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35 真理(4)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35

  “这很正常而且也没什么可值得自杀的,你们人类本身就是这个宇宙最低等的种族之一,虽然还有更加低等的种族,但每一个种族的特性都有着自我保护的能力,但你们人类什么都没有,可正是因为你们什么都没有,所以才能够产生出无限可能!”

  复活的彼得还有些昏昏沉沉,就像是喝醉了的人,大脑虽然看似清晰,但作出的行动却非常迟钝,彼得在这种状态下把达克赛德当成了知心小哥,倾诉着自己的悲惨可笑人生,但达克赛德却听到最后感觉无聊,打断了彼得的话语,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

  “难道我就活该被人这样的愚弄?!”

  彼得抬起头,不解的看着达克赛德,这一刻彼得没有将达克赛德当做是一个邪神,而是当做一个朋友

  “彼得你应该了解过神奇女侠的父亲吧。”

  “宙斯?”

  “我这几年一直待在地球,看到过很多有趣的故事,再联想到真实发生的事情,或许会对你有一个更直观的解释,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办法在这方面有过问题。”

  宙斯彼得当然知道,达克赛德的话语透漏着一个问题,不是劝说彼得的问题,而是彼得意识到了为什么达克赛德会有如此的耐心,听着自己在这里扯淡

  “你想要我帮你守护毁灭之心!?”

  “我想让你帮我摧毁起源之墙!”

  “……”

  很直接的回答,彼得无语的看着达克赛德,对方的要求着实有些吓人,不管是从蝙蝠侠那里听到的起源之墙信息,还是曾经看漫画知道的信息,彼得都很清楚起源之墙代表着什么,dc宇宙的核心存在价值,是真正维护和巩固dc宇宙的终极壁垒,如果摧毁了这道尽头墙壁,dc宇宙或许将不付出在,而现在达克赛德的要求,对彼得来说真的有些太刺激了。

  “宙斯有很多孩子,在现在的奥林匹克神域,其中的半神有三分之一都是来自于宙斯的血脉,包括神奇女侠也是宙斯的血肉,其他的孩子又有三分之二来自于人类,其中有国王的女人为其诞生的孩子,有英雄的妻子为其诞生的孩子,难道那些女人和那些男人都是愿意的吗?!”

  转瞬之间的话题更改,达克赛德的质问让彼得有些没缓过来,可自己和魔士亚当的问题,与宙斯种码好像不同才对,根本不应该相同并论。

  “你这个比喻和我的处境完全不同吧……”

  “真的不同吗,那个你口中的魔士亚当,你能够反抗和反击复仇吗,你如果可以的话,想必你也不会自杀了吧。”

  “那也不一样吧。”

  非常尴尬的回答,达克赛德说的确实有一定道理,宙斯搞了那么多国王,也没见哪个最后对宙斯复仇的,小说中的故事永远都会给你一个最完美的结局,可开始的肮脏与邪恶,才是真正的罪恶源泉,那些宙斯的半神之子都有着不错的结局,但是这些孩子出生本身就是一种罪恶的象征,这一点永远都无法更改,那些被宙斯绿了的国王,何等的无奈痛苦,彼得虽然没有被绿过,但也有些感同身受,魔士亚当确实有些恶心到自己了。

  “怎么不一样,宙斯占有了国王的妻子,让其产下孩子,然后呢国王能够对宙斯作出什么样的反击呢,摧毁他的神像还是说粉碎宙斯的信仰,人类什么都干不了,所以国王会杀掉妻子,会想要消灭孩子,一样的被戏弄,一样的毫无反抗,一样的结局。”

  “……”

  “宙斯是神,他爱世人,那只是因为他想,人类敬畏神明,祈祷想要梦想成真,那是人类自愿作出的选择,你明白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呢?!”

  说了一大堆,深呼吸彼得调整了一下烦躁的心态,一件事是自己现在最想要得到也是最关键的事情,抬起头看向达克赛德

  “我帮你的好处是什么?”

  “你终究要离开这个世界,可黑暗之力在哪个宇宙都是共同的,我可以给你一枚黑暗的种子,以你我曾经的誓言作出承诺,这枚黑暗种子只属于你一人!”

  彼得的回答让达克赛德满意,追逐贪婪的人,彼得就是那种永远都不会因为各种其他情绪所干扰的存在,自己利用起来也会相当的趁手

  “我这里有一样东西,你能够帮我修复一下吗。”

  “这东西是消耗一空的心脏,啊……我想起来了,巴巴托斯那个白痴,他还在想要腐化这个世界的蝙蝠侠?!”

  将当初灌入蝙蝠侠身体的那颗心脏拿了出来,当初在能量耗尽之后,心脏并没有泯灭,而是形成了一个类似于石头的物质,彼得没丢藏了起来,现在正经的黑暗之神就在自己面前,没道理达克赛德没有巴巴托斯来的强大才对,自己也接受一次腐化,兴许就能够直接获得强大的力量。

  “狂笑罗宾的心脏,也是另一个世界雷霆沙赞的力量。”

  讽刺的话语说完,达克赛德将那枚心脏召在了手中,感受着内部的力量,朝着虚空探手,召唤出了一枚火种,像是毁灭之心上的岩石,注入了其中可没一会刚想要燃烧的火焰却在石心上熄灭,达克赛德对彼得解释道

  “我知道那种魔法,highfather那些杂碎经常使用的力量之一,不过我可没办法复刻雷霆沙赞的模式赐予你力量,就算给了你,你也带不出这个宇宙!”

  无法得到纯粹的力量,彼得没有失望,想都没想的继续对其说道

  “我想要你把这颗心脏给我换上,并且灌注满黑暗之力。”

  “你可能会死!”

  彼得的果断让达克赛德惊讶,对其提醒之后,发现彼得好像是丝毫不介意死亡一样

  “所以伟大的黑暗君主,请求你赐予我真正的黑暗力量吧。”

  死亡能够如何,算上这一次彼得已经自杀了四回了,当疼痛无法再次的成为死亡的阻碍,那么就没什么事情是需要鼓起勇气去死亡的了,彼得现在已经无所畏惧,因为他空虚的找不到了前进方向,他只是在为了有事情而做才答应了达克赛德,如果自己死在黑暗侵蚀之下,就证明是老天爷不想让自己继续的捣蛋。

  “贪得无厌的人类,不过我喜欢你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