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115 这里没有你,一点也不像个家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不由的就想到了自己,她想起如果没有宋亦阳将她绑走,说不定她现在在原本的公司里应该也升职加薪了,虽然不是自己梦想的工作,但收入不错,养着她自己和孙叔完全没问题,压根不像现在的自己,纯粹就是个游手好闲的富太太,一点人生价值都没有。

  当厉成接到宋千玦的电话得知她想找工作的时候,厉成既没拒绝她也没答应她,只问她:“怎么忽然想起工作了?”

  宋千玦本以为依着这些富家子弟的脾性,厉成至少该问她一句“你是觉得厉家养不起你,缺你那份工资吗?”总之,就是这么个意思,可没想到厉成丝毫不提这些,只问她原因。

  “我不想当五体不勤的蛀虫,我也想实现我的人生价值。”

  闻言,电话那头的厉成无声地扬了扬嘴角,带着丝若有似无的不屑跟调笑,又问:“你的人生理想是什么?”

  说来人生理想这回事,无论大小远近,每个人其实都有,宋千玦沿着厉成的话想了想,发现,她的人生理想似乎有点儿太过普通,从小到大,她没什么别的梦想,就希望将来长大了,好好工作,努力挣钱,养活她自己和孙叔,有喜欢的地方就去看一看。

  总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

  可这些她不能告诉厉成。

  宋千玦的迟疑让厉成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想法,他觉得,宋千玦只是一个人待在家里太无聊了,所以才会想找工作,他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只是,这事有点儿不好办,毕竟宋千玦的身份摆在那,让她真到V·I来某个部门上班似乎不太妥,可如果把她放在别人那里,似乎更不妥。

  想来想去,厉成觉着,他只能将这女人放在自己身边了。

  “我明天早上让陆遇接你来公司。”

  没想到厉成会这么爽快,宋千玦难免激动:“真的吗真的吗?那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什么都不需要准备。”

  “那我来做什么?”

  “做我的......秘书。”

  “啊?”

  “不愿意?”

  “愿意愿意,我当然愿意了,能跟厉总一起工作,是小女子的荣幸。”

  “没别的事我挂电话了。”

  厉成的语气一直很淡,听不出什么情绪来,眼下见他要挂电话,宋千玦连忙开口:“哎,等等。”

  “还有事?”

  宋千玦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话问的,他们好歹也是合法的夫妻好伐?就不说点除了工作之外的事情吗?

  宋千玦其实本就没设么大事要跟厉成说,再加上被厉成这么冷冷地一问,于是她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你不在,这里太冷清了,一点都不像个家。”

  没料到宋千玦会忽然提起这件事,她的语气里颇多委屈,听上去感觉很是难过,厉成怔了怔,他不过才两天没回去,不至于吧?

  电话里沉默了半晌,就在宋千玦怀疑厉成是不是已经将电话挂了的时候,只听见厉成在那头轻咳一声:“今儿晚上公司有活动,我走不开,再说吧。”紧接着宋千玦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嘟嘟嘟的忙音。