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72 海德拉(10)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72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哥斯拉没想到这只怪物真的存在,要知道我在帝国大学研究伽马射线的时候,曾经翻阅过一些驻霓虹的士兵高级机密审讯记录,其中有很多人都提到过哥斯拉,但是却没有人将其描述的全面,只是以怪物和可怕来形容,帝王组织……我还拒绝过他们的邀请。”

  布鲁斯·班纳有些兴奋,可是看完短视频又开始有些失望,或许正是因为自己当初的骄傲,使得自己错过了研究怪物的最好契机,不过现在的布鲁斯·班纳很乐天,看着那被夷为平地的哥斯拉封存帝王组织的基地,心想当初如果真的去了,现在或许也没了吧。

  “更关键的是这些生物似乎都是远古生物,而且我其实也听过一些传闻,帝王组织这个建立与二战时代的超级神秘组织,他们本身并不仅仅是想要研究这些远古生物,他们还想要复刻这些生命体,将远古生物进行克隆。”

  布鲁斯·班纳刚说完,里德就接话将自己知道的信息说了出来,其实帝王组织在高层次的科学家以及那些真才实学的教授记忆中并非是神秘的代名词,因为其国际化的组织团队,各个国家都会在监控本国人才储备的同时,将自己国家的一些经营优秀人才输送到帝王组织的内部,原因当然不仅仅是帮助帝王组织研究怪兽那么简单。

  “现在我们要谈论的不是怪物好不好玩,你们谁想要被怪物一脚踩在土地里变成一个模具的样子?!”

  眼看聊着聊着就话题开始朝着怪物的研究方向变动,彼得无语的吐槽布鲁斯·班纳,一旁的史塔克托着下巴注视着那屏幕中的怪兽大战说道

  “我们必须要准备一种超级强大具有穿透力的武器,否则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对抗这些怪兽基本上没有丝毫的可能。”

  反物质能量炮不能够制造大型的类别,因为无法稳定性质,吸收犯物质能量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超过一定量的聚变可能会造成的问题也会相当让人头痛,在没有办法完全掌握反物质能量的情况下,史塔克也不打算扩散反物质能量的使用。

  “史塔克带来的资料我也看了一遍,我认为帝王组织已经开始研究复刻的怪兽基因了,就像是彼得说的在非洲遇到的怪兽,不是说就是克隆体吗,是不是我们也能够从这方面下手!”

  “你也想要制造超级怪兽?!”

  布鲁斯·班纳说出了自己的大胆想法,创造克隆体怪兽,只要能够提取基因,精细的研究以及利用伽马射线的快速成长,作为一张底牌还是很不错的手段,可是史塔克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创造出来的怪兽很可能砸到自己的脚,不确定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大了,对付这些怪兽就一定要使用科技的力量。

  “生物克隆体的技术早再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就已经有了强大的记录,别忘记霹雳火就是超级生物克隆体!”

  里德插话也开口,比较认同布鲁斯·班纳的想法,史塔克快速摇头反驳两人的话语

  “太危险了,谁知道这东西的控制性到底如何,生化人的副作用太大了,霹雳火的结局也不是太好看。”

  霹雳火二战时期一位科学家研究创造出来的生化人,其火焰的能力异常强大,帮助人类做了许多好事,奈何在和平年代,一次极为凶险的对抗坏蛋作战中,霹雳火失控毫无差别的释放火焰,很多人都因此而受伤,霹雳火也因为这件事无限的内就情况下选择了自杀。

  “可是如果制造武器的话,稳定性就是很大的问题,我们不可能制造一种可移动性的破坏力十足武器。”

  彼得很清楚穆托的强大,更了解哥斯拉与穆托的那种无论力量还是速度上的高效率,从本质上你不能够将其当做是庞然大物行动缓慢的靶子,史塔克自信的握拳,自己曾经打算设计反浩克装甲,虽然还没有完全完善,可是完全可以嫁接到反怪兽的装甲研究项目上来,创造一台最少八米高度,地面机动性强大的装甲,坚硬程度必须是人类极限,再配上各种拼装的科技武器,相信对抗怪兽一定会非常给力。

  “反怪兽装甲,以纯粹的杀伤力武器为核心,彼得我需要大量的振金来做这个项目!”

  “振金的问题我来解决,钱够振金就够!”

  “钱不是问题。”

  噹噹噹……

  几个人互相交流正要结束这场会议,房门忽然响起,打开娜塔莎走了进来,看了看会议室中的大老爷们,快速的来到了大屏幕边,将一份光盘放入了电脑读取

  “你到底是谁!”

  “利维坦……万岁!”

  “噗……”

  屏幕上播放出画面,一个穿着黑色作战服的男子,行动干练狠辣快速的杀死了抵抗的神盾局特工,当正面露出来说了那么一句利维坦万岁,彼得喝茶的动作吐了出来,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不成想现在竟然成了利维坦的头号战将,这个转变有些让人接受不了。

  “美国队长!看来你是知道他还活着!”

  娜塔莎的目光锁定彼得,本来这件事还是推测并不能够确定,美国队长和彼得有所关联,从美国队长的出现轨迹,以及命运女的问题,看似不串联的对象,都因为一个点可以连接在一起。

  面对娜塔莎的询问彼得点了点头,这事不需要隐藏,很多人都知道,只是他们不知道自己换了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而已。

  “是我把他从大西洋找到挖出来的,只不过后来命运女偷走了他的身体,再然后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似乎是为了拯救美国队长,命运女还从我这里偷走了一样东西,但是我把命运女杀了,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人再知道命运女和美国队长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一想到这里彼得还是隐隐心痛,毕竟那心形草非常的主贵,更因为现在黑豹之神的信仰已经完全消散不复存在,其心形草几乎是没有了枷锁的一种无限成长人类进化的药物,被美国队长吃了也不知道自己夺走美国队长的超级血清亏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