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85 没人是胜者(6)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85

  “这就是能量共鸣所产生的一种变化,你我之间的宇宙之心力量,都已经将对方杀死,可是反馈的能量因为产生了共鸣,从而又在一瞬间将你我复活,只是一点我也想不通,为什么我们所在地方,是如此的奇特……”

  几乎是颠倒的世界,光怪陆离的世界充满了一种蒙太奇的感觉,看似简单的建筑却充满了魔方的变化,一层又一层的楼梯一段螺旋一段折叠,来来回回之间头顶被一面巨大的红色墙壁封存,而刚才彼得拿着石头撞击的,也正是那面红色墙壁。

  “你我的力量似乎都完全消失了,灵魂重生之后的血肉重铸,似乎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的优越感!”

  像是一个凡人,很讽刺的一种描述,彼得和灭霸就是一个普通的正常人,至少在身体方面现在是如此,握了握拳头曾经能够将岩石捏成粉末的手掌,现在抓着石头都嫌棱角扎手,彼得气喘吁吁坐在了地上,仰望那墙壁有些茫然。

  “我们在哪?!”

  不管是地狱还是天堂,亦或者是死亡世界,在灭霸游历的人生记忆之中,他从未来过如此奇怪的地方,他不理解一切,不仅仅是这些畸形怪异的建筑,更是空气中弥漫的那种气息,绝望亦或者是什么都没有的虚无。

  “监狱!一所关押你的无间监狱!”

  没有食物能够感觉到饥饿,没有水源能够感觉到干渴,但是身体不会有任何的虚弱状态,不吃不喝也能够活的非常不错,困了就睡觉醒来是因为饿醒,然而饿着饿着当神经与感觉开始麻木,两人都已经开始习惯了这种诡异状态。

  说着挑衅的话,彼得再次起身,他已经对着那面墙壁砸出了一个蜘蛛斑纹,兴许只要在努力一个星期甚至是一个月一年的时间,自己发挥出愚公移山的精神,一定可以将其劈开。

  “那你为什么也会在这里!?”

  “灭霸可能比杀人我比不过你,但是要说毁灭的世界……你可完全不够看的!”

  狠狠的撞击那墙面,彼得也没打算藏着掖着,可能这辈子自己都要和灭霸在一起,这个答案很伤人也让彼得郁闷,不过彼得是绝对不会自杀的,而灭霸显然对和彼得继续的战斗也没有了兴趣,两人之间诡异的气氛,有默契的停战开始了共同生活。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彼得和灭霸其实内心其实都很清楚,他们可以千方百计的杀死对方,就在这狭小的空间之中,然而杀了对方之后呢,封闭的空间毫无出路,一辈子就一个人在这里的话那种痛苦才是最难受的事情,就算彼得和灭霸都是心智强大之人,可也畏惧孤独畏惧一个人的封闭世界。

  杀死对方那才是对对方的解脱,都渴望杀死对方,但又都渴望对方活着,至少现在而言,能够证明彼得和灭霸还算是人和生命的见证者,其实就是他们两人自己,互相为对方作出见证,曾经有一个十恶不赦的恶棍,存在与一个宇宙之中。

  兴许这不是一种荣耀,但活着的价值在彼得和灭霸的眼中就是如此卑微,真的不是两人不嚣张,而是在一个不过二百平米的空间内,你让灭霸和彼得去对谁炫耀自己的力量和风光伟业呢。

  “哦?!”

  “我穿越的世界没有十个也有七八个了,其中除却被你分身控制摧毁的世界,我自己捎带着把至少四个世界搅的乱七八糟,我不像你喜欢杀戮和权力,不过我们在力量上的认知很是一致,但是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会喜欢一个要x没有,p股也没有的骨头支架,死亡女神的本质难道你真的没有见过?!”

  作出回答用力的再次撞击墙壁,一块碎屑落地,非常细微对整个墙壁的稳固不构成威胁,灭霸也捡起了一块石头,看着彼得这么坚持不懈,手头也是心痒难耐,在这个空间里,不是砸自己就是砸彼得,第三种选择便是和彼得一起砸墙壁。

  “你不会明白那种感觉的,在我的眼中她就是整个宇宙最完美的女人,最具诱惑力的存在,她让我着迷的地方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肤浅,彼得你的看待女性方式,充满了愚昧无知下剑的思维。”

  “我本来就是一个地球俗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买一块地,然后自己种植一些水果蔬菜,如果可以的话在建立一个猪圈,三五头猪应该也能够满足我的吃喝,一条狗看家护院,那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看了一眼灭霸手中石头,也不知道是期待对方拿着石头忽在自己脸上,还是忌惮对方的可能突然偷袭,灭霸像是没看见一样,两人的意思完全相同,要死也必须是对方杀死自己,活着的那个才是整整的惩罚。

  灭霸讽刺彼得愚蠢,彼得淡然的随性认同,一个本身就出身高贵,泰坦星永恒一族,这可是和宇宙意志永恒属于远门亲戚的存在,人家天生就比人类牛逼强大,这一点没得辩解和扭曲,彼得是什么人,没有名字没有记忆没有目标,他就是睁眼闭眼来到了这个世界,然后主动被动的走到了今天。

  “那一定也很幸福!”

  彼得的话让灭霸产生了共鸣,大战之后的沉思,灭霸和彼得在放弃了杀死对方的想法之后,很多事情都是非常志同道合的思想,脑海中已经出现了彼得的描绘,虽然灭霸不知道猪是什么,也不知道什么叫做狗,但动物嘛自己也不是没有养过,自己还养过好几个g女儿,以及好几个g儿子、亲儿子等等。

  甚至是自己曾经也有过一个幸福无比的家庭,至少有五十位妻子居住的星球,儿女自己也没有计算过数量,她们期待的看着自己,期待的等着自己,习惯了自己的南征北战,然后自己回去的第一件事,就是摧毁了整个星球,因为死亡女神才是他真正的挚爱,自己也只能够爱死亡女神一个。

  “咦!”

  “这是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