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 有钱的庸俗乐趣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

  “卡乌西奇·亚当斯是生命基金会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一位生物基因学的科学家,当然这些都不是我要提及的重点,而是关于他的身份,他是杰斯的上司,曾经三十七年前在越南,他是杰斯的直属上司,也在昨天晚上遭受到了袭击,被好似怪物一样的生命体咬碎了……”

  没有开车而是对彼得解释起了卡乌西奇·亚当斯的身份,完全没有搭理彼得愿不愿意听,说到最后没有说出词汇,但是用夸张的双手描述。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知道?!”

  “只是问一问而已,看看杰斯给你说过没说过他的辉煌经历。”

  见约翰疑惑的表情反问,埃里克笑着作出解释,这件事关系很大,好像是十分危险的事情,老友让自己必须调查一下杰斯身边的人,埃里克这只是来到了医院恰巧碰到了约翰,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闲聊几句问问情况。

  “这件事我可不想参与,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埃里克先生你还是去问杰斯吧。”

  彼得说完打开车门下了汽车,对着埃里克摆了摆手,埃里克也叹息的摇了摇头,这叫什么事情,自己竟然也开始喜欢角色扮演这种游戏,话说自己的好友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呢,这个问题自己还真没问过对方。

  调转车头进入医院地下车库,埃里克打算去找杰斯好好聊聊,而彼得一路朝着自己酒店方向行走,一只眼睛之中投射出了卡乌西奇·亚当斯的所有资料,生命基金会隶属于美军麾下外星生物基因研究专属小队,专门研究和开发外星生物基因生命体的使用,曾经在神盾局的合作下组建了一只小队,在整个越难战争中发挥出了超极限的可怕实力。

  但是因为其强大的无法被完全控制,而当是军方的第二方案X小队已经成功建立,并且越难战争即将结束,弗瑞单方面切断了这只可怕的小队继续维持,这只是在神盾局资料库刚才找到的资料,在高级的资料就不在数据库,当然彼得也知道真正的神盾局数据资料,掌握在弗瑞的手中,那是完全封闭的独立资料,不可能被任何科技手段入侵得到。

  “外星生命体研究,他们在研究的是什么外星人……”

  单纯的好奇,彼得不打算有任何的行动,反正自己现在时间很多,就当做是看戏便好,删除资料顺便给神盾局资料库档案植入病毒,日本特殊行业电影,循环播放它二十四小时,恶趣味的整蛊一下。

  ※

  ※

  ※

  有钱的男人就像是一朵花,而女人就像是择採花蜜的蜜蜂,不管是你含苞待放还是低调无华,她们总能够用各种方式察觉到你的存在,不是因为真的你长得很帅,虽然这种事情也很稀松平常,但有钱人其中钱这个字就是最大的诱惑。

  尤其还是一个外的单身的钻石王老五……

  彼得在五星级的住宿酒店二层酒吧,一晚上就已经遇到了七次搭讪,因为酒吧的独特环境还算不错,算是一种静吧的交友娱乐公共场所,在这里的明媛那也是很多,倒也不是那些女的图彼得什么,而是说释放心性的生活,和有钱人玩一玩的乐趣,总比你找一个穷鬼来的更畅快。

  你是愿意在三十层的酒店总统套房游泳品尝最名贵的香槟,还是和穷鬼在破旧的脏乱房屋内聊着有的没的幻想未来呢,十个人中有八个都会选择前者,剩余的两个那只是没有这种机会被动选择了后者,有钱真的很容易堕落,这里的堕落不是指那些辛辛劳劳一步一步走上来的人,而是指那些突然不劳而获的一类,诸如部分的富二代等等,当然富二代如果是女性的话,其实到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反感。

  说这么多只是因为约翰现在真的很无聊,已经无聊到了和这些名媛们扯皮的地步,可是约翰却也乐此不疲,因为这是约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用钱来享受生活,没有超能力的使用,没有杀戮威逼利诱,就是单纯的享受生活,享受金钱所能够带来的乐趣。

  去堵场一掷千金,丝毫不带眨眼的行为,丝毫不会在乎输赢的结果,左拥右抱的欢笑,男人的乐趣真的就这么简单,看球橄榄球的血脉喷张,足球的灵光一闪,冰球的期待单挑出现,撞击肉与肉的碰撞,其实只有当你真正有钱的时候,你才会发现时间真的短的可怜。

  根本连看新闻的时间都没有,品味人生的乐趣,当初和灭霸描述的自己的梦想,现在总算是全都实现了,享受别无所求闭上了双眼,整个身体依靠在沙发上,静吧的音乐让人全身都很放松。

  “先生介意我坐在这里吗?”

  突然一个声音响起,彼得缓缓睁开双眼,嘴角微微翘起点了点头

  “娜卡莎”

  “约翰”

  一身深红色的连衣裙,是那种过膝盖的整体,凹凸有致的身材,虽然露的不多,但也是一种极为诱惑的性感,如果不知道对方的真正身份,约翰真的好想邀请对方去自己的房间,反正这几天自己每天晚上都找的是不同的美女,那些美女也乐于和自己这种人玩一玩不带感情的纯粹。

  “真的很美丽呢……”

  彼得坐在的位置是观景台的正下方,美丽的景色有着海岸线的灯光,夜里五彩斑斓的拼凑,配上音乐确实是一种享受,宁静的感觉颇有意境,约翰再次的点头,这次没有说话举起酒杯抿了一口,美女在勾引自己搭话聊天,可是眼前这位可是曾经说过打死都不会和自己上船的人,如果这个世界真的是自己的第一个穿越而来世界,那么对方也曾经发誓,一定要把自己挫骨扬灰。

  就这样两人静静的对坐,对方似乎好像是察觉了约翰的含蓄拒绝,抿嘴有些略微的不爽,但是根据调查眼前的男人似乎每天都会带一个会房间,第二天两不相欠的和平分开,按理说老娘的身材和诱惑力也应该是全世界最强的那一批,怎么就没有一点绅士的反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