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5 编织大师(下)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5

  继承者家族中的命运控制者,追寻蜘蛛图腾的绝对雷达,编织大师一个继承者家族中的信号塔,他的存在能够让继承者家族其他成员都更快的变强成长,也能够轻而易举的寻找到蜘蛛侠的位置,从而作出更详细的计划来猎杀这些蜘蛛侠。

  但是本尊的长相扭曲,随着命运的连接和宇宙的联系,当他的蛛网开始密集到连命运和因果定律都开始要对其惩罚,编织大师就开始不想要在继续这般的生存,他想要改变自己,想要让自己像是一个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但是编织大师很清楚,不管是继承者家族的人,还是其他任何的宇宙,其实都无法容纳下自己的存在。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以西结的出现,让编织大师看到了希望,他给出的消息,以及让魔伦出现的宇宙,那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存在,凌驾于已知宇宙维度之上的强大宇宙,换句话说就是本源宇宙,在六等级之上的未知领域。

  “蜘蛛图腾……也就是说蜘蛛宇宙已经崩坏了?!”

  “暂时还没有完全被摧毁,但是如果我还在继续的帮助他们,或许蜘蛛宇宙的联合蜘蛛侠团队会在未来三到四年全军覆灭!”

  “但是你现在选择了放弃一切!”

  “所以那个宇宙还应该保有希望。”

  “呵呵呵……”

  编织大师对约翰的询问知无不言,将蜘蛛图腾这种神秘的信息也讲述了出来,并且将蜘蛛图腾的特殊一并告诉了约翰,吸收蜘蛛图腾的生命,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强,这可不仅仅是局限于继承者家族可以使用,继承者家族其实就是一个特殊的吸血鬼家族,但是普通的人类,也能够通过吸收蜘蛛图腾将那股力量变化为自身的力量从而产生全新的变异。

  “挑一个吧!”

  一间医院的尸体储存室,约翰将电脑启动把所有的逝去之人资料展现在了编织大师的面前,最简单暴力的拯救方法,将编织大师卡恩的灵魂从他的躯壳中拽出来,幽能是可以做到这一步的,然后装进一个普通人类的身体。

  这也就是约翰唯一可以做到的“治疗”,并且这种行为并非是不道德的,因为人类死亡之后,灵魂进入冥界或者是天堂,回归的可能性非常之低,所以借尸还魂并没有太大的副作用,而且编织大师的身体已经面临崩溃,随时都可能灵魂崩坏,而约翰根本没有其他的方式来改变一切。

  “谢谢!”

  编织大师似乎很信任约翰,虚弱的身体闭上双眼,那六只眼睛真的非常恶心,也难怪对方会忍受不了自己的丑陋,绝望的在命运和因果之间掌握着别人的一切,医者不能自医,真的是滑稽可笑至极。

  挑选了一个长相很帅气的男子,年级在三十二三之间,约翰点了点头单手按在了编织大师的头部,一瞬间那线条世界的感应之中,密密麻麻让约翰有些密集恐惧症上身的难受感觉涌上心头,对方连接的那些东西,绝对是约翰这辈子见过的最可怕的物质,拉扯强行切断了一切联系,当编织大师的灵魂消失在蜘蛛人的躯体,躯体瞬间就变成了一团灰烬。

  “你还真是……”

  完全的毫无保留信任,让约翰都不好意思起来,寻找编号将尸体找出,接着确认身体的健康程度,检查了一切原来是死于车祸,另一只手卡恩给予的蚕茧放入了尸体的心口,接触肌肤的瞬间蚕茧开始化作液体,滋润躯体进行了强化,就像是一种注射了超级血清的药物增强,约翰同时将编织大师的灵魂塞进了那躯体之中。

  “那个女人就是你准备好的养分!?”

  “她的名字叫做辛迪·沐恩,蜘蛛宇宙的蛛丝,也是没有被腐化成功的蜘蛛女侠,我只是看她可怜将其带出了蜘蛛宇宙,当然还有一点就是我喜欢她!”

  从地上爬起,一边穿衣服一边对约翰解释,约翰知道对方什么意思,点了点头走向了少女,记忆的改造非常熟练,只是添加了一个重要的关心人,当辛迪·沐恩醒来看到编织大师不会有丝毫的违和感,并且即便是被揭穿了谎言,这份信任和眷恋的情感也不会有丝毫的减弱,当初如果自己对神力女是这样的手段,兴许上一次还能再续前缘也说不定。

  昨晚所有事情,转身看向编织大师,编织大师鞠躬九十度,虚空之中的最后一条丝线断裂,一枚水晶球落在了编织大师的手中

  “这就是可以改变命运的东西,当您捏碎它之后,您的一切都将无人可以感知,您的前生今世都将被彻底抹除,您就像是不存在一样,不会被任何人关注也不会被任何人找到,存在感将会彻底的变成零。”

  “酷!希望你不是在骗我!”

  拿过水晶球,约翰听完就捏碎,眼前的编织大师眼神一瞬间的茫然,随后对约翰尊敬的再次鞠躬

  “先生从现在开始,因果与命运都将不再和您有任何瓜葛,除非是当着您的面,否则针对您的记忆无论是谁都是一片模糊。”

  摆了摆手约翰隐身消失,自己和编织大师的交易已经结束,其他剩下的事情都和自己没有了关系,不管编织大师以后会想要做什么,只要不招惹自己,一切都随他去吧。

  ※

  ※

  ※

  “魔伦!魔伦!”

  全身伤痕虚弱的趴在废弃工厂,最后的绝望之际,吸血鬼男释放了自己的最后一张底牌,撕裂空间逃脱了约翰的封锁,虽然在外看是被杀的灰飞烟灭,但吸血鬼男还是活了下来,只是会有一段蛮长时间的恢复,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吸血鬼男终于开始不是那么的傲慢,瑟瑟发抖起来。

  “你似乎很痛苦!”

  拿着一个水晶球,魔伦微眯双眼慢慢靠近,吸血鬼男看到水晶球那惊恐的表情已经止不住扭曲,身体想要后退,但是丝线一样的能量开始将自己缠绕

  “魔伦你不能这样对我,复活他对你我对整个继承者家族都没有好处!”

  不管吸血鬼男的挣扎,水晶球很快就将其全部吞噬,微微闪烁了一点蓝光,魔伦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这个世界会相当有趣!”

  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