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57 暧昧又孤独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携宋千玦奔赴德国的消息是秦妍舒刚刚才知道的,她看见在机场里,宋千玦巴巴地跟在厉成身后,厉成虽很努力的想要装出两人恩爱的模样,可他的眼神却不对,那不是对爱人的眼神,这种眼神只有她才见过,所以,这也更加坚定了秦妍舒内心的想法。

  厉成一点都不爱宋千玦。

  厉成一定还在等她。

  飞机上。

  宋千玦本以为漫漫长途一定会是她和厉成培养感情的好时机,可很快宋千玦便发现自己想多了。

  厉成及他手下的团队整个过程中除了吃喝拉撒压根就没有半点歇息的机会,十几个人一直在不断的商讨应对方案,看上去既专业又敬业,让宋千玦就算想从中捞出时间腻在厉成身边,厉成却聚精会神地分析着一推资料和数据都没空瞅她一眼,更何况,就算有时间只怕厉成也不会搭理她。

  一行人到柏林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中午,下榻的酒店派了专车过来接他们,车上,从临走前就未曾阖眼的厉成终是累了,他眼下泛着一圈淡淡地乌青,头微微仰着靠在身后的枕上,一双好看的手捏了捏自己的太阳穴,随后静悄悄地睡了过去。

  望着不断倒退的街景,宋千玦兴奋地趴在车窗上眼睛一眨不眨,这里的街道宽大而干净,古树林立,两旁的建筑物充满了欧洲古典主义的韵味,将优美雅致与雄伟严谨结合的天衣无缝,历史悠久的城市无处不透露着深重又令人着迷的艺术风采。

  宋千玦是第一次来柏林,难免会为了眼前的美景迷了眼,她兴奋的侧过身去想要同厉成分享自己的喜悦,谁知一回头才发现厉成不知何时睡着了。

  司机的技术不错,厉成睡得相当安稳,宋千玦这下也不敢出声了,她只小心翼翼的靠在座椅上然后肆无忌惮的开始打量这个男人。

  睡着后的厉成面容难得松懈下来,却依然风神俊美的令人晃目,五官也跟着柔和了不少,那双总是让人倍感凌厉和压迫的眼在此时呈现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叫人不忍打破这副画卷。

  轿车安静地驶过桥面,宋千玦一动不动的侧盯着离自己肩膀越来越近的厉成。

  片刻后。

  右肩上终于轻轻落下一片重量。

  厉成的头靠在宋千玦的耳朵下,她只要呼吸稍微大些便能闻到厉成身上那丝好闻的味道,两人相贴的地方传来酥酥麻麻的触感,她甚至能感受到厉成呼出来后又扫到她脖颈的气息。

  暧昧又孤独。

  宋千玦听到自己脑海里有根一直绷着的弦“砰”一声,断开了。

  陆遇坐在前面的副驾驶上,他无意间透过后视镜看到自家大老板居然靠在夫人身上睡着了,还睡得很是安谧,夫人整个人僵在那,动都不敢动,只有一双灵动的眼时不时地垂下打量着大老板,陆遇很快就发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夫人居然脸红了......

  车子缓缓驶入酒店门前,陆遇本想出声叫醒厉成,谁知宋千玦却冲他轻嘘一声,示意陆遇靠近些,随后她悄声问道:“你们下午几点开会?”

  闻言,陆遇伸出四个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