跑了过来,半空尤金和达芬奇拼尽全力再次勉强挡下了那巨大天神组的攻击,霍华德紧握着那已经展开的能量说道

  “一定会成功”

  里奥尼德身边开始出现变化,无数的机械零件凭空出现,不朽之城的光亮在一瞬间完全消失,牛顿操控的巨人行动也戛然而止

  “不霍华德你不能够这样”

  “你错了艾萨克爵士,我们都已经注定了故事中的结局”

  不朽之城的能源核心,就是天神组里奥尼德的身体心脏,当初的张衡与伽利略为了让里奥尼德更好的感受到人类的爱,用了一种非常特殊的方法分割里奥尼德与天神组的身躯,但是让张衡和伽利略没想到的是牛顿的被腐化,那是一种就连他们都没有见过的力量,强大深邃估算不出尽头。

  “啊”

  当发现了艾萨克的不对劲,从过去未来寻找答案的霍华德等人展开了自己的计划,那就是将里奥尼德再次的变回天神组,毕竟伽利略和张衡都拒绝了他们的询问,所以想要将里奥尼德重新变成天神组,众人几乎是想尽了一切办法。

  心脏停止操作,不朽之城的能源供应也彻底停止,那巨大身躯的天神组虽然没有因为不朽之城的能源而断裂供应,却也感受到了自己与里奥尼德的联系,那是一种熟悉就像是看自己的对照镜子感觉,迟疑之后牛顿吼叫着下达命令,再次的启动攻击模式,从天而降的强光将天神组的身躯击碎。

  “不”

  狰狞的牛顿嘶吼,头顶本应该属于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之眼逐渐凋零暗淡,牛顿的双眼无神像是瞎了一样抽搐起来,相对方向的另一端里奥尼德全身一点点的被机械金属包裹,一个温暖闪亮的核心开始将其分解,越是靠近光泽就越是透明,最终和刚才牛顿身边相同的天神组身躯出现,里奥尼德和天神组的身躯融合。

  “我讨厌你的存在”

  虚空之指黑色的漩涡出现,化身宇宙天神组的里奥尼德手臂在说话之间蹦碎,愤怒的情绪蔓延,最终的幕后黑手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愚蠢的你们的存在毫无意义”

  那来者不像是一个人,更像是一块能量体,尖锐的鸟鸣从彼得的头部钻出,整个空间都在抖动,里奥尼德另一手抬迈出脚步在鸟鸣的声音下将能量体引爆,虚空的漩涡随之消失,彼得这时已经来到了接近崩溃的牛顿面前,抬起手利爪张开,下一秒被里奥尼德踢飞了出去。

  “他始终是我的父亲,虽然被湮灭诱导,可是终归到底错误的罪人是你和凤凰之力,彼得我为你们抵挡了湮灭的入侵,你们也应该偿还我一个人情。”

  里奥尼德说着话抱起了牛顿,闪烁消失在了不朽之城,漆黑的不朽之城虽然人很多,但是没有了光源有些太过阴暗,正打算离开霍华德一路小跑的来到了彼得的面前,将一块怀表从西装中拿出

  “这是我亲手制作的,采用的是一种特殊物质,永不听针时间非常的准确”

  “我知道你想送给谁”

  将怀表抢夺一般的拿在手中,说完化作一道绿光消失在了不朽之城。

  星际之门彻底的关闭,虫群没有在钻出来,不过阿提兰的城市四周也是凄惨至极,彼得再次出现众人像是松了一口气,将怀表丢给了史塔克,彼得坐在了地上,最后的对抗天神组,自己其实已经腿抖的厉害,超级战士的身体也搁不住这样的消耗。

  喘息之间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竟然自己消失,彼得对着天空比起中指,倒地闭上了双眼,不管接下来如何,自己都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看似在别人眼中的几分钟,在自己的时间里可是已经过去了几十个小时,那种空间和时间带来的压力,也就彼得这种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够坚持的下来。

  “按照你们的假设,如果我们只是单纯的关闭了星际之门,那么星际之门另一边的布鲁德虫族还是依旧存在的,如果布鲁德虫族还依旧存在的话,是不是就代表我们依旧会被其影响呢”

  史塔克工业的顶楼,黑蝠王和他的妻子和在其中,所有人都在商讨着如何一劳永逸的解决星际之门,毕竟是一座拆不毁炸不毁大门,天知道是用什么材质做的,反正以人类现在的科技是不可能将其摧毁,里德正在询问,史塔克则是在一旁看着电脑发呆,彼得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脑子,起身推开了挡板门。

  “你们在商谈什么”

  问出问题来到沙发上坐下,史塔克看着电脑作出回答

  “他们想要找圣盾兄弟会的人把星际之门搬走,但是不管是罗马还是其他的地方,圣盾兄弟会就像是真的凭空消失了一样。”

  “弗瑞怎么说”

  “他说他什么都不知道,圣盾兄弟会依旧是几百年前已经分裂解散。”

  黑蝠王忽然看向彼得,手中的提示板写出字母,彼得挑眉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这东西我要是知道在哪,我岂不是就成了圣盾兄弟会的领袖,那弗瑞见了我也要叫我爸爸”

  黑蝠王想要得到彼得和史塔克曾经得到过的那把权杖,但是那个权杖只是一个分离器,似乎真正的权杖是在霍华德的手中,最后霍华德用来召唤里奥尼德的那个手杖才是真的不朽之城就掌控者权威武器。

  不过那玩意也随着不朽之城的熄火,里奥尼德成为了宇宙天神组的成员而碎裂,自己什么都没捞着,疲劳的身体就匆匆忙最后一次穿越的回到了自己的时间点。

  “其实你们根本不需要害怕,现代人类的成长速度超乎想象,而且我们打算创办一个民间组织叫做复仇者联盟,如果召集到更多的超级英雄和正义人士,黑蝠王你们一旦有危险我们一定会挺身而出。”

  突然想到了黑蝠王的强大实力,咧嘴一笑彼得起身来到了黑蝠王的身边,说着话蹲了下来,正在打盹的破伤风感觉自己屁股有冷风袭来。

  “我想要邀请破伤风加入复仇者联盟,你说好不好啊狗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