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54 全面开战(3)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54

  “我的……主人……一定会……”

  全身干枯被毁灭射线击中,足足五秒的时间蒸发了身体内的所有生命细胞,在黑色的木炭状态下,对着彼得用尽了最后的生命想要诅咒,却也还是没有讲话说完,被彼得踩碎了身体,随着狂风的吹过,伴随着黄色的砂砾融入空中。

  捡起了地上的长矛,暗夜比邻星的武器,很是锋利的趁手装备,全新的身体全新的力量,看来不管是曼哈顿博士还是系统或是奥创,给予自己的最后礼物都是非常完美,就是不知道对抗灭霸的时候,自己的这些能力,是否还能够接受了考研。

  说着话战争卫星扫描地球,五大战场其中之一的这边被自己清理,但是还有四个地方正在遭受着黑暗军团疯狂进攻,那暗夜比邻星也不知道在这里做什么,竟然放弃了作战纽约的大军,单独一人率领了小分队,彼得好奇来到了刚才黑塔的位置,覆盖在沙丘之下的器械正在挖着什么,只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种植,追击者钻入沙漠向下渗透,找到了借口入侵黑塔剩余程序。

  “竟然想要抽取地球热能,真是玩不起的手段啊!”

  地球地心的热能是主要维持地球生态的续存,虽然彼得不知道原理是什么,但彼得很清楚一点那就是地心的热能被抽取或者是被冷却,那么地球将会停止自转,也会失去一切生机,所以才说灭霸玩不起,堂堂正正的作战已经是入侵,还搞这种花里胡哨。

  确定之后引爆追击者,将整个半截机器全部摧毁,看着荒凉的沙漠,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主要是纽约这个地方,距离自己现在的位置只有不到一百公里,而在DC的世界同样的地方纽约,似乎也是变成了一片荒凉沙漠,也不知道外星人是多么的热爱这个城市,每每入侵都要选择这里。

  空战机械召唤,改变造型呈飞机模式,坐在上面飞向了天空,虽然有红靴子可以踏空而行,可空战机械的代驾功能,可比自己走到纽约来的帅气的多,一路上三只战鹰回旋徘徊,遇到地面黑暗生物就地格杀,高能水晶打造的战鹰,还具有自我修复能力,虽然硬度比振金弱了一些,不过也依旧能够对那些地面黑暗生物造成碾压式的冲击效果。

  轰鸣声还在继续,整个纽约现在更像是成了一座堡垒,人类联军的作战单位和黑暗生物形成对峙,效果并不算是很好,但也勉强挡住了敌人的攻击,因为暗夜比邻星的死亡,一时间黑暗生物群龙无首,反而是人类看上去像是占据了优势,不过那二十多座飞行器像是刀锋一样的插在地面,面朝纽约方向,还是相当的具有威慑。

  程序的展现分析,为彼得作出了最佳的作战方案,不过彼得没有想要帮忙的意思,他正在看一样程序发给自己的信息,在这些飞行器中,似乎有着一个生命体被关押着,被暗夜比邻星称之为最后的底牌,而且在档案记录中,用了一个人类的名字来称呼对方,这个名字非常的敏感……

  “布鲁斯……班纳……”

  绿巨人自己知道的只有一个人用这个称号,启动自爆程序,将所有的黑暗军团战舰控制,并且封锁程序拉黑,设置代码无法更改固定已经输入的自爆程序,随后找到了那关押绿巨人的战舰,守卫者保护形成护盾,五秒顷刻之间所有的战舰统统被火焰燃烧,冲击核心的自爆,让这些黑暗军团的士兵们都在根本不知道为什么的情况下粉身碎骨。

  嗷!

  火焰中一声类似人声的咆哮响起,彼得微微皱眉眼前狂风旋转竟然将火焰都扑灭,干瘦狰狞的绿巨人猩红双眼,好似猩猩一样的前肢支撑身体,扭断了那铁门仰天嚎叫了起来。

  “布鲁斯!?”

  轻声确认的对其出声,那绿巨人恍然间一愣,随后顺着声音看到了彼得

  “死!”

  仅仅是刹那的眼神对视,嘶吼的声音之下绿巨人就冲了过来,自爆机器人被召唤,彼得后退打算试一试绿巨人的状态,这货的状态可不像是愤怒,但是也不像是一个正常人,爆炸在绿巨人脚下爆炸,坚硬的皮肤没有受到丝毫伤害,可嘴角的哈喇子,怎么看都更加的让人难受。

  双手朝着前方合掌,气压形成空气跑,彼得有护盾保护,抬手重型幽能狙击枪召唤在手,子0弹射击贯穿绿巨人胸膛,不过恢复能力超强的绿巨人没有任何的畏惧,即便是被子0弹击中,他也没有停顿的再次朝着彼得扑了过来,加特林机枪被彼得从虚空之中甩出,因为都是高能水晶打造,其威力都是完全不同于正常武器,可以用超现代武器来形容描述,每一枚加特林机枪的子0弹都好似榴弹炮,爆炸把绿巨人打的冲锋变成了倒退。

  “班纳醒醒!”

  彼得倒也不是好心去让绿巨人醒过来,只是这样的绿巨人和当初墨菲斯托说的话联系在了一起,一种同情的可怜情绪涌上心头,绿巨人成了灭霸的一条狗,这是多么屈辱疯狂的事情,现在眼见为实,彼得对灭霸的厌恶情绪,就更上了一层楼。

  “啊!”

  爆炸将绿巨人打的皮开肉绽,可恢复能力又使得绿巨人很快就能够继续的对彼得形成攻势,彼得连续的三四次互换绿巨人,可是对方始终都不曾回应,到是越战越勇变得更加疯狂,注意是疯狂而不是愤怒,绿巨人的力量没有任何的增长,并且那狰狞的表情中,赤红的眼神闪烁着耐人寻味的光泽,彼得脑海中莫名其妙的闪过“畏惧”这个词汇。

  “你在害怕什么鬼!!”

  一梭子子0弹打空,需要冷却将加特林丢向天空,被虚空吸收后彼得反冲绿巨人,全身闪电覆盖呵斥对方,那纽约方向红色身影魁梧硕大,飞跃百米冲到了绿巨人的身后,十字绞杀将绿巨人锁死,彼得手持暗夜比邻星的长矛顶住了绿巨人的心口

  “班纳不要逼我杀死你!变回来吧!”

  狰狞的嘶吼吐着唾沫,像是听不懂彼得在说什么,眼神中的惊惧表情越发浓厚,那红色的巨人则见彼得犹豫对其喊道

  “杀了他!他已经不再是布鲁斯·班纳!”

  话刚说完手掌变形,绿巨人似乎因为惊恐的情绪到达了巅峰,力量开始增长,甩开了红巨人刚要起身被彼得刺穿了心口钉在了地面,天空一架战机略过,又一个绿巨人降临,手中拿着一把奇特武器,悲情对视地面绿巨人,随后剑刃面朝脖颈,闭上了双眼双手挥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