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50 歌利亚(1)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50

  “真是一种神奇的设计,虽然我不知道皮姆粒子的合成和创造结构,但是他绝对是对你毫无保留的信任,这套黄蜂战甲简直就是鬼斧神工的创造!”

  复仇者的研究室,里德和班纳两人都好似好奇宝宝一样的围着珍妮特,一套黄色的战甲摆放在两人眼前,里德夸奖完班纳就跟着说道

  “只是可惜我们不能够将这套机甲拆卸研究,内置封存的反拆卸手段,一旦拆卸就会自爆,不过改造还是可以做到的,比如说将那能量枪的扩容增大,配合着皮姆粒子的效果,可以更长久的为你提供续航能力,当然如果里德将他刚研究出来的虚拟影像投影技术也加到你的战甲上,你甚至是还能够释放幻影来干扰敌人。”

  人美嘴甜青春洋溢,珍妮特毕竟只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少女,两位大老爷们都和自己的女朋友吵架,再加上珍妮特带来的战甲确实非常强大,的亏史塔克在华盛顿,否则看到了珍妮特,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为皮姆·汉克整上一顶绿油油的帽子。

  “诸位先生们,找到办法追踪皮姆·汉克了吗。”

  提着快餐推门走进,看着里德和班纳两人看机甲形同痴汗,彼得无力吐槽的询问,话说科学家能够做到眼前两位这种程度,真的是好像把他们暴打一顿,不管是苏珊还是伊丽莎白,都是非常美丽的女性,而且充满了包容和知性,怎么就摊上了这两位情商负数的家伙。

  “彼得我们不可能研究的了皮姆粒子,皮姆·汉克的反制手段是全封锁的,以现在的人类科技无法做到不损毁的情况下拆卸,这套战甲甚至是锁定了珍妮特,也是内部封存科技,我想一定是皮姆·汉克博士在缩小成为头发丝大小的人钻入其中进行作业,所以用能量扩散的方式寻找皮姆·汉克是不可行的。”

  因为有着对辐射的能量研究,班纳提出利用皮姆·汉克的皮姆粒子能量同源进行追踪皮姆·汉克,那样就能够无视大小和区域,只是面对黄蜂战甲不管是里德和班纳都做不到拆卸,无法将其中的皮姆粒子拿出来,战甲还自带自行销毁系统,计划根本就行不通。

  “那该怎么找,总不能地毯是的寻找吧。”

  吃着汉堡坐在了椅子上,彼得看着三人询问,里德表示自己无计可施,这是一个全方位的科学领域,自己即便是要研究也需要大量的时间,班纳耸肩走到了彼得的身边,拿起一个汉堡吃着说道

  “除非他想要出现在你的面前,否则你根本不可能找得到他,蚂蚁这东西可是无孔不入的,即便是在我们的复仇者大楼,它也能够悄无声息的来去自如,你完全不可能侦查得到对方。”

  彼得无语托着下巴不知道该怎么办,珍妮特靠近双手背在身后笑着问道

  “我可以加入你们吗,似乎你们的工作非常好玩!”

  “!”

  “?”

  “?”

  彼得哭笑不得,抓坏人的行动打击犯罪的工作,竟然在珍妮特的口中是一种好玩的活动,里德和班纳都不觉得复仇者有啥好玩的,当然他们也只是将这里当做是自己的家而已,一个庇护所能够让自己省去很多的麻烦,现在都怪异的看着珍妮特,讲真的因为好玩而想要申请加入复仇者的人,珍妮特是头一个。

  “好啊我没意见,反正你只要能够得到其他几个人支持,票数过半就能够加入。”

  因为是精英组织,所以彼得追求的复仇者在精不在多,目前组织成员只有五人和一条狗,里德和班纳以及彼得与史塔克,狗是破伤风还有就是北极星,在纽约除却彼得前段时间的高调炒作询问,复仇者当下还是非常低调,在舆论的指责和热议下,接到的工作也不是很多。

  说话完将问题推给了班纳与里德,没心情和这两位科学家聊天,他们聊得自己也听不懂,转身离开打算散散步,门口北极星双手抱胸一脸的严肃表情,彼得调侃的说道

  “这是谁招惹了你,生气的表情好像便秘……”

  没有日常的互怼,北极星认真的对彼得说道

  “彼得我找到我的姐姐和哥哥了,他们被关押了起来,我追踪了半天都找不到任何的线索,这件事你管不管!”

  “他们在哪?”

  旺达和快银,自己也找了他们很久,但是神盾局和史塔克的情报网都没有任何的消息,现在没想到让北极星找到,说着北极星就将一个徽章递给了彼得,彼得看着眼前的徽章挑眉对视北极星

  “你确定是这个公司?!”

  “我很肯定!”

  ※

  ※

  ※

  “先生外面有一位叫做彼得的男子想要见您。”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正在办公室中处理工作,房门被推开秘书小心翼翼的汇报,玻利瓦尔·特拉斯克抬起头确认道

  “彼得?”

  秘书点了点头,这个名字其实已经被大众知晓,复仇者的创始人,死要钱的侮辱英雄名誉之人,为了钱而做好使的人,肮脏的没有品德之人,可你不能够否认彼得的复仇者团队,在推广英雄职业化的策略上,与当今浮躁的社会非常切合,凭什么英雄就要做义务劳工,凭什么有事没事都是英雄在挨骂,救了人要挨骂,救人失败还要挨骂,被讽刺为义务井察,天天不仅仅是被坏蛋追,还要被井察以及社会谴责。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对彼得很好奇,招了招手对秘书说道

  “叫他进来。”

  秘书离开三四分钟,办公室的门再次被推开,彼得带着北极星出现在了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的面前,红色警报响起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在办公椅上按下了开关,两队十五只全副武装的机器人从办公室两侧夹层中走出,红外线锁定了彼得和北极星。

  “你竟然是变种人。”

  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真的非常讨厌变种人,主要是万磁王曾经威胁过美国总统,万磁王当年干的事情,不多谈了图村攻击城市,摧毁轮船还有飞机坦克,在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的眼中就是一个坏事干尽的混蛋,久而久之让玻利瓦尔·特拉斯克对整体变种人都印象极为的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