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39 真理(8)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39

  “这将是一场改变整个宇宙的战斗,你们可千万小心一些,被杀死了就没有奖励了!”

  天启星漫天的黄色光幕将自身保护,彼得坐靠在竞技场,双手搭在两边的台阶上,塔尔塞尼斯托双手抱胸冷漠注视着天空,绿色浩浩荡荡的绿色,绿灯军团再次全面出动,所有的绿灯卫士都收到了哈尔的紧急召集,就连宇宙长老团都开始焦躁起来。

  “和整个宇宙为敌,感觉如何啊蒙戈!”

  “杀光他们一定会非常的让我开心!”

  在角斗场的中心,被招募而来的蒙戈狰狞狂笑,双拳紧握抖动展现肌肉,同样看着天空如果不是因为还未到时候,可能现在蒙戈就已经冲向了天空,这群绿灯卫士可是和蒙戈作战了三五十年的时间,早已是不死不休的关系。

  “我只要哈尔乔丹!”

  塔尔塞尼斯托傲娇的来了一句,彼得无语的笑着摇头,没说什么反正打起来就由不得塔尔塞尼斯托去选择对手了。

  “来了!”

  同样是巨大的星球,被绿色包裹应该是那个彼得叫不上名字的绿灯侠,本体是一颗星球,与彼得在漫威世界中见到的外神很类似,不过那超过百米的激光射击,还是相当的震撼,黄色光幕与其碰撞,成百上千的黄灯卫士从天启星地面飞向天空,塔尔塞尼斯托也飞了出去,紧接着就是上百万的类魔,作为辅助角色加入战局。

  黄色护盾碎裂,上千位绿灯侠降临,天启星也和那星球绿灯侠撞击在了一起,颤抖的大地更加刺激了所有人的血液,蒙戈与彼得同样飞起加入了战团,那绿灯侠的灌入,还包含着正义联盟以及地球上的诸多超级英雄,这场战斗将会决定善恶的最终结果。

  碰……

  “我现在叫你一句老婆,你会不会不打我!”

  白光骤然出现,神力女侠好似一道流行撞击,刚飞上天的彼得被直接撞进了土地之中,将在地上彼得苦笑,带着调侃的说话,镭射光从神力女侠的双眼射出,对方似乎不打算废话,当然也已经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轰……

  高温上千度的镭射,掀起了一场冲击波,蘑菇云腾空而起,黑色的浓雾下,一道黑影冲出飞到了卡伦的面前,彼得全身黑色浓雾缠身,邪恶的气息迎面像是寒风,让人厌恶讨厌至极,击中卡伦的下巴在半空连续三周旋转。

  “叛徒!彼得我真的看错了你,没想到你竟然打算毁灭整个宇宙!”

  康纳肯特紧接着出现,双手拽着一只类魔狠狠的砸在了彼得的背部,彼得又一次和大地亲密接触,耳边响起了康纳肯特的呵斥,魔剑召唤在手,单手拍在地面,整个身体旋转形成了黑色的风暴,飞向天空将康纳肯特笼罩其中。

  “呵呵……你看不到那一天了!”

  魔剑劈砍在康纳肯特的手臂上,一道血痕随之出现,康纳肯特双眼镭射光逼退彼得,身后黑雾被吹散,卡伦沙包大的拳头撞在了彼得的肩膀,侧踢反击打在了卡伦腰部,对方反手抓住彼得的腿空中旋转,作出抛投动作彼得却弯腰折叠一样的抓住了卡伦的头发,两人惯性使然坠落地面。

  康纳肯特利箭一样飞来,没等彼得反应过来就双拳也砸在了彼得的胸口,大口的吐血退后拉开距离,类魔蜂拥而至将康纳肯特与卡伦包围,彼得胸口骨头差不多全碎,好在黑暗的种子摄取了更多的能量,在几秒钟内恢复。

  “杀了他们!”

  对着类魔下令,二打一还是俩氪星人,明显不公平的战斗,彼得可不想要做挨打的角色,天空黄灯绿灯会作一团,地面类魔和超级英雄们也焦灼起来,这样的战斗持续不了多长时间,只要天启星的启动还在继续,到达起源之墙就可以结束一切。

  沙赞!

  刚要转身离开,两声沙赞把彼得的心揪了一下,黑亚当和沙赞队长左右两道雷霆从天而降,炸飞了周围所有类魔,将彼得的后退道路封死,握拳的黑亚当晃动筋骨,表情显得极为开心

  “我想揍你已经期待了二十年了,彼得我今天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揍你了!”

  一旁的沙赞队长双手指骨噼啪作响,白昼一样的刺眼闪电狠狠的撞击在了彼得的身上,几乎是穿都的模式,两人同时来到了彼得的面前,彼得左手抬起裆下黑亚当的摆拳,右脸被沙赞队长的拳头击中,一颗牙齿崩裂,右脚膝盖撞击沙赞队长胸口。

  沙赞队长嘴角也没忍住的溢出血丝,彼得胸口黑亚当的另一只拳头击中,向后倾倒撞击沙赞的膝盖弹起横扫,沙赞队长后撤一步躲避,黑亚当被踢中肩膀侧弯腰单手按在了地上,身后镭射光灼烧彼得背部,卡伦也来到了彼得的一侧,拳头打向彼得,被彼得虚晃躲过,反手抓住其手腕甩向了沙赞队长。

  黑亚当再度召唤闪电攻击,彼得全身释放黑雾将视线遮盖,这种黑雾是透视都无法看穿的能量,闪电洞穿黑雾没有击中彼得,黑亚当不信邪冲进黑雾当中,彼得偷袭肘击黑亚当太阳穴,黑亚当吃痛双手将彼得拦腰抱住,撞击将彼得顶在地上上手就是一拳狠狠的打在了彼得的脸上。

  彼得的脸几乎变形,纯粹的暴力不带丝毫技巧,其实两人的级别,也没有什么技巧可以用得上,咬着牙彼得双腿死死的卡主黑亚当的腰部,抓起两边的石块就朝着黑亚当拍去,黑亚当的两边也是紫青立显,那一瞬间的恍惚,好像是不相信彼得有这样的力量,彼得头撞击黑亚当胸口,将其挣脱踹飞了出去。

  两道镭射光左右射击,肉香的味道从双手产生,沙赞队长贴身彼得,上勾拳腹部让彼得一口鲜血吐在了对方的胸口,右勾拳撞击彼得头部,有些眩晕恍惚双眼模糊起来,一枚特制的手雷被拿出,引爆在彼得和沙赞的身前。

  黑色浓雾更加的浓厚,彼得气喘吁吁站在其中,这样打下去自己可能坚持不了两分钟就会被四个超人给活生生打死,撤退的想法萌发,而就在这时蓝色的能量人出现,曼哈顿博士的无限分身,强劲的援军前来增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