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81 一束花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挂上电话,宋千玦披上外套就奔出了酒店的房间,一开门,对面花园一阵冷风灌进来。

  “啊嘁!”

  宋千玦一个激灵打了个喷嚏,看厉成的围巾在沙发上她转身拿过围巾套在了脖子上,紧接着欢欢喜喜的下了楼。

  在宋千玦的设想中,这花束一定是厉成让人给她送来的,难道说厉成已经知道刚才那个彩球是她扔的了?也知道她看见他和秦妍舒了?那这么说来,厉成的这束花莫不是想故意讨她欢喜的?

  宋千玦不喜欢坐电梯,她直接走下了楼梯,只要想到是厉成送自己的花,她就兴奋的不能自已,那个平日里对她连笑都吝啬的厉成居然主动送她花了。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她在厉成心中应该越来越好了吧?

  大厅。

  宋千玦满心欢喜的从前台小姐手里接过新鲜的花束,然后深深嗅了一口花香,一脸幸福的模样惹得前台小姐都忍不住跟她笑起来。

  跟前台小姐道过谢后,宋千玦总算注意到了花束里的卡片。

  卡片上的汉字不算难看,宋千玦依着卡片上的指示抱着花走出了酒店的大厅,她一边嘴上嘀咕厉成这人怎么这么麻烦,一边又忍不住嘴角扬起笑意。

  渐渐地,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天色也越来越暗,宋千玦开始心里有点怀疑起来,就在这时候,她借着街灯看到了不远处停了一辆熟悉的车。

  那是这几天他们到柏林后就一直在用的车。

  是厉成在里面等她吗?

  一见到熟悉的事物宋千玦心中那点儿疑惑又完全退了去,她朝着车辆的方向小跑过去。

  车门是开着的,看也没看,宋千玦直接抬腿坐了上去。

  “砰——”一声,车门关上,黑色的宾利在夜色中疾驰而去。

  晚上十点。

  厉成结束了工作回到酒店。

  经过酒店大厅的时候,前台小姐见只有厉成和陆遇回来,她不禁往后看了看,发现确实没有宋千玦的身影,她也没多想,随口笑着问了一句:“厉先生,怎么没和夫人一起回来啊?”

  闻言,厉成直觉不对劲,他转过身看向前台小姐,眼神瞬间紧张起来。

  “什么意思?”他问。

  前台小姐有些诧异,她解释道:“两个小时前有人给宋小姐送了束花让我们转交给她,对了,那花上还有张卡片,宋小姐看完卡片就高高兴兴的出去了,我还一直以为送花的是厉先生您呢......”

  小姑娘话没说完,因为她脑海里已经不自觉地将那前来送花的德国男人当成了宋千玦给厉成戴的绿帽子,丝毫没往其他方面想。

  在听完小姑娘的话后,厉成面上一派平静,从始至终沉着脸微微垂下眼眸像是正在深思。

  倒是陆遇一听这话当即就有些慌了,他问前台小姐:“送花的人长什么你还记得吗?多少岁?什么打扮?”

  回想了一下,小姑娘冲陆遇说道:“那人长得挺高的,也很壮,戴着墨镜,穿了件风衣,其他的,我就实在没细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