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84 海德拉:激战骷髅岛(2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84

  “你听到什么声音了吗?!”

  非常微弱的声音,在天空盘旋的气流中传来,彼得仰望天空看不到任何变化,汤姆·希德勒斯顿似乎也有感觉,站在彼得的身边询问,彼得猛的回头朝着后尾的士兵甩出一枚高爆手雷,士兵则是闷头向着彼得奔跑,这是先前约定好的事情,一旦彼得对谁发动攻击,那么在那个方向的人就不要有任何的犹豫,朝着彼得奔跑就对了。

  嗷!

  刺耳的嚎叫,丑陋的怪物冲出浓雾,如果不是彼得的示警,恐怕那士兵就要被拖拽咬走,爆炸在怪物的脸上爆炸,所有人都动了起来,向着北方快速移动,彼得则游曳在最前方,开路的同时也需要保护众人的安全。

  帕卡德给自己挑选的都是耐力十足精锐,毕竟还需要搬东西等等,反应速度都很快形成保护的位置,汤姆·希德勒斯顿来到了最后的位置,手中打火机缠绕油布丢向身后,硫磺区域的最危险行为,必须有人去干扰引爆整个区域。

  轰轰轰……

  接二连三的爆炸从彼得身后响起,汤姆·希德勒斯顿虽然狼狈但是没有被伤到,跌跌撞撞的跟了上来,一面高坡出现在彼得等人眼前,两只怪兽横档窜了出来,双刀在手彼得根本不带有任何的犹豫,张牙舞爪的怪物飞扑彼得。

  硬着头撞击身体体积太小冲击不可能影响到怪物的前冲轨迹,可是彼得在撞击的刹那双刀刺进了怪物的上颚,身体并没有被怪物带飞,一个半空的借力上挺,彼得就跳到了一只怪兽的头部,双刀用力切割,怪物惨叫倒在了地上。

  第二只扑空,正想要攻击彼得身后的军人,却发现同伴惨死,转身甩尾就朝着彼得冲了过来,同样的步骤肩膀撞击怪物下巴,只是这次不同,彼得落地以自身为基点杵在那里,怪物的嘴巴咬住了彼得的上半身,双刀顺势旋转,彼得将怪物的尖嘴巴整体切割。

  侧身在怪物因为疼痛继续朝着自己滑行的眨眼时间内,双刀再次的横斩,背部切割和彼得撞在了一起,抽搐了几下没在动弹,彼得收回双刀看向身后

  “愣着干什么,赶紧跑啊!”

  身后的士兵都已经被惊呆了,和怪物的作战不过短短三四秒钟,彼得一气呵成的杀死了两只五六米大小的怪物,简直就像是切瓜砍菜,回神绕过怪物的尸体继续的向着北方前进。

  地震的晃动开始剧烈起来,这已经不像是一只小型体积的怪兽,四周的硫磺爆炸似乎惊醒了什么了不得的怪物,彼得开始后悔自己想的烂招,没事去点什么沼气,现在可好貌似引出了一个更大的玩意。

  “彼得那是什么东西?!”

  山岳一样高大的怪物,仅仅是浓雾中的轮廓就和金刚、哥斯拉不相上下,甚至是那身躯庞大的宽度连金刚都比不了,汤姆·希德勒斯顿惊愕的指向了众人的左边,彼得没说话再次的拿出高爆手雷,用尽全力的朝着怪兽丢了过去。

  “北边!不管多远遇到什么情况,跑!拼尽全力的跑!”

  好怀念系统,如果有系统的话,现在自己能把这些怪兽统统打的连马都不认识,可惜后悔并没有什么屁用,彼得只能够冲着汤姆·希德勒斯顿吼,爆炸响起彼得硬着头皮冲向了怪兽,这些人类不管是保护还是不保护,怪物最终的目标都会锁定自己,跑是肯定跑不过对方,所以彼得认为不如自己大度一点,直接和怪物对抗,让这群人至少有那么一线生机。

  汤姆·希德勒斯顿等人对彼得的眼神开始起了变化,虽然都不知道彼得的想法,可是彼得实际上表现出来的行为却已经让人感动,继续的朝着北方奔跑,留下了彼得一个人挡在了怪物的身前。

  嘭……

  冲击的速度太快,浓雾之间黑压压的一个阴影将彼得碾压在土地之中,怪物一脚像是五指山,印在土地中彼得召唤两枚高爆手雷出现在背后爆炸,怪物的脚掌被炸碎,惨叫声形同雷鸣刺耳,那彼得全身紫光流转,振金所吸收的冲击在手臂之间交叉的碰撞下得到了引导。

  撞击在浓雾中,驱散了一部分的模糊,怪物吃痛倒在了地上,其实主要是高爆手雷炸碎了怪物的爪子,冲击波的力量更像是挠痒痒,高浓度的爆炸收益相当客观,双刀收回反物质炮被拿了出来,这东西对付眼前的怪物是彼得为数不多有效的武器,小的怪物不舍得用,因为再次改制的反物质炮只能够储存五发子0弹,威力惊人杀伤力已经是整个复仇者当中最为强大的武器。

  和刚才怪物丑陋的模样一样,似乎是它们的头头,魁梧的身躯就是一座小型的移动山脉,冲着彼得嘶吼口水形同暴雨,彼得开启凝聚反物质能量的扳机,狂风呼啸的声音从一侧响起。

  轰……

  嗷……

  来不及躲闪,又或者根本没地方躲闪,彼得果断扣动扳机,炸裂的血肉带着彼得飞向了天空,怪物的尾巴也烂开了一个缺口,彼得半空想要稳住平衡,忽然阴影再次的笼罩,彼得被金刚抓在了手掌。

  “嗷!”

  同样是一个声音,丑陋的怪物就显得很尖锐,而金刚就阳刚气息十足,野兽一样的咆哮,手中的石头朝着那浓雾中的怪物就砸了过去,金刚的父母就是死在了眼前这只怪物的手中,甚至是成为了怪物的盘中餐,金刚不想报仇是不可能的,毕竟论起地球的小心眼生物,如果人类是第一名,那么猿类生物就绝对是第二。

  怪物的左边前爪被彼得炸碎,尾巴也烂了一个缺口,金刚发现必然会选择找茬怪物,天空的鸟鸣吸引了金刚的关注,导致金刚开始朝着北面移动,想要寻找天空的鸟鸣声音,但是金刚没想到真正大礼并非是寻找吸引自己的怪物声音,而是自己的杀父母仇人,竟然被一个小小的人类给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