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08 恶魔的解释(中)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08

  “我还是有些不明白?”

  墨菲斯托说的话有些绕,彼得并不是很清楚这其中的信息,湮灭的目的是杀死凤凰之力,因为他们之间好像有私仇,凤凰之力的爆发重启了整个宇宙,湮灭闻着味来到了地球关注到了彼得,接着就是死亡女神以及头顶上的行星。

  符合问题的神,神明的挑战者,宇宙本身的生命,这些漫画中可能有介绍,只是彼得的记忆内却已经没有了相关的知识。

  “上一个宇宙,奇异博士让你带着无限宝石离开了他的世界,但是他这样做的行为并没有保护下地球,灭霸还是如期降临,将绿巨人变成了他的一条宠物狗,将钢铁侠等人的灵魂从地狱拽出,为的就是寻找到剩余的宝石,你猜猜为什么会有人提醒你十几年后灭霸会降临这个宇宙?”

  墨菲斯托邪魅的笑容,讥讽的对彼得反问,彼得眉头紧锁,脑海中不断的过滤记忆,知道这件事的人只有彼得和至尊法师,最后的离开至尊法师还带着彼得穿越了多维度,当然系统和奥创也知道,但是他们不可能出卖自己,那么灭霸的事情精准的找到自己的所在宇宙……

  心中有了答案,但彼得看着墨菲斯托质问

  “你为什么知道这些?!”

  面对质问墨菲斯托癫狂大笑,看彼得就像是在看啥子一样,那眼神真的是相当让人不爽

  “哈哈哈哈……因为我的分身就是灭霸身边的狗头军师啊,我自己告诉了我自己答案,在不违反宇宙法则的情况下,我们所有的分身都是记忆共通的存在,彼得奇异博士已经被灭霸逼疯,他被折磨了足足三十年的时间,灵魂早已崩溃的没有了理智,他不仅仅是告诉了灭霸你所在的位置,还把你的一些灵魂印记都贡献了出来,所以灭霸才能够准确的找到你,并且锁定这个宇宙!”

  “我还是不太明白!”

  依旧是很迷茫,彼得真的不理解墨菲斯托的意思,自己完全就像是一个跳梁小丑,到头来还是被奇异博士那个混蛋给坑了?

  “就像是我刚才说的那样,宇宙有三个永远不变的至尊神明,永恒、死亡、行星吞噬者,他们分别代表着宇宙的意志,生命的终结,以及生命的开端,他们独立于宇宙的维度,属于宇宙本身的存在,每一个宇宙都有,但也都各不相同,不管是实力还是思维以及生活的方式。

  灭霸锁定了这个宇宙,不管是这个宇宙还是灭霸本身所处的宇宙,他们都已经发现了对方,你是串联的点,也是这场战争的借口,灭霸想要的已经不再是无限宝石,他想要的是成为宇宙的意志,在两个宇宙融合之后,成为更高维度更高次元的全新宇宙意志,如果他真的做到,那么他就会是全新的永恒,掌握一切的一切!”

  墨菲斯托很细心的解释,解释的让彼得怀疑人生,内心难受加剧,握紧了拳头隐隐有些表情扭曲起来。

  “就因为我穿越到了这个宇宙?!”

  “这真的是一个意外,本质上还是宇宙本身的问题,多元化的宇宙是不可能存在互相吞噬的,因为大家都在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并且因为宇宙的本身也有着很多问题,他们不可能创造出宇宙攻击宇宙的契机。

  但是你不同,你把所有的契机都联系在了一起,让两个宇宙有了攻击对方的借口,你摧毁了这个世界的宇宙之心,并且杀死了这个世界的灭霸,是带着另一个宇宙的无限宝石所产生的力量做到的这一切,而你本身并不是这个宇宙的灵魂,在其他的国家杀死了他们国家的重要人物,换做是人类的社会你认为该怎么处理呢?!”

  墨菲斯托再次的作出解释,颇为同情的看着彼得,倒霉的人类生命体自己见过很多,但是被宇宙拿捏着玩的,彼得还真是头一个,因为宇宙互相融合的事情,真的是非常少见,在墨菲斯托的记忆中几乎不存在这样的事情,宇宙本身可以被毁灭,可以因为宇宙本体内的生命体作死爆炸重启,但宇宙有借口吞噬另一个宇宙,这种疯狂的且没有违背多元宇宙法则的事情,墨菲斯托真的必须承认,眼前头一份。

  每一个宇宙的起源成长都来源于一场爆炸,但是很多宇宙本身的生命体并不知道这场爆炸到底是什么时候什么原因为什么而爆炸。

  墨菲斯托却对此了若指掌,那个起源的宇宙,也是第一个诞生并非是以爆炸为开端的宇宙,616宇宙诞生发展走向自爆的灭亡,它的灭亡产生了两个异端生命体,第一个是爆炸之前的宇宙意志,第二个就是爆炸之前,掌握着整个宇宙发展的种族……

  行星吞噬者就是那个生命的起源,他和宇宙的意志被回流的宇宙吸收,产生的爆炸形成了全新的616宇宙,再然后那四分五裂的灵魂产生了全新的生命,随后被叫做了行星吞噬者,不过还剩下的宇宙意志扩散在了整个原始宇宙的本源核心,也就是地球。

  第一宇宙可以这样称呼当是的616宇宙,那个宇宙的地球人都是神明,或者说他们全都是普通人,没有任何毁天灭地的能力,他们有的人叫做耶和华,有的人叫做安拉,还有的人叫做奥丁、宙斯、拉等等等等。

  悲剧依旧没有被终结,一场瘟疫出现了,丧尸的暴乱吞噬了整个地球,复仇者们以及其他的所有生命,统统不是被感染就是被吞噬,厮杀从地球扩散到了全宇宙,最后一个有意识的生命体,终结了那个黑暗的只有吃人或者是被吃的世界,616宇宙自爆再度的重启,至此之后就没有了所谓的第一宇宙,所有的宇宙分享了第一宇宙的意志。

  一连串的爆炸也产生了无数个类似的存在,至今仍在延续着扩散着,也就是说在虚无之中的无限空间里,那场影响着整个多元宇宙的爆炸还在继续,更多的宇宙和次元以及维度,都在不停的在出现,兴许未来的某一天会被填充满,但至少在墨菲斯托等待的不知道多少兆*N的年代里,虚空才被填充了百分之一都不到。

  而彼得这种宇宙对抗宇宙的混乱,是墨菲斯托第一次遇见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