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3 我要你爱我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方才有那么几秒钟,宋千玦分明看见厉成的神色缓了许多,她本以为厉成打算放过自己,谁知下一秒厉成就扑了上来。

  和这个男人不是没有过肌肤之亲,可上一回从某种方面来说宋千玦也算是自愿的,但这次不一样,她不想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厉成再次发生什么,厉成这般对她,只是为了惩罚她,为了泄愤而已。

  男人愈发滚烫灼热的气息笼罩在宋千玦身上,当察觉到厉成的手往自己下身划去的时候,宋千玦原本怕人听到而故意压低的声音忽然拔高,她一把握住厉成的手,眼角的泪随之滑落。

  “厉成,不...不要......不要这么对我,不可以,我......”

  听闻,厉成非但没有停手,反而加大了手上的动作。

  “我想要你爱我。”

  或许是走投无路了,又或许是豁出去了,再或许是存心给厉成找不痛快,在某个节点上,总之宋千玦呜咽着喊了一句我想要你爱我。

  此话一出,厉成果然停手了。

  他以一种极其古怪的眼神俯视着宋千玦,仿佛宋千玦说了什么大逆不道的话。

  片刻,厉成动作没变,手上的力气却小了些,他猎豹似的眸子盯着宋千玦,问她:“想要我爱你?”

  宋千玦没点头,也不说话,就那么和厉成对视着,因为她知道,倘若自己开了口,依着厉成今晚的怒火,他一定会羞辱间再次言语羞辱自己一番,他会说“不要妄图欺骗我!你不过是个送来交易的花瓶,有何资格跟我说爱?”

  见宋千玦闭口不言,厉成的眸色再次变得凶悍,他原本游移在宋千玦腰际的手力道加重了些,语气骇人:“答非所问!”

  抓住机会,宋千玦不再沉默,她扯过一旁的喜被遮住自己外泄的风光,厉成双手撑在她的身旁还将她压在身下,心一横,宋千玦抱着豁出去的心绪伸出自己的双手挽住了厉成的脖子。

  眼角的泪滴未干,宋千玦仰脸望着厉成,清清亮亮的嗓音带着丝轻微的呜咽,在厉成如炬的目光下她缓声说道:“我想要你爱我,我哥说,只有你爱我,宋家才有机会东山再起,厉成,你会爱我吗?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宋千玦软软糯糯几句说的认真且深情,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早对厉成情根深种。

  似乎是没想到宋千玦会将接近自己的别有用心坦诚的如此彻底,厉成忽而觉得好笑,不笑自己,笑宋千玦。

  厉成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他是商人,商人常常薄情寡性利益至上,就像他对秦妍舒。

  倒不是说这十年来厉成对秦妍舒是虚情假意,而是情这个东西,需要两个人相互交换才会产生,但秦妍舒近几年来似乎将厉成的付出已经看做了理所应当,所以她心安理得的享受厉成的爱护又肆无忌惮的挥霍着自己的爱情,秦妍舒以为,厉成永远不会放开她,可惜她忘了,厉成的本质,是个商人,商人重利轻别离。

  更何况,厉成从不委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