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59 机械革命(2)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59

  “黛尼不要着急,也许他是和朋友出去了忘记告诉你呢,男人嘛总有那么一两天会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一个女子哭的梨花带雨,约翰只能够用非常不靠谱的借口劝说对方,足足哭了两个小时,眼睛都已经肿了,甚至是一滴水都没有喝,天知道她到底是哪来的水分。

  一旁警察还在检查房间,想要寻找线索什么的,时不时的走上来询问约翰以及黛尼,初步确定埃里克并非是被人绑架,因为有监控可以调查,似乎是埃里克和什么人遇见然后一起离开,这也是为什么约翰会说埃里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根本不可能这样,约翰埃里克平时朋友真的很少,除却你这位新认识的之外,以前他只和西格尔德有来往,现在你突然说他和别人离开,还不像是被威胁绑架,这根本就不可能!”

  井察的判断是有着自己的依据,虽然有些时候这些井察非常不靠谱,但是琐碎的小事他们也不会太过愚蠢的瞎下判断,怎么说都是社会的第一道防线,如果没用那为什么还会存在呢!?

  一旁的女性井察也很是无奈,被这样的质疑其实早已司空见惯,每一个家庭出现了亲人失踪的情况,都会怀疑他们井察在偷懒,眼前的黛尼不是个例,她也只能够听着看着,等待对方情绪平静下来。

  “真的是他自己跟着别人走的吗?!”

  很快黛尼支撑不住去休息,约翰来到了井察的面前询问详细情况,女性井察点了点头回答道

  “埃里克先生确实是跟着别人离开,我们正在调查埃里克先生的离去方向,地毯是的搜查周边街巷监控,相信很快就会有所结果。”

  “很快是指?”

  “申请许可证加上一些观察时间,最迟三天就会有结果。”

  毕竟不是绑架或者是什么仇恨问题,所以警方判断埃里克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作出这样的结果以及工作行动,说不上是懈怠,约翰也没有心情去指责对方,不过说一点很冷酷的事情,自己和埃里克认识不过两个月而已,这种事情根本不应该由自己来解决,更关键的是西格尔德也就是雷神托尔也接到了黛尼的电话,但是他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

  再次的点头没再说话,井察在这里留守倒不是因为他们好心,而是黛尼的身份,她认识纽约市市长,并且是纽约市市长的妻子资金理财人,不管是埃里克的最终结果如何,这件事结束之前都会派人来保护和安慰黛尼。

  约翰留了一张纸条在桌上,自己不可能在这里一直陪着黛尼,离开上车眼睛已经转化为机械模式,通讯发达的网络就如同浩瀚的大海,里面应有尽有,能够满足约翰的一切疑惑,很快找寻到警方资料库的信息档案,破解防火墙读取了埃里克的案件资料,时间地点摄像镜头角度,作出精准判断一路向着皇后区离开,埃里克是跟着别人走,不过有一点警方显然没有察觉,那就是埃里克的表情呆滞,哪怕是监控的摄像画面很是模糊,也能够看得出来埃里克并不像是有自我意识的样子。

  “这群人眼睛都长在哪了……

  懒得吐槽那些人眼神,踩下油门直奔皇后区而去,精神控制针对埃里克,最大的可能就是和西格尔德有关,而目前地球最跳的可能就是洛基,并且洛基本身就是幻术和精神控制起家,至于埃里克或许有其他的奇遇,这可能性太小了,并且自己又不是没看过埃里克的身体,就是一个普通人根本没有被绑架控制的价值。

  “咦……这是什么玩意?!”

  就在约翰打算断开连接,就网络波动出现了奇怪的变化,似乎有着一个相同可以在网络游走的生命正在偷盗着什么,约翰很好奇追了上去,神盾局分部大楼数据化的显示下,被一片汪洋大火吞没其中。

  ※

  ※

  ※

  “威克斯博士你认为我们真的可以使用这种东西来加强科技吗?!”

  神盾局纽约分部,地下百米的科学实验室中,弗瑞双手抱胸有些不确定的询问,他们的面前迈克尔·科瓦克下半身一片残骸悬浮在电磁能量中,并且被数据化的分析,虽然只是一块残片,但是其内涵的信息以及能量反馈,依旧是超越了地球几个世纪的产物,分析之后获取的信息数据,如果能够被利用起来的话,人类的文明将会有飞跃性的发展。

  不过正如同弗瑞的内心疑惑,这种危害十足的物质,是否真的应该被研究,当初就让弗瑞非常的担心,可是弗瑞也有自己的无可奈何,不管是美国还是联合国,他们派遣给神盾局的科学家们,对这东西那是相当疯狂,甚至是在他们的眼中这种物质的研究绝对不会有任何的负面效果。

  “弗瑞长官放心好了,那个叫做迈克尔·科瓦克的外星人不是已经死了吗,雷神托尔都说了他连灵魂都被泯灭,所以我们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

  如果是约翰在这里,听到弗瑞和威克斯两人的对话,一定会惊讶的嘴巴塞下一个西瓜,终极抹除器明明已经抹杀了一切关于迈克尔·科瓦克的信息,为什么他们还会记得这个人,记得这件事情呢,更加关键的是迈克尔·科瓦克已经化作灰烬,甚至是连灰都应该说是没有,他们面前的这个碎片又是什么鬼。

  不过约翰并没有看到眼前的一切,所以他也不能知道现在的神盾局在作着什么样的死,弗瑞双手抱胸保持沉默,就这件事的看法而言,弗瑞并没有什么可乐观的看法,他现在只求千万不要出现什么意外就好。

  心中的想法刚刚吐槽,红色的警报骤然响彻,弗瑞双眼死死的盯着眼前残片,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会有那种不祥预感,抖动的碎片只有一张纸拍大小以及厚度,这一刻散发出滚烫的海浪模样波动,一只液态手臂钻出碎片,那电磁能量波就像是电源一样,为其灌溉能量让其成长。

  “断电!赶快断电!”

  美漫杀手日常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