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96 孪生兄弟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闻上心二字,周意欢顿时又炸开了:“什么?上心!你说厉成对那小丫头上心了?”

  “没有没有,我瞎说的,瞎说的。”

  明明是年过半百的人,周意欢却还是这么一惊一乍,一晃两人在一起三十多年,可昨日青春模样却始终历历在目,厉晖爱她这单纯脾性,却也常常哭笑不得。

  在周意欢心里,虽然宋千玦是厉老爷子选的孙媳妇,但她就是一百个看不上眼,总在想着反正现在结婚离婚不过一个小本本的事情,等到时候程彦笙回来了她就将这小姑娘带到老爷子面前走一走,让老爷子也好看看什么才叫大家闺秀。

  说完厉成,周意欢又跟厉晖提起了自己的小儿子黎琰。

  想到黎琰,周意欢心中多是歉疚,黎琰和厉成是异卵双生子,当初她陪着厉晖在外漂泊的时候实在无暇照顾两个孩子,只能将黎琰交给了厉家人来照顾,一直到两个孩子十岁那年,周意欢和厉晖带着厉成才回到厉家,而周意欢也早已错过了厉琰的年幼时光。

  所幸厉琰对她这个母亲并不排斥,这些年来对她也孝顺有加,只是唯一让周意欢不满的是厉琰不听她的阻挠执意去当兵,当兵就算了,厉琰还瞒着家里人报了特种兵,每次只要厉琰出任务,周意欢不知道还好,知道了就整日里担忧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厉老爷子虽也担心自己的孙儿,可却又忍不住为孙儿自豪,想当年厉老爷子也是从前线浴血杀敌中活下来的。

  厉琰被招进特种部队的第一天,老爷子送给他一句话——好男儿志在四方,好男儿也保家卫国驰骋沙场,从今往后,你这条命只属于国家和人民,厉家再也不能护你的生死与荣辱了。

  “是!”

  厉琰无比庄重地跟自己的爷爷敬了个军礼。

  厉老爷子到医院的时候宋千玦还没醒,高烧刚刚退下去,出了一身的汗,厉成怕她不舒服,嘱咐陆遇找个护工来给她擦擦身子,谁知这话被还没进门的厉老爷子听见了。

  厉老爷子当场教训厉成:“你把人家姑娘娶过门,不好好宠着疼着,现在人家出个汗你小子就嫌弃了?还要找别人来给自己老婆擦身子,你怎么这么能呢你?”

  老爷子一番话说的厉成哑口无言,可他又不能跟老爷子解释说,自从他和宋千玦睡了第一次就再没第二次,两人从结了婚到现在还没在一张床上躺过呢,那他只怕要遭老爷子更多鄙视了。

  不能解释厉成索性就不解释,他找了借口说公司有急事他得走,所以才想找护工来帮忙照顾宋千玦,闻言,老爷子明显不相信,但却不再纠缠扯此事,他将厉成单独叫到了外面。

  VIP病房的走廊上很清净,来往的行人几乎没有,爷孙俩站在窗口处。

  “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办?”

  老爷子开门见山的问厉成。

  安何的存在老爷子是知道的,但让人摸不清的是,他们派了人去查安何的身份,却是一片空白,除了百盛集团,什么消息都没有,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有一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