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 太招人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待宋千玦紧张兮兮的说完后,电话那头的人漫不经心的冷笑道:“宋小姐,你觉得你现在还能跑得掉吗?厉成携未婚妻出席V·I十周年的新闻已经放出来了,换句话说,你现在已经是厉成的未婚妻了,这可是我这个做哥哥的费尽心思才为你争取来的身份,为此还搭上了我们宋家最后的人情,这也是我们宋家最后的机会,宋小姐,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最好让厉成尽快爱上你。至于你的叔叔,宋小姐放心,只要我们之间合作愉快,他老人家定会没事的。”

  “我......”

  “嘟嘟嘟......”

  一阵忙音传来。

  宋千玦反对的话没说出来宋亦阳便已经挂断了电话。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但宋千玦还是忍不住怒火中烧,她就知道,这些人都是出尔反尔的家伙!没一个好东西!

  想着自己这几天的遭遇,宋千玦忽然有些难过。

  虽然她老是面上一副笑嘻嘻的模样,还扬言要偷了厉成的心,可只有她自己才知道,她那时候有多害怕,害怕权贵之巅的厉成不过动动手指,她的小命便要湮没在这座城市里,更担心被宋亦阳捏在手里的孙叔的安危。

  说到底,宋千玦不过是个平凡的市井小民,根本没有任何优势能和这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谈条件,所以当她在酒店和厉成对峙的时候,她不断的提醒自己千万不能露怯,如果被厉成发现端倪,不仅她自己会陷入危险之中,连带孙叔也将会生死难测。

  浑浑噩噩间,宋千玦慢慢往回走去,没有人注意到在宋千玦走后,一个高大的身影从下面暗处的楼梯间显出身形来,只见那人两片好看的唇微微一弯,随即露出一个神秘莫测的笑来。

  灯火辉煌的茗都大厅里,到处都是觥筹交错的人影,一片热闹非凡的场面。

  楼上。

  厉成坐在更衣室对面的沙发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

  片刻后,更衣室的门被人从里面打开,宋千玦的一颗小脑袋从里面探了出来,当看到面无表情的厉成后,宋千玦下意识的不禁心下一紧,她右手无意识的捏了捏自己的裙子。

  见宋千玦似乎有些忸怩,厉成不耐烦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沉声道:“宋小姐,你想让我们都等你一个吗?”

  闻言,宋千玦一怔,随即她脸上挂起一朵笑,光着脚就从更衣室走了出来。

  拎起自己的裙角,不顾在场服务人员众多,宋千玦直接在厉成面前转了几个圈,眉眼弯弯的笑问他:“亲爱的,好看吗?”

  许是宋千玦的笑容太过灿烂诱人,厉成原本阴郁的心竟也跟着明朗了几分。

  一袭无袖的蓝白色渐变长裙将宋千玦玲玲有致的好身材彰显无疑,及肩的发此刻高绾,露出一截优美的天鹅颈和一双形状优美的锁骨,略施脂粉的脸与淡韵的裙色相得益彰,这样的装束让宋千玦整个人的气质看上去既高贵又典雅,丝毫不输娱乐圈女明星。

  当然,这些都不是厉成在乎的,唯一吸引厉成目光的,是宋千玦左眼下那颗殷红的痣。

  宋千玦依然扬着笑站在原地,厉成的神色说不上是满意还是不满意,所以她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缓解自己心里的紧张。

  “太招人了。”

  忽地,厉成冷冷地开了口,他的声音不大,所以宋千玦并未听清他说什么。

  宋千玦本想问一问,没想到下一秒厉成却直接站起身来,一堵高大的身影瞬间就到了宋千玦面前。

  厉成187的黄金身高,这导致还不到一米七的宋千玦只能仰起头来看他。

  “这颗痣,太招人了。”

  厉成注视着宋千玦左眼下的小红痣又说了一遍。

  这一回,宋千玦总算听清楚了,只是还不待她弄清楚厉成究竟什么意思,厉成就兀自偏过头对身后的陆遇吩咐道:“让化妆师把这颗痣,遮一遮。”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