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漫杀手日常 87 诸神威胁
作者:一天十碗饭的小说      更新:2021-06-13

  87

  “先锋科技的分部基地被人洗劫了,整座岛屿寸草不留,这些是现场的照片,似乎是一种怪物将整个岛屿给吃了。”

  神盾局天眼管理部门,弗瑞领着鹰眼与希尔两人来到了指挥塔,希尔作为舰队指挥官,是神盾局十三艘航空战舰的管理者,论权利也是弗瑞之下万人之上,上前将投影机打开,切换文件档案,一系列的照片映入眼帘。

  “最近奇怪的事情正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复仇者们也很是繁忙,如果你想要我去将整个消息传递给复仇者,恐怕他们根本不会理会。”

  鹰眼无奈的对弗瑞解释,神盾局最近和复仇者对接的交流出现了一点问题,主要是弗瑞希望复仇者能够分摊更多的信息,但是神盾局却不愿意和复仇者分享自己得到的信息,这引起了包括史塔克在内,几乎所有复仇者的不满,并且因为现在的情况大家都处在神经高度紧张的状态,弗瑞的行为实在是太挑战复仇者们的忍耐性。

  更何况以前弗瑞就出卖过复仇者,秘密战争不只是这一次,上一次差不多就十年前的时候,那场在毁灭博士老家爆发的外星人入侵事件,弗瑞几乎欺骗了所有人,让复仇者差点就被灭团,虽然弗瑞解释过是为了彻底消灭一切邪恶力量,不过他的那份将信将疑,还是给复仇者们留下了非常不好的感觉。

  再加上立方监狱的研究伽马射线,偷窃史塔克机甲研究资料,将神奇先生的部分科技研究成果拷贝带走,万力王这样的悲剧,复仇者和神盾局已经快要进入到一个临界点了。

  “那群北欧神话里的神,难道真的打算集体来地球?”

  希尔有些不是很确定的询问鹰眼,前段时间听说有阿斯加德的人降临地球刺杀洛基,自己因为没什么时间关注,也只是听说了一些消息,现在听鹰眼的话意思,好像真的已经到了十分危急的情况境地,鹰眼点了点头作出回答

  “听雷神的意思,恐怕不只是阿斯加德一个地方,九界的牛鬼蛇神都会降临,将地球作为蛋糕分享给其他外星人。”

  “全副武装时刻准备待命,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是的长官。”

  战争一旦爆发,画面将会非常的悲惨,以现在地球力量,根本无法做到御敌于地球之外,而如果做不到将战火驱赶在地球之外的话,不管是在地球哪里战斗,对于人类而言都是一种巨大的损失,也是一种对地球本身的破坏。

  并且弗瑞内心其实有一种感觉,这一次外星人的目标,兴许可能又是纽约,真不知道纽约到底得罪了谁,被认为成了地球最重要的城市,或许复仇者的大本营建立在这里,本身就是一种吸引仇恨的尴尬。

  “鹰眼这件事你自己亲自走一趟吧,我需要去联合国汇报一下情况,如果阿斯加德的人真的要对地球开战的话,我想我们必须要让所有人都有一个心理准备。”

  “弗瑞这件事处处透着诡异,目前一切都还不好说,”

  鹰眼无法给弗瑞更多的解释,作出回答之后摊开了双手,弗瑞叹气的深呼吸,调整心态对于这么一群不听话的老小孩,自己还真就没什么好的解决方法,将黑刮妇和鹰眼渗透到复仇者之中,已经是自己最好的监控和解决问题方式,奈何鹰眼和黑刮妇两人都有着自己各自的问题,对于神盾局也不是那么的忠心。

  “长官有情况,需要您来看一下。”

  天眼指挥塔的办公室外,一位神盾局特工走进房间,凝重的表情作出请示,弗瑞点了点头,起身跟上了对方的脚步,剩下希尔和鹰眼两人留在办公室,互相看着对方都有些说不上来的无奈。

  “弗瑞长官并没有什么坏心思。”

  “但是这件事已经不是我一个人能够解释的了的事情了,你或许不知道现在的复仇者内部,对于神盾局的意见非常大,大家都看长官非常的不爽,尤其是这次的角斗星事件,看似长官帮助了复仇者维护治安和声誉,然而史塔克告诉我们,神盾局还在维护与保护之间,破解了复仇者的所有机密档案,将其复制拷贝了一份秘密储存在了神盾局之中。”

  “……”

  听到鹰眼的解释,希尔没有再说什么,因为已经不需要在解释,事情弗瑞既然敢这么干,复仇者们讨厌他也是应该的事情,没直接翻脸其实就已经是很忍耐了。

  疾驰的脚步声响起,几分钟而已,弗瑞冲进了房间看向希尔大声吼道

  “集结所有兵力,启动所有防护手段,所有航空战舰进入一级战备状态,全部升空!全部升空!”

  ※

  ※

  ※

  “你这种黑暗生物,还真是让人非常好奇啊!”

  远在纽约一场空前浩瀚的规模战争已经即将降临,而约翰却提着一个小玻璃球,内里有着蠕动的黑色液体,洛杉矶的下水道,一步一步没有方向的靠近着目的地。

  耳边寒冷的风像是一面面刀刃,并且越是向前行走,一种声音就是越是清晰,像是古神的低语入侵着约翰的思维,很可惜对方的声音和诱导,真的选错了目标,约翰只是觉得聒噪,其他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止步吧凡人,这里不是你应该来的地方!”

  一个两米多高的青色皮肤怪人出现,手持双斧将约翰堵住,约翰歪着头看了一眼手中的水晶球,然后看向青色怪人

  “你就是冰霜巨魔吗?!”

  没错看似是魔兽世界的单位,可在冰霜巨人所居住的约顿海姆,真就有着这么一群巨魔存在,名字也真的叫做冰霜巨魔,质问的问题被回答的是一面斧头,残影快速向前,对方的速度也跟上了约翰,只是短兵相接,当巨魔甩手想要再次的用战斧攻击约翰,激光炮召唤在手顶住了对方的斧头,激光射出将其上半身完全融化。

  “总算是找到了正主……你们这是打算瞬间秒杀洛杉矶吗?!”

  绕过巨魔的尸体,站在了下水道的中央处理枢纽,无数的黑色液体蠕动,只是被一种能量封印,可是如果让这群黑色液体真的全部解放,天使之城恐怕就要变成一片炼狱了……

  

  

  微信关注“优读文学”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