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197 海德拉:激战骷髅岛(3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197

  “你真的认为那个叫做什么罗斯的怪物会被皮姆·汉克召唤降临地球?!”

  会议没有讨论太长的时间,主要是大家都无法敞开心怀,彼得和格雷琴好似禅机一样的对话,听的大家云里雾里摸不着头脑,索性各自行动忙活自己的事情,到最后会议室中也只剩下了彼得和史塔克两人。

  “我至少相信娜塔莎那个女人不会了解这些字符。”

  格赫罗斯一个彼得连听过都没有听过的名字,克苏鲁神话,更是一个脑仁疼的名字,其中古神、旧神、支配者、外神,各个都是可怕至极的存在,再加上已经关注起地球的五大神明中的三位,彼得真害怕吞星和无限也闲的没事干前来。

  要真是那样,地球可就真的成为了乱炖的锅底,把全宇宙的危险可怕都统统吸引……

  “一个星球降临另一个星球,看来地球是在劫难逃了。”

  “你想说什么。”

  彼得还是那么的风凉话刺耳,史塔克不爽的反问,彼得无奈耸了耸肩膀,看着那闪烁白光的天窗,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一件没由来让自己感觉到无比空虚的事情。

  “史塔克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变得不再是那么真实,一切的行动都可有可无。”

  “这个宇宙的时间……是不是在我们穿越之间就被重启过!”

  “……”

  彼得一愣没想到史塔克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很是惊讶的看着史塔克,对方表情平静,像是很确定自己的判断。

  “你熟悉我,熟悉美国队长,甚至是和弗瑞也很了解,但是你的出现就像是凭空蹦出来的一样,这不是科学能够解释的信息,你知道很多我们不知道和还未发生的事情,你还可以洞察一些人性的判断,彼得你不是全知全能的神,而通过格雷琴的一些话语……”

  时间重启、时间穿越、时间这个超越了维度的力量,连接着现在、过去、未来,彼得有过至少五次的改变各个空间历史行为,但是每一次的改变,彼得都会发现更新奇的东西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穿越的世界至少四个,每一个同样的人面容,但是故事却完全没有任何的重复,这让彼得很心累,他已经有些厌倦这样的生活。

  不同的史塔克,不同的美国队长,让人讨厌相似但也完全不同的尼克·弗瑞,在所有世界都娇艳动人的黑0寡0妇娜塔莎,却从来都对自己不感兴趣,黄蜂女、蚁人、以及那些所谓的坏蛋,在彼得的眼里真的重复出现的次数太多了。

  “就算是你知道了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你能够改变什么呢!?”

  很是感慨的对史塔克作出回答,彼得也不想要对史塔克解释什么,因为如果史塔克和自己一样的话,或许他会做的更好,但也绝对会比自己更加的空虚,游曳在宇宙群体之外的生活,那绝对不是一个人类想要拥有的归宿。

  “我只是想要知道真相而已。”

  “真相?!真相就是很快地球就要毁灭了。”

  彼得的颓废思想让史塔克生气,对视彼得极为认真的严肃反问道

  “彼得你认为地球毁灭了你能独活吗?”

  “或许呢……”

  成为死亡女神的奴仆,这个想法在彼得的脑海中一闪而逝,被否定之后彼得又想起了另外一个神明,他的名字叫做墨菲斯托,自己和他之间还有着未解除的契约才对。

  “明天我就会离开这座岛屿,我需要和一些人好好的谈一谈。”

  史塔克要离开,为了什么彼得很清楚,点了点头也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会和惊奇队长还有格雷琴联手对皮姆·汉克发动攻击。”

  “希望你们能够成功。”

  “也希望你能够争取到你想要争取的东西。”

  ※

  ※

  ※

  “如果你们非常抗拒杀人的话,就把他们朝着我的身前丢,当然你们也可以放过他们,然后让他们继续抱着毁灭地球毁灭世界的想法活着,并且以此而努力的奋斗!”

  庞大的要塞就在眼前,十公里的距离也能够清晰可见,彼得手持双刀对着身后的两位悬空男女出声调侃,格雷琴冷哼一声懒得搭理彼得,而惊奇队长面色悲苦,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同情和忧伤那些九头蛇的士兵。

  “以摧毁为主,敌人的手段至少有超过三只以上的怪物,并且各种超自然生物未知,不要指望我或者是我们之中的任何人帮助对方,战斗与其说是开团的进攻,不如说是三个个体的分别冲刺,所以我不希望你们拖了我的后腿!”

  “我会拖累你?!彼得还是管好你自己吧!”

  灼热的魔法直接就把彼得掀翻在地,格雷琴浑身燃烧火焰冲向天空,惊奇队长看了彼得一眼笔直的火箭炮弹般飞出,彼得嘴角勾起冷笑,这两位不会如同自己一样的冷酷,只希望不要碰到太悲剧的事情,今天的战争也必须速战速决,皮姆·汉克这个人,必须死了才值得尊敬!

  踏空而跑彼得从红兜帽那里得到的靴子是真的太有用了,让彼得能够自由自在的驰骋天空,简直就是如虎添翼,速度并不比惊奇队长与格雷琴慢多少,猩红的光幕燃烧天空,一道金色的光泽化作盾牌挡在身前,火焰暴雨般的降临作为反击,要塞的能量护盾被开启,各种激光炮也对准了惊奇队长和格雷琴两人。

  彼得本就是低空奔跑,为的只是懒得翻越碎石障碍,以及那地面布满的地雷,不过在各种炮火攻击惊奇队长和格雷琴的情况下,果断落地越过了惊奇队长,黑豹召唤而出尾巴缠绕彼得的腰部,加速飞跃半空,猛击甩出彼得的身体,彼得双手交叉在头顶,身体在半空顺着黑豹尾巴的旋转而旋转,像是一枚利箭展开冲刺。

  黑豹转瞬即逝,在彼得的速度有所减缓,或者是被激光打中偏离了方向,黑豹就会再一次的出现,同样的动作甩动彼得的身体,配合着振金的无敌防御,看似格雷琴与惊奇队长中三人最弱的那个,却反而是率先冲到九头蛇要塞前的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