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44 掠夺(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44

  激光和气波动冲撞刹那,蜘蛛机器人潜伏绕过了草地,激烈的战斗铁拳没有丝毫分心可能,爆炸在两者之间出现,铁拳被迫惯性的后退,抬手刚想要加强自身劲气的运转,寒冷的感觉从手腕处传来,护体的气功被肝扰刺穿,紫色的光泽也不知道是什么,把自己的右手切断,气功消散全身被激光吞噬。

  肉香的溃烂,那被火焰燃烧的样子,激光炮的威力应该是能够将铁拳化成灰才对,但是对方还站着,心跳的声音也依旧存在,上前穿过火焰和气压,手中出现手枪再次的扣动扳机,怒龙的咆哮从铁拳的身体内钻出了一条金龙,纯粹的能量化想要保护铁拳。

  “东方的传承,不传给自己人却传给外人,回头就说不准让我去到昆仑山,我会把昆仑山夷为平地!”

  倒也不是不爽,只是认为这种气功的流转,连自己都不会,铁拳的天资并不是很优秀,至少在约翰看来,自己比对方强大一百倍,可是自己学不会,羡慕嫉妒恨一起涌上心头,幽能浮现扩散形成了一条同样的神龙,不过是紫色和对方金龙绞杀在一起。

  砰……

  保护的底牌没有在多,子0弹穿过了铁拳头颅,铁拳到死都不知道眼前这位蒙面男子到底是谁,有些死不瞑目的味道,看向男子身后自己的好友卢克·凯奇正在朝着自己奔跑,嘴中想要喊出一个逃的音节,却怎么都发不出声。

  噹噹噹……

  七八颗子0弹撞击在卢克·凯奇的身上,就像是撞击在了铁皮上,愤怒宛如公牛一头撞击在了约翰的护盾上,双手猛地挥拳,力量至少在十吨左右,护盾产生波纹让彼得惊讶,卢克·凯奇重义气看着铁拳战死,那要是不暴走也不合理,阴影逐渐出现大和炮锁定卢克·凯奇,对方转身双手交叉,张开大嘴的嘶喊像是这样就能够将那五十米的炮管给粉碎。

  轰……

  激光吞没卢克·凯奇,对方的衣服裤子全部烧毁,通体由黑变红却还是完好无损,比魔伦的吸收力量更为特殊,卢克·凯奇的身体硬度超乎想象,约翰鼓掌走到了不远处的岩石边,坐下食指指天战争卫星开始蓄能。

  “我要你……”

  大和炮的攻击结束,气喘的卢克·凯奇怒视约翰,想要撂下狠话头顶强光再次的吞没卢克·凯奇,这一次红通透的身体开始分解,那狰狞扭曲的脸在激光中说不出的痛苦,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强光毁灭射线将卢克·凯奇灰飞烟灭。

  “真可惜啊!”

  看了一眼旁边的铁拳尸体,激光炮召唤再度扣扳机,尸骨无存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痕迹,顺带的感觉地动的运动规模,站在富士山脚下约翰开始发动共鸣的能量进行扩散,休眠火山那积压的能量被就全面引爆,地震火山爆发喷涌的岩浆,狂风残渣着火山灰开始朝着四面八方扩散。

  “这样应该不会有人发现这里的打斗了吧。”

  ※

  ※

  ※

  “手合会无法接单?”

  四五天后约翰再次来到了死亡角斗场,等到的却是手合会内乱,现在无法接单外界的任务,商人再次热情的推销起了自己公司的杀手任务,约翰有礼貌的拒绝,反正东西已经得到,借口找手合会行凶的事情也不需要在继续。

  “那么就祝您玩的愉快。”

  官方性的笑容退后离开房间,约翰看了看自己的账号余额,眉头猛跳终于知道为什么最高级是多么的昂贵,包租费用每月一千五百万美金,虽然有着诸多的福利,但是约翰却发现自己对于那些福利根本就看不上眼,头疼这个逼是不是还的含泪继续装下去,苦恼金钱的花销实在是入不敷出。

  从怀中将龙脉拿出,这东西自己还真不知道该怎么使用,叶莲娜那边好像也没有这方面的信息,有些苦恼坐在沙发上,随后看向了一边的水池,心中有了想法,起身脱了衣服进入游泳池,将龙脉放入水中守卫者将流动的水渠封死,柔和的金光渐渐将整个水池里的水化作生命之水,一股活性的力量开始渗透约翰的身体。

  “这……我的身体也能够被改造,还真是没想到啊!”

  略微的有些惊讶,没想到这种龙脉可以连自己的身体都滋润,全身的活性正在一点点的增强,力量并没有任何的提升,毕竟在几秒钟的浸泡而已,但约翰可以确信这种长时间的滋养,一定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更好的成长,这种成长还是一种不损耗自身的变化。

  “不过难道只能够浸泡水吗?!”

  看着那飘在水池表面的龙脉,约翰喃喃自语,手机响起召唤蜘蛛机器人去衣服兜将手机拿了过来,看了一眼号码是一个陌生号码,接过老友的声音响起

  “约翰是你在这个宇宙的名字对吧。”

  “高天尊你也来这个宇宙了吗?!”

  意想不到的人,约翰有些惊讶

  “哈哈哈哈哈……帮我一个忙。”

  大笑掩饰尴尬,随后直截了当的请求约翰帮助,约翰轻笑反问道

  “你说我会不会帮你呢!”

  当初在dc的世界,高天尊违背了和约翰的约定,虽然这些事情都已经过去,可约翰的心胸没有那么大,自己确实不会去报复,但也不代表自己就会忘记这份仇恨,现在高天尊的请求,约翰已经打定主意百分百不会同意。

  “约翰你不是已经放下了一切吗,重新开始的人生不应该在想一些以前的事情。”

  “你可是差点坑死我!”

  “放心我会给你足够的价值,救救我的侄女吧。”

  “你的侄女?”

  妥协高天尊对约翰的性格了如指掌,面对询问知无不答详细解释说道

  “我那愚蠢的兄弟收集者,也就是你们嘴中的收藏家,他也是宇宙长老的一员,他的妻子因为对生命失去了思想的判断而自杀,他们有一个女儿叫做卡莉娜·蒂万,打算合同她的丈夫消灭你们地球,无数的宇宙几乎相同的结局,卡莉娜·蒂万最终都会伴随着那个愚蠢的人类死亡,但是你应该能够改变一切。”

  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