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36 海德拉(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36

  “这里是我们临时的安全屋,四周都有狼人最讨厌的气息,他们一般即便是被头狼控制也不会来到这里,不过我们还是要小心,因为当下一切皆有可能。”

  一间大楼的地下车库,西南角的石墙被推开,刀锋跟着凯特·贝金赛尔进入到了其中,封锁的石墙被铁门二重关闭,凯特·贝金赛尔边说着便将墙壁上的武器一一拿下,看来是打算进行大规模的作战准备,刀锋却没有人任何的行动,因为他知道外面的那个会解决一切,比起狼人和自己这种吸血鬼,彼得才应该是不折不扣的野兽才对。

  “马库斯被维克托软禁了对吧。”

  先前的询问刀锋已经开始有了疑惑,按照道理来说吸血鬼始祖的生活应该是统御吸血鬼族群,可是刚才凯特·贝金赛尔的回答却说她和她所在的死亡兵团是效忠的维克托,这其中必然有问题才对。

  “马库斯从一开始就没有掌握过任何的权力,他甚至是连初拥的吸血鬼成员都没有几个,刀锋我不知道你到底找马库斯干什么,如果是想要让他帮助你,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听着凯特·贝金赛尔的解释,刀锋是真的不理解,其实他不理解的事情还有很多,刀锋说真的根本不知道凯特·贝金赛尔所在的这个吸血鬼群体是一个什么团体,因为自己憎恨的是从这个团体中分离出来在美国的那群人,核心的欧洲吸血鬼对于建国只有两百年的美国而言,始终充满了鄙夷与不屑。

  “为什么这么说?”

  “我在二十年前见过一次马库斯,那是吸血鬼的大聚会,黑暗议会的法老和巫师似乎想要询问一些事情,而这些事情都只有马库斯知道,在那之后马库斯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被强行休眠了。”

  凯特·贝金赛尔似乎开始放开了对刀锋的戒备,说话的语气和内容也多了起来,刀锋一愣再次的说道

  “维克托这个人我知道,一千四百年前的一位大领主,在濒临死亡的时候被马库斯救下,初拥他得到了吸血鬼的永生能力,后来马库斯还利用维克托消灭了肆虐法国的狼人潮,将狂犬病解决。”

  “那只是外界的看法,如果你要我的回答,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维克托不可能听命于马库斯,马库斯根本命令不了维克托干任何事。”

  “……”

  竟然被自己的初拥血裔给控制,马库斯真是丢尽了吸血鬼始祖的脸,或许马库斯还是第一个被自己血裔控制的吸血鬼始祖也说不定,并且刚才凯特·贝金赛尔还说了一个词,维克托竟然称呼自己为吸血鬼之王,这个吸血鬼得膨胀到何等的程度,才会说出这样的大话。

  “你的那位朋友来了。”

  看着监控凯特·贝金赛尔在刀锋沉默思考的时候再次的出声,刀锋看了一眼彼得那已经黑的发红铠甲,摇头的看了看四周

  “你这里最好有洗澡的地方,否则我们要忍受的气息会非常的难受!”

  ……

  “那头狼被你解决了?!”

  “没找到,反正死了不少,那群狼人发现无法解决我就四散逃跑了,全程狼嚎我完全听不懂这种语言。”

  洗澡将身上的汗水清洗干净,走出浴室就听到了刀锋的询问,彼得拿着毛巾擦头,穿着裤衩短袖走入了客厅,对其说完就坐在了侧边沙发上,平躺舒服的展开双手,和狼人的碰撞,比和吸血鬼的打斗那是完全不同的一个画面,吸血鬼虽然力量上有所强度,但是主要是在其速度上,狼人力量速度都远超过吸血鬼,就是没有头脑悍不畏死,和彼得拼蛮力,彼得挖了他们一下,他们竟然也如此挖彼得,那振金就太刺激了。

  “你不觉得很不对劲吗,那些狼人一开始的目标是那个女人,但是头狼出现的目标锁定的可是你和我!”

  “我看出来了,不过我没有抓到一个俘虏。”

  刀锋分析彼得点头,狼人一开始的攻击目标或许是凯特·贝金赛尔,但当自己和刀锋出现之后,头狼才控制了狼群,刀锋通过电子音模仿狼嚎驱散了狼群,如果没有头狼的出现,狼人根本不会在继续的追击三人才对,但是从结果上来看,这群狼人的目的,不是活捉自己和刀锋就是想要杀死两人。

  “看来事情比我想像的更加棘手,彼得马库斯被维克托强制性的休眠了,那枚宝石的问题,我不认为如果拿出来维克托会让我们在拿走。”

  吸血鬼的始祖有一个非常特殊的能力,那就是他们的思维有时候是共享的,也就是他们会分享一种特殊的能量被储存在同一个空间,这个空间被称之为传承记忆,当然只是他们愿意分享的时候才会共享,不过就这已经够了,全世界除却该隐之外一共有十三位吸血鬼始祖,最大的年龄是两万年前,最小的也是一千七百多年。

  维克托是最小的吸血鬼始祖,可能也是最弱最蠢的,反正在刀锋看来,能够被自己血裔给控制的吸血鬼之族都很蠢,就像是该隐初拥了德古拉,却被德古拉挖去了心脏,不过德古拉的强大显然不是维克托能够相提并论的,不然全世界也不会只有这么一个德古拉如此的出名了。

  “不用那么担心,其实我们能够用着一点做很多事情,维克托可能不知道宝石的名字和真正能力,但是他知道马库斯在哪啊!”

  彼得微笑说话提醒刀锋,刀锋楞了一下随后想起了什么,对彼得竖起了大拇指,彼得说的很对,血红的宝石维克托未必知道真正名字,但是维克托一定知道马库斯被关在哪,有着自己和彼得的存在,将宝石拿出来让维克托看,只要有足够的距离,没有什么事情是暴力解决不了的。

  “我很喜欢你的建议!不过现在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如何让她帮助我们觐见维克托呢!”

  刀锋说完就看向了隔着一层玻璃的武器库,凯特·贝金赛尔还在做着准备,丝毫没有发现彼得和刀锋都看向了自己,正在计划着利用自己接近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