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35 被绑架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大概没想到秦修会忽然对她说这些话,她愣了愣,随即一个白眼,咬牙切齿道:“哎,我发现你这人是真坏,明明是你用我见不得人的秘密威胁我逃婚,现在竟然还敢说我傻白甜?听你这意思,难不成我应该当场一鼓作气喊人将你抓了,然后等着你用你的后招在我和厉成的婚礼上拆穿我的身份么?傻白甜?我看你还是二百五呢,怎么?你以为你抓住我的把柄就能站在制高点来评论我吗?”

  宋千玦一番话说的很是在理,可秦修却只有八个字来形容宋千玦——牙尖嘴利,不识好歹!

  怎么说他那些话也尚算得不坏吧?换做旁的女人,这会儿多是梨花带雨眼角含泪,然后用既感动又无助又微微生气的表情看他,可这宋千玦倒好,就跟那小龙虾似的,又生又猛。

  秦修敢打赌,若不是宋千玦这会受制于自己,对于方才自己的恶作剧,她肯定会跳起来暴打自己一顿。

  秦修记得,如果他听得没错的话,这女人方才还骂他二百五了。

  真是够野啊!

  待宋千玦一通话说完,秦修也不再言语了,因为他发现,要是自己再说些什么出来,保不准这宋千玦真要扑上来和他交手,想了想,还是算了。

  越野在九月蔚蓝的天边慢慢晃着往前驶去。

  宋千玦像是累了,她闭上眼睛慢慢将头靠向后面的靠枕。

  半晌,就在秦修以为宋千玦睡着了的时候,宋千玦忽然开口问他:“这件事你要怎么收场?”

  闻言,秦修微微一笑:“不是我怎么收场,是我们怎么收场。”

  宋家。

  当宋亦阳看着宋千玦空荡荡的房间时,宋亦阳一个趔趄差点摔到地上。

  那个女人是临阵脱逃了吗?连自己亲人的性命都不顾了?

  宋亦阳屏退了所有人,他独自坐在宋千玦房间里的沙发上,颇为烦恼的双手抱着头沉思起来。

  片刻,宋亦阳嚯的站起身,他环视了一圈屋里,发现房间里有明显挣扎过的痕迹,卫生间的门大开着,宋亦阳鬼使神觉般惊走了进去。

  不出预料,宋亦阳在卫生间的洗手台上发现自己想要知道的消息。

  是秦修走之前故意留下来的。

  “本来这件事我可以直接找宋先生的,但想到宋先生可能会不太配合,所以我只能先带走你的假妹妹了,十个小时之后我会通知你宋小姐所在的位置,还请宋先生配合些,否则,你精心布置的这一切都会被拆穿,当然了,厉家知道真相的后果我想宋先生应该能想到吧?”

  “砰——”

  宋亦阳一拳打在了面前的镜子上,玻璃破碎的声音分外刺耳。

  傍晚时分。

  厉家的迎亲车队已经准备就绪,厉成独自一人站在二楼古韵生香的楼阁间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他依然面无二两情绪,丁点当新郎官的喜色都瞧不出来。

  周意欢和厉晖在楼下招呼亲朋,陆遇慌慌张张的跑上来也顾不得什么体统了,叫了声厉总然后三步并做两步跑到厉成身边,着急的跟厉成耳语道:“刚才宋亦阳打电话来说宋小姐被人绑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