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45 海德拉(6)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45

  嗷

  那枚珠子似乎自带有介绍的信息,当黑豹跟着彼得穿行森林,彼得的大脑中就很自然的多出了一些记忆,这种宝珠的名字叫做幻影宝珠,是一种异界专门抓捕灵兽的物品,不是很高级的东西,可是也不算是很常见。

  在宇宙的各个环境中,有一种自我开辟的异世界,又被称之为暗影世界,暗影世界未必全部都是相通的,可是那内部的大小各个都有着扩展的可能,有一种被称之为能量物质的生命体,也就是所谓的灵兽是各个暗影世界常见的能量产生自我意识而又变化为生命体的生物。

  虽然不知道至尊法师从哪里得到的幻影宝珠,不过彼得还是有些心中不安,依稀记得在上一个世界,那灭霸即将入侵地球的时候,奇异博士将自己送到这个世界时说过,自己的导师至尊法师是奇异博士亲手杀死的,而杀死导师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导师被暗影魔法侵蚀了灵魂,魔法师绝对不能够轻易的去接触和使用暗影魔法。

  黑豹撕咬吸血鬼,可能是因为彼得捕捉的不是灵兽而是一只真正的动物之神,其强度也超乎了记忆中的预计,具体到底还有什么其他的能力,这都需要自己去开发了,宝珠的自带记忆好像用没有介绍该如何的利用和强化黑豹这只并不同于灵兽的生命体,其实彼得真的很好奇一个问题黑豹真的算是神明吗

  吸血鬼的力量和速度即便是暴走的状态,黑豹也能够轻而易举的将其猎杀,穿行树林到达柯文纳斯家族的古宅,一路上十几只吸血鬼都是黑豹解决,彼得和凯特不费吹灰之力就来到了目的地。

  “看来我们还是来晚了”

  遍地的尸体,几乎都是吸血鬼和狼人的,战场的糜烂样子显然是非常的激烈,不过德古拉应该不能够利用狼人才对,凯特皱着眉提高防范,小心翼翼的靠近大门,一声狼鸣骤然响起,黑豹放弃了眼前的吸血鬼尸体窜到了彼得的身前。

  “卢什安”

  一个精壮裸着上半身的男子长发大汗淋淋,从树林中走出邪魅的直视凯特,凯特双枪瞄准对方说出了男子的名字,而随着男子的步伐靠近,数百双眼睛也在幽暗的树林中亮起

  “凯特贝金赛尔没想到维克托竟然在最后留下了一缕火种”

  被叫做卢什安的男子张开双手,狂傲的表情双眼极度富有侵略性,不是男人看女人的那种涩眯眯,而是一种想要将生命踩在自己脚下的气势。

  “你早晚有一天会被我杀死的,我会亲自用浇筑水银的长剑刺穿你的心脏”

  凯特狠辣的挑衅发言,听得彼得目瞪口呆,这的多大的仇恨,才能够让同样畏惧水银的吸血鬼要拿水银去刺穿同样畏惧水银的狼人,好奇的看着卢什安,对方能够控制狼人,而且样子上并不像是一个好东西,很适合自己的交友风格。

  “彼得”

  走前一步伸手作出自我介绍,黑豹的装甲没有推却,指间的利爪却收了回来,卢什安惊讶的看了一眼彼得,一开始以为彼得是凯特的手下,但是现在看来似乎自己的判断出现了很大的偏差,凯尔似乎是以这个男人为首。

  “人类”

  鼻子嗅了嗅,彼得的身体气息没有吸血鬼的恶臭,甜美的味道和人类几乎是一模一样,卢什安挑眉咧嘴笑了起来,和彼得握手自我介绍

  “你可以叫我卢什安。”

  两人分手彼得指了指身后的老宅再次问道

  “你在找什么”

  卢什安无疑是一个嚣张跋扈的人,他看不出彼得的深浅,也没有低估彼得的能力,因为他了解凯特,这位吸血鬼内部死亡兵团的精锐,可是杀了自己好多欣赏又强大的手下,还有好几次连自己都差点栽在她的手上,一个这样傲气的女人竟然会选择跟着眼前的人类,这绝对不是阶级造成的影响,更像是一种实力上的认可。

  “有意思的人类,我当然是想要消灭这里的所有吸血鬼。”

  “但是看样子你的损失也很大啊”

  带着挑衅的语气回答了彼得的问题,彼得也笑了起来,两三句话自己就了解了眼前的卢什安,狡诈残暴而且领主意识极强,这是一个凶残到会六亲不认的人,同时也非常的滑头,典型的有奶就是酿,这种人只能够利用,绝对不能够信任。

  “这里的吸血鬼突然全部狂暴,我只是选择了一个错误的进攻时间,其实没有狼族的入侵,他们应该自相残杀而死。”

  “有兴趣合作吗”

  卢什安再次的解释,好奇的看了一眼那匍匐在地上的黑豹,不理解彼得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彼得再次的邀请让卢什安愣住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你”

  “黑豹之神死了,我在瓦坎达没有在感知到它的气息”

  瓦坎达首都变种人兄弟会的休息地,格雷琴五指张开整个瓦坎达的鸟瞰地图被其以能量性质绘画,展现在魔形女的面前。

  “这不可能,命运女明明说过的,没有人能够引导的出来黑豹之神,只要我们按照计划行动,可是”

  魔形女悲愤的握紧了拳头,计划的开始和结局,哪怕是过程都是乱七八糟,自己的心爱之人想要复兴整个变种人的团体,极其大胆的想到了一个计划,可是现在所有都开始无法在推动下去。

  “我本来就很好奇,到底是谁能够让动物之神与人类融合为一体,甚至是将美国队长都改造成变种人,命运女不说你也不说,难道现在你还要对我隐瞒什么吗”

  命运女的计划格雷琴知道一些,似乎是从彼得将美国队长的全身鲜血抽干调换,命运女遇到了一个神秘人,他给了命运女一种可以将神明与人类融合的东西,让命运女改变变种人的现状,神秘人建议命运女将瓦坎达的黑豹之神配合心形草融合到美国队长的身体内,洗脑美国队长让其永远都想不起来以前的事情,进而通过两种特殊的能量将美国队长变成一个变种人。

  一旦美国队长成为了变种人就能够替代万磁王的位置,带领着变种人继续的坚持奋斗,而且美国队长的身份也能够更好的调和人类与变种人的纷争,不过计划的很好,却好死不死的碰到了软硬不吃的彼得,这个人根本不讲道理,拒绝和命运女作出任何的交易,甚至是其后还死咬命运女,导致计划陷入了一连串的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