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22 只是好奇(14)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22

  “你这是什么表情?”

  将一袋种子洒在农田里,走出就看到埃里克一个人在那里唉声叹气,情绪上像是很悲伤的样子,拍了拍手上的灰尘,约翰走上前好奇询问。

  “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发现了一种死亡病毒,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三百人被病毒害死,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件事,就连那总统山都已经四分五裂了。”

  拉什莫尔山上有着四位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雕像,见证着美国二百年历史的风风雨雨,至少那四位被雕刻在上面的人,是值得美国人尊敬的存在,比如说印第安人屠夫之王罗斯福、看似解放黑奴的林肯也是印第安人屠杀刽子手,但就他们两人就造成了北美洲印第安人绝户,为美国资本创造了全国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无主之地。

  不管印第安人是否站错了队伍,从古至今美国人都始终坚持贯彻屠杀印第安人的行为,然后他们在全世界呵呵……

  “你笑什么!”

  约翰没忍住笑出了声,埃里克不爽的质问,在他的眼中现在并没有什么事是值得笑的问题,约翰也没解释,耸耸肩转身继续种田,房屋虽然修正的时间还在继续,自己也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入住这里,不过田地里的耕地活动,丝毫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开拖拉机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

  灌溉土地耕犁翻新,将种子全部撒入其中,接着就是直接撒上化肥,约翰种植的都不过是一些寻常吃的食物,南瓜、萝卜、白菜、玉米,当然还有一些则是需要大棚盖好,在温室之中进行培养种植,那些还需要一段时间。

  “真不知道这些混蛋,为什么非要来折磨美国!”

  “你们美国是国际警察难道你不知道这些吗!?”

  埃里克的抱怨约翰没忍住,调侃的说出玩笑,埃里克微眯双眼反击说道

  “约翰你们英国也好不到哪里去!?”

  美国和英国历史上可不是什么好的关系,不过谁叫英国本身就是先天性的资源匮乏,在物质和资本扩散的现代之下,其本质上的缺少大国资本,称之为现代发达国家已经是他们的极限,想要成为世界前五都是有些疲软的事情。

  外星人的思想,其实和复仇者联盟的根据地有着很大关联,作为号称最强地球团队的复仇者,坐落于美国本土,这本身就是一件为美国招仇恨的事情,被打是很正常的事情,故事里的事情总是会去忽略死亡这件事的本质,就像是童话故事里,根本没有对死者的描述一样,现在埃里克的感慨,真的应该心知肚明。

  “好吧好吧,都是混蛋都是混蛋……可是至少英国只是帮凶,而你们才是主谋,并且枪打出头鸟,外星人认为只要摧毁了最强大的地球国家,那么地球就能够轻而易举的被征服,这是不争的事实!”

  “……”

  两人的聊天调侃到了这一步已经聊不下去,埃里克始终认为美国就算是在国际上的名声不好,但至少也不会是一个坏的角色,约翰就看的真切,不想要继续在这个话题上过于纠结,他的梦想可不是在这里和埃里克扯皮。

  “好了你在这里监工吧,我就先离开了。”

  种植的工作结束,几名被约翰招募的农场员工全部收工,约翰冲着埃里克摆了摆手,埃里克点头继续看起了自己的报纸,坐车前往纽约,雷达转化眼睛出现了西格尔德贾尔森的所在病房,一脸病恹恹的状态,昨天夜里这货可不是这样。

  神采盎然的将死亡浓雾驱逐,雷神托尔战神一般的样子,再看看西格尔德贾尔森现在的状态,约翰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评价,谁能够猜得到,雷神托尔这个漫威历史上号称剧情发动机的神,会变成一个瘸腿凡人,关键调查几年过往,这次的觉醒变成雷神,似乎就是西格尔德贾尔森的第一次。

  “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雷神托尔的觉醒呢,关键还是被动觉醒,单纯的死亡之雾吗?!”

  有些问题约翰想不明白,单纯的只是好奇,就像是月球上的黑龙共生体,竟然还活着并且飞向了宇宙,天知道那怪物到底想要做什么,还有角斗星的神秘,现在雷神托尔的介入,更是让约翰摸不着头脑。

  “算了,还是去看我的海景别墅吧,哈哈哈哈今天就要把它搞定!”

  ※

  “那天到现在,一共有一百三十七位资金流动超过两千万以上的普通人出现,但是根据排查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的特殊人物,弗瑞我认为这样的调查无异于大海捞针,万一对方本身就是一个不缺钱的人呢,那么我们的调查都将是徒劳无功!”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针对性排查,全世界的所有在册档案人类都被神盾局梳理了一边,娜塔莎已经对一部分人进行了详细的观察,但是一无所获没有发现任何直播的怪胎,就在这时娜塔莎意识到了问题的错误性,那就是对于直播的角色判断,对方可能并不缺钱,只是一种恶趣味的行为。

  弗瑞沉默食指敲打桌面,沉思许久才开口问道

  “你有什么目标吗?!”

  “目标我要是有的话,就不会在这里和你闲扯了,不过有意思的是那个叫做约翰的人,也在启动资金超过千万之列,当然他并非是一夜暴富的目标选择人,只是这个人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很有问题。”

  经过调查约翰的所有资料都是非常清晰,可每次看到那个男人,娜塔莎总有一种熟悉且危险的感觉,说不上来的那种情绪化表现,就是单纯的没有任何理由的怀疑一个人是敌人,娜塔莎并不是公报私仇,而是说本身思考许久,还是对其咬牙切齿,这种感觉并非是因为对方无视了自己的美貌。

  “约翰并不在目标之中,我们也没时间去针对性的深入调查,你去拉什莫尔山看一看吧,昨天晚上雷神托尔降临了。”

  “你说什么?!他不是已经死了吗?”

  “当初有谁见到他死吗,只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两人说他死了而已,但是现在他真的又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